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全境擴散"(動作驚悚片)!!




開演前一小時才能劃位


我們6.30到   劃到了B排== 整個超級近! 




電影全境擴散 大卡司的影星陣容


好久不見了凱特溫絲蕾 對他的印象一直停留在鐵達尼號"






他在這部出現 覺得他老了許多 不過演技真的好的沒話說 ~




神鬼認證的男主角麥特戴蒙  其實他還蠻帥的~











劇情大綱介紹:


故事描述一種經由空氣傳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感染者數日內便會死亡。


隨著這種傳染病的迅速擴散,全世界的醫療機構快馬加鞭地想要找出解藥,


並試圖控制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同時人民也努力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社會中生存下去。




這部電影遠赴世界各地拍攝,地點包括香港、澳門、芝加哥、亞特蘭大、舊金山、阿布達比、倫敦及日內瓦。


片中拍攝地點不斷轉換!!劇情還蠻精采的 一點也不會讓我想睡覺。。


會讓人有種到底結果是什麼? 怎麼會這樣 也太誇張了 一直想看下去!




劇情還讓我想到了好久之前的SARS 那時候我還是高中 上課都要戴著口罩


造成全世界恐慌的SARS 我還一度以為我會使掉> <


 

還有前幾年的H1N1 那時候還要幫全公司同事量體溫 沒發燒的才可以進辦公室 


那時候其實心裡很怕被傳染 公司還買了一堆乾洗手液 體溫計呀~


上午下午都要各量一次 就是怕同事們有沒有體溫過高傾向~隨時注意自己的健康!





病毒真的很可怕 病毒看不到 也摸不著


唯一可以避免的就是 自己戴口罩 勤洗手阿 注意衛生~



但是你怎麼知道自己接觸的身邊物品阿 有沒有病毒> <  


電影中的病毒散播速度好快 好多人被傳染因此喪命~


太可怕了。。。



我還蠻愛看類似這種片 還有災難片阿 科幻片 懸疑片~ 我都喜歡!!



這部片推薦給有興趣的北鼻們囉~


全境擴散電影FB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wbtw.action#!/wbtw.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