3/14 Update 


一早開無名看到 13樓妞  dabby21001


有出現了~~~他有回來領獎   , 薇琪也是會給他小禮物喔^&^


(我只是很怕那種不會來領獎 留言好玩的人><) 



現在剩下  
9樓  truelovely 得獎者

也請你快點出面領獎喔 !!!  ^____^



3/13 Update 


由於上一位得獎帳號:dabby21001  一直尚未來領獎 


承諾大家 這週還要再抽一次:D   人數扣掉1位


剩餘13位!!! 



得獎者 帳號--------- 恭喜9樓 
truelovely

你得到禮物了 快回覆留言寄件資料給我喔 ^&^   


謝謝你留言參加小活動 ^___^  歡迎常來!   



----------------------------------------------------------------------------------------------------------------------

要公布小禮物得獎者囉~薑姜將江~~~~~

正確答案是~

Q1 薇琪點的餐點是? 


A:草莓乳酪煎餅


Q2 誰先第一個到柏林頓餐廳?


A:Claire妞

大家都猜小龜第一個到 是不對的喔~ 小龜是我在捷運出口跟她遇到 XD

大家猜對了嗎? 好啦! 我知道你們都很用心看文章~

所以只要答對一題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我對你們超好了吧:D


小禮物是很可愛的項鍊~ 希望得獎人會喜歡喔^&^ 




這次回答 有14個人答對  用APP這個程式抽獎   好方便喔!







恭喜13樓妞妞

得獎帳號:dabby21001


再趕快留言寄件資料給我 (姓名 電話 地址  謝謝你囉^_______^)



希望得獎人可以在3/9明天前回覆寄件資料給我~ 


因為你沒有登入帳號留言><  我回留言給你 你也不會發現吧XD   


如果下星期一之前都沒有回留言給我 就要再重新抽了囉!!(原諒我-.-





原本就好期待見面的我們 


在2/21終於見到面耶 ^&^


跟大家約在2號出口   首先遇到的是小龜^_^  



哈 我們都在出口等待小環妞 & C妞 


那時候我們都還不認識耶   只知道還有一個小環的朋友今天也要一起見面XD


但是就不知道哪來的熟悉感   就覺得那個應該是小環的朋友  應該是吧 哈~~~~




小環妞從出口走上來啦   跟照片一樣美拉   俏妞一個^____^


跟第一次見面的格友    心理超緊張的  XD    不知道在緊張蝦咪   哈哈!  


約7點在
柏林頓花園 (點我 

時間快要到了  我們就趕緊去找找  餐廳的地點><     



原本其實我有找一下餐廳的地方啦   


只是怎麼這麼難找==   不過應該跟我當天緊張有關係        


繞錯條街就算了   走對街了  還走超過><   


還打給店員問說在哪裡@@   我真的好笨.......><'" SORRY !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的關係    怎麼感覺晚餐吃下午茶好沒fu喔==


下次我們改約麻辣鍋 好不好  哈哈XD    


我現在發現下午茶就是要下午吃阿  才覺得悠閒:D





第一次跟小龜見面  他好親切喔 


他跟小環很要好喔    一見面話閘子開了就停不了  一定是太久沒見面啦   


我也很高興認識小龜 ^______^  (握手~~~~~~  




這天也是小環要拿喜帖給我&小龜     小環妞3/10要結婚啦 ~~~    


喜帖真的美到爆炸耶    小環真的無敵用心^&^  GOOD!!!  太讚了~~~~~



喜帖還是讓小環妞妞 自己來介紹吧  這是她辛苦的結晶  


我就先不爆雷   PO照片囉^_^  


好期待去參加他的婚禮唷    ~~~~~   



其實我的格子之前都是以抒發心情及分享生活為主   也都不會去別人的格子留言



小環妞 是在去年1月的時候  發現到他的部落格


看到他跟阿均很幸福的一起到處去玩   很幸福的一起經營自己的房子  


整個好甜滋滋喔!!!    


很喜歡她的文章  ~~~


就一直注意的文章   就開始去她那邊留言展開主動留言第一步XD



所以小環算是第一個我去留言的格子啦   哈哈XD    


第一次跟小環見面  他很好聊天耶  


感覺就是處處為人著想的女孩~~~~  哈   


他還說打卡打卡  我幫你按讚~~~~~  啾勾錐說^&^   



 

在他格子留言後  小環也有來我這邊留言  我超開心的說:D   


然後有一次看到小環在揪團買耳環  我就加入他MSN了XD   


現在想想我也太主動了我    


可見便宜/可愛/飾品    對女孩的媚惑有多大  哈哈~~~~~   


加入小環的MSN之後    問他如果要面交的地方在哪? (其實心裡默默希望的不要離我太遠   


結果還是在很遠的 北車XD   


我就放棄了^^   


有了小環的MSN之後  如果他發文有什麼動態  就想要關心他這樣:D

 

有天就聊到要結婚了   ~~~~~~ 哈 !   知道他要拍婚紗了  ......... 




這樣算是很有緣份嗎 哈 !!  


我覺得格子與格子之間 能夠互相留言 見面 互相關心  


我覺得這是得來不易的緣分耶~  


因為無名這麼多人 會員至少有百萬這麼多人吧! 


所以我很開心 也會很珍惜der  ^_^  





柏林頓 熱水果茶  ~~~~ 還蠻香的   茶味也不賴!  推~~~~~   




小小抱怨/ 這餐廳的杯盤 有點髒><    可能還在要自己擦乾淨一下><

熱帶水果茶 $ 160



再來是美人兒  CC妞 


CC的聲音也太甜美了.......很有氣質耶^@^    


一整個被他電到 ........  :D (哈哈講的很像色老頭!
是一位很好相處妞兒  ~~


他養的踢拉超可愛的 對吧!!!   我一直對臘腸有深深的迷戀  ......


雖然說我也愛雪納瑞NANA拉  ^_^   


都有養狗就有話題了   就像是自己育兒經驗一樣   


關於狗的都可以聊天   


CC也很幸福   阿邦對他很貼心拉~~~~~ 快點結婚啦 厚厚~




柏林頓聚會結束之後  小環妞要趕回去繼續忙婚事了><   


我懂那種忙婚事的感覺  (拍肩膀  


等小環妞婚禮蜜月回來 我們再約拉!!!!!!!   



看到ZARA 就跟CC妞進去逛逛  衣服都很好看耶 XD


那件裸色緊身褲真是燒使人了><   好想買喔!




貼心的C妞 還陪我等1815回家的客運耶


這天1815等好久喔>< 還好有CC妞陪我聊天

 

聊好多喔  還有比較更認識彼此了 真開心^m^  


等小環蜜月回來 還要約約喔~



 這篇有小禮物 可以抽喔 ^____^


Q1:以下4張圖片  快來猜猜看 薇琪吃的餐點是哪一個?


從發文這一秒開始到3/7 (三) 10:00PM    都可以留言回答喔 ^_____^   


此問題CC妞 小環妞 小龜妞 不能答拉  也不能說出去喔 ㄏㄏ ~~




蔬菜鮪魚蛋煎餅三明治 $180


草莓乳酪煎餅 $160元


應該是豬排三明治吧$180 


原味柏林頓煎餅 $120





Q2:這天是誰先第一到柏林頓門口? XD


從發文這一秒開始到3/7 (三) 10:00PM  都可以留言回答喔 ^_____^   




快來回答吧^______<    我準備好小禮物要送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