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小禮物BlingBling愛心彩妝盤 


抽到了小環妞^___^ 恭喜得獎者  ((((拍拍拍拍拍

Bling亮粉眼影盤   有很多顏色可以搭配著使用喔 ~~  


這個薇琪也很喜歡 是在關島的小店買的!! 希望你喜歡嘿:D



小環趕快把收件資訊留言给我喔 ~(地址&電話&收件人姓名)


我就會盡快寄出的 ~~^@^






連續穿插發了好幾篇體驗文 之後還會有喔 不會是看膩了吧:)

接試用是還蠻累的 不過可以嘗試新產品  對我這種小資女是在適合不過了




好久沒有寫寫自己的心情  


今天天氣好好喔  中午可以跟同事一起去外面吃飯 還蠻開心的


很喜歡聊天聊的很開心 然後一直大笑   






這兩天的心情好悶喔  想到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遇到一些事


有時候覺得自己好笨   

我幹嘛要自己挖洞給自己跳   像白吃一樣




主動的真心想要關心別人  想說他怎麼會突然這樣.....


卻被別人當傻子一樣耍的團團轉   說了一句你好單純!!!!!


是我太容易相信別人嗎?   這這這到底是誰的問題ㄚ ?

   



又或者是整件事情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想到一些類似的事情


繞了一圈發現這真的是天大的笑話=________=


我不得不說 你們這些人太適合去編劇了 哈 XD


我幫你們報名好了!!!!!


  



昨天在回家路上就跟約克說  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又想到類似的事情  


說著說著就哭了   默默的覺得自己很難過   唉




你們有過類似的經驗嗎?      




因為知道被騙的感覺很差  所以就不想要讓人有這麼差的感覺   


那為啥他們都要讓我感受這種很差的感覺?    


難道你們會自以為是善意的謊言嗎 ?   


哈    會不會太自我感覺良好了點.........





約克說這世界上壞人很多  心腸太好  就會被騙   


人心隔肚皮 你怎麼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也是啦  新聞不就是每天在報一些詐騙的案例  






傷心的事情不只這些


還有   



你們認為世界上真正的友誼是什麼呢?


快點來告訴薇琪  ^____^


我想到一件發生很久之前的事情  


薇琪在國中時期 有個非常要好的同學  


國中時期也好好玩 跟同學打打鬧鬧的日子 


直到國三 這同學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遠離我 


其實我很難過阿  我就只是跟約克認識而已


也沒發生什麼事情  就這樣國三不愛上課 愛翹課的我


混過了國中畢業  我就搬來台北了 (那時候家庭狀況不太好


直到高中 偶然的機會 跟這同學通上信了  也有了彼此的連絡電話


我也沒有排斥 想說事情過去就算了  


那個同學高中畢業就也搬去高雄了 真是好遠阿!!!


之後大學阿 出社會了 有機會去高雄玩 還會跟他見面~  


今年互相知道我們都是今年要結婚  真的太巧了  


他說如果婚禮上有需要他幫忙 它可以幫忙   


又默默的說出  他說有一件事情 一直很想跟我說


還說沒有說出來他會很悶   


他說  其實國中的時候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對我這樣 


他覺得他對我很不好意思   


其實他說這些的時候 我傻住了 我想說過這麼久了 你還會說這些 


我說沒關係啦  只要我們都記得對方的好  我已經沒事了 ....


重要的是我們彼此都很幸福^____^

    

就這樣 有時候我覺得

 

只有別人曾經想到你的好 記得你的好  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

快樂" 不是因為你得到的多  而是因為你計較的少  

是不是很有道理^_^




現在大家都流行用FB 或是 WHAT'S  APP


我覺得我好幸運生活在這麼HAPPY的世代 XD 


可以追蹤好友的動態   知道好友的近況   


還用APPLE WHAT'S  APP 關心一下朋友阿


都很好用  對吧?!




有時候想要關心一下好姐妹  


為啥都會遇到熱臉去貼冷屁股的感覺    


你不覺得這fu會超級差的耶.............


或許你當下不想說  但我覺得之後不回話  或者不連絡


這這這我沒辦法理解耶!  我欠你錢?  (((也沒欠阿  哈


所以幫我過生日都是假的 ?  都是場面話嗎?  


那會不會太做作了點................




這世界上虛情假意的人好多    


好想要發給你們"真心的糖果" 




 


還是我該吃一顆失憶的藥   吃一顆 什麼都忘記.................  




好啦  以上都是薇琪的小小抒發   


I'm fine ^___^ 





喔喔 然後  ~


好久沒有玩文末送小禮物了耶...


我想到要送什麼了 

只要說出你是第幾推  


你們接著想看哪種文章?(除了體驗文之外)


關島文?  清邁文?  結婚文?   還是 薇琪的愛包大公開?  


四選一    來選選喔!!


留言時間開放到10/30(日) 晚上10點


再從中留言人數抽出 薇琪準備的 BlingBling愛心彩妝盤 


就當作是萬聖節小禮物囉  真的超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