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體驗文又來囉^___^


今天要介紹的是牛爾老師當紅的魯冰花系列保養品啦~~~~~


這次拿到的是 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 $600






約克:0_0 這是魯冰花 你有沒有騙我 ?  不是一部電影嗎?_?

正解:魯冰花是一種花兒喔~而且長的好美喔!!  


快看看牛爾老師正處於魯冰花園中^___^




魯冰花在紐西蘭南方正值冬末春初極冷的氣候 盛開的一種花朵


魯冰花最大的功能就是凋謝後變成茶樹的最佳肥料


魯冰花花語:既有刻苦耐勞及犧牲奉獻的精神 又被稱做
"母親花"




噗拎噗拎閃閃發亮的 這盒子也太勾錐了耶

 

主要成分介紹:


「白羽扇豆蛋白」-萃取自魯冰花的種子,是一種植物性胜肽,能預防光老化現象,維持肌膚緊緻彈力。 「高CP值」,專櫃成份,開架價格 
預防「光老化」 
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美肌貴金屬「奈米白金」與「奈米金」-可留住皮膚表面的水分,

 抵抗肌膚受到外界刺激與陽光照射的傷害,更具有捕捉自由基的抗老功能,

 並同時幫助活性成分吸收更易滲透至肌膚裏層。 
抗老珍品「白松露」-用於保養成分中,更擁有極佳的抗老功效。來自法國的白松露,

 含豐富的氨基酸、礦物質、微量元素和多種糖類衍生物,可保濕滋養肌膚,

 使肌膚保濕明亮,並對抗肌膚老化。
 紫水晶成份:含豐富的微量元素,開啟肌膚保養通道,

 幫助有效成分深層滲入,讓肌膚有效滲透。



「NARUKO魯冰花凍齡青春系列」 專為渴望抗逆求生的初期老化與熟齡肌膚所設計


針對複雜的肌膚衰老問題,利用天生耐寒、抗壓,寒冬中依舊綻放的魯冰花",


從魯冰花萃取的白羽扇豆蛋白,為肌膚抵禦老化。此外更搭配多重胜肽、海茴香、大豆萃取


白松露、紫水晶、奈米白金、奈米金頂級珍貴配方,賦予潤澤保溼,進而修護肌膚,改善細紋,


維持緊緻彈力,幫助老化肌膚渡過嚴寒,找回春天,創造真正豐潤,無痕的無齡美肌。




高級的玻璃瓶身&按壓式的壓頭



結婚後的薇琪莫名覺得自己好像老很快> < 


神奇的魯冰花  請你找回我青春的面容..........................拜託你了!!!!




先在手上試用看看  


透明感的質地




在手上均勻按摩推開後  


很驚人的非常好吸收  一點也不會黏膩 很舒服耶 :D

  



試用在臉上 分別為使用前 與使用後 




還有還有 別走開  快回來阿!!!!

約克:你以為自己在叫誰== 

有環保意識概念的牛爾商品   我不得不稱讚她一下

 

精華液的紙盒  還可以做成筆筒喔 


不相信的話 我馬上做給你看看




薑薑薑  我完成了!! 一點也不難 非常簡單喔:)




我的筆筒很美吧:)不論你是要放筆 還是尺 還是文具 都很實用說~




我就放我原來的精華液好ㄌ 

約克:不然你也可以放nana的腳ㄚ




就在我保養的同時 na小妞就在我腿上撒嬌 叫也叫不起來 這是哪招? 


我要去切芭樂給約克吃了啦~~~~~~




同場加映 薇琪動態啾咪照 指明推薦牛爾老師
「NARUKO魯冰花凍齡青春系列」 





還沒敗嗎? 快去買一組回家呀^__^


精華液這好好用喔 :)   我好想要買一整組  那個卸妝蜜 也太令人心動了吧!!!  


【魯冰花】凍齡青春全系列特惠組 $1999元


◇魯冰花凍齡青春卸妝蜜 100ml

◇魯冰花凍齡青春化妝水 100ml

◇魯冰花凍齡青春乳液 100ml

◇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 30ml

◇魯冰花凍齡青春晚安凍膜 50ml



 

還有送一些額外的贈品  太划算了吧~


趕緊點進來瞧瞧吧:)

牛爾NARUKO愛慕可官方商城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