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的是 薇姿醫級極光淨白精華




又是一間很大器的廠商 給了5ml*5條 


是我第一次接觸薇姿的產品喔^&^ 


外盒包裝四面八方都寫了英文 


不上中文官網看一下  使用方式


我還真的看不懂耶....  



產品特色:
最新國際皮膚醫學年會發表的薇姿專利DRM- WHITE™,極致深入美白進入雷射淡斑層。

不只作用於表皮層更深入真皮層有效減少黑斑,淡化膚色暗沉,美白效果看的見! 同時全日保濕,改善肌膚紋理粗糙。

※薇姿 醫級 極光淨白精華產品成分

●專利美白成分"制黑細胞醯胺Ceramide White"於表皮層攔截黑化傳導系統。

  另一全新美白專利"黑斑防禦系統 Derm White"作用於真皮層活化纖維母細胞,強化更深層更全面的抑黑效果。


●含維生素Cg - 活化纖維母細胞、預防老化、抗氧化、抑制黑色素生。


●Eperul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抗發炎(抑制發炎傳導物質-CGRP)、預防血管擴張充血。


●Procystenine - 抑制黑色素生成(抑制酪胺酸脢)、抗氧化、代謝角質、保濕。


這是薇姿經過
臨床實驗的結果~

●斑點數量: 8周減少28.7%。

●斑點密度: 8周減少28.7%。

●皺紋改善 - 眼下細紋、魚尾紋、眉間紋。

●保濕度改善 - 1小時內增加保濕度33%,4小時內增加保濕度24%。

●100% 消費者滿意覺的膚色更均勻明亮,蠟黃暗沉明顯減少。




精華呈現乳白色的霜狀 


味道超好聞的  好喜歡它的味道 




我已經用完了1條了   (使用方式: 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避開眼周肌膚。)


5ml*5條我可以用好久喔 好開心:D


我想到從去年7月去關島蜜月回來後  我就變黑好多喔 


同事看到我 都說真的有變黑啦~~~~  


我就開始身體阿 臉阿 都有很勤勞的在保養>_<   


但因為我天生黑肉底的  身體真的白很慢    


不像臉部 好像都白比較快耶    真是神奇耶~~~  


我臉也比較沒有斑點阿  很難看的出效果  我知道 ~~~~~   


不過有稍微變白   我就很會開心了    ^@^


這是未使用薇姿精華 的手背




我抹一點 在手上 讓你們瞧瞧喔:D  



我手的斑點 還蠻多的  


這段時間 我都有加強抹手背啦  


我小時候不知道怎麼ㄌ   斑點好多-.-



這是抹完薇姿精華的手背  保濕很多 也有點亮澤度 對吧!!!  




我還想過要把剩下的都拿來抹手背的斑點   


應該不會太奢侈吧 ~~~~~  XD



今天看拍拍  居然春裝都慢慢出來了 


衣服換季也太快了


聽說明天後天要10度了 -.-  寶貝們要穿多一點喔   


最近感冒的特別多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_____^




薇姿 又會是我的新歡了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