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面膜 安法荷淨白水漾羽絲面膜


名字好夢幻喔  整個聽名字就好想用看看 


  


廠商給了一盒 3片裝 




好喜歡它的包裝 有種很純淨的FU




謝謝寶貝們都誇獎我皮膚很好   其實就是比較看不出來 還是有粉刺啦 ^&^///


不過冬天到了 難免會覺得臉乾乾 癢癢的問題   不曉得你們會不會這樣


尤其是我的額頭跟下巴 兩側 很容易超癢 就一直想要抓抓  都要變猴子了我   >_<




面膜質地:


來自日本奢華級絲絨材質,延展性極佳。


是一款很薄透的面膜喔




這家廠商很有綠化環保概念 


每個英文字母都具有他的意義    看了很感動 


很少有這麼用心愛地球的廠商 


今年是2012 


我想應該不會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吧?_?



安法荷 以生產天然 安全 無毒 無負擔的保養品  


好期待  這款面膜帶來的效果   



來自台灣的品牌  總可以安心使用了吧:D  


我現在也很FOUCS 在MIT 身上   才是安全




外包裝還有安法荷的品質宣言


●《安法荷‧品牌宣言》

◎不添加有致癌風險的
PARABENS防腐劑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過敏的
酒精、香料、螢光劑、色素


◎不添加會造成肌膚粉刺的
礦物油


◎使用歐盟‧美國FDA. 臺灣衛生單位核准通過的安全原料


◎通過皮膚科
低敏檢驗


◎全系列通過SGS塑化劑檢驗
  


安法荷EINFACH是德文「簡單」的意思。


●安法荷EINFACH抱持純淨、天然、純粹的理念,堅持『無添加』


使用後將持續改善您的肌膚,喚醒肌膚的朝氣與活力,讓您的肌膚回到最單純的原點!




囉哩巴縮一堆 只是想呈現安法荷用心的一面給大家看 ^___^


趕快來試用給你們看




面膜使用前 :D



很薄透的面膜款式 


用起來很舒服  味道很天然 沒有香精無負擔



冬天敷面膜 好冷耶 >_<  我還是比較習慣 夏天膚拉!!



還去拿了背心穿  XD


雖然很冷   不過面膜好好用喔    有種肌膚邊呼吸很透氣的感覺  




我敷了25分鐘  把臉上的精華液按摩吸收 




精華液吸收後 臉部好舒服喔  


我有再擦一點 保濕乳液  


冬天加強一下臉部保濕 是很必要的喔^&^



我很用心的拍下昨天敷完安法荷面膜   測試隔天上妝的服貼度   


未上妝前   臉依然明亮保濕  (不過有點小水腫就是ㄌ 最近睡的不太舒適>_<  


上妝前      前一天的安法荷面膜精華液應該已經成功吃進了我的肌膚囉   



上妝後  化妝過程 粉底也很好推  臉上不會乾乾的   也不會脫妝   



近年來 醫美保養很夯  安法荷 還有
一款更溫和的柔舒涵水羽絲面膜,有做醫美的女孩可以試試喔

安法荷 優惠訊息:
●只要點連結進入消費,結帳商品一律9折(限前100名訂購客戶) 


●1/17-2/17訂閱電子報,可得折價券$50 


●1/30前,人氣保養品1元加價購!日日不同商品!

推薦給大家囉:D   點選下面圖片就可以進入網站囉!

安法荷官網 請點我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