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的照片小日記來囉 其實都是發樓FB手機上傳的動態呀!



我想要我的生活一直都是多彩多姿   要一直都活的很精采^__^



9/2 現在的國中生叛逆期好難敎阿 ! 出去玩好幾天手機還關機  


大家為他擔心好多天 小女生這樣在外面非常危險耶==


這天警察打電話來說找到了  一票家人趕去 在警局耗到凌晨 才回家...


洗完澡都3點多了 吹風機還壞掉 ==]]]

 


辛苦約克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怎麼活> <  還要焊接電線 太強了!!!

真是上蒼捉弄人啊啊啊,累使惹還吹風機壞掉(T_T)我還用睡嗎?

 



9/3 吃了好幾盤....好滿足的爭鮮呀!





9/4 在家做了一下午的手工-蝶古巴特 

作了零錢包要給妹子   作了包包要給媽媽  他們都好喜歡耶!


下次再分享出來  成品忘了拍照 都送出去了^^




9/5 好喜歡同事的插花 每個月150  每星期會換不同花種  


這週是玫瑰 跟波斯菊  好浪漫喔  超愛耶~



9/7  每週三公司都會提供下午茶  這天很特別是
覆盆莓果醬鬆餅(^◇^)好好吃說!





9/7 換到了7-11集點的熊熊  超可愛的  


好想要換到新出的磨菇熊零錢包  7-11還不能挑款 都是隨機的  好難抽到喔> < 




9/8 好可愛的NANA 我愛你   


她有著好可愛的小虎牙 .....  呵呵




9/11 我們去了桃園走走  這邊風景好美喔  改天來分享^^ 





9/11 晚上約克從冷凍庫拿出布丁冰棒  好好吃喔 ! 





9/12 中秋節的這天 回婆家吃飯 停車附近有一顆柚子樹耶  好想要偷拔喔!


怎麼會沒人來收成 XD   還跟大家開玩笑說 我人在麻豆摘柚子  哈哈!!





9/14 HoneyHouse的新成員 是約克去遠傳續約帶回來的 


我問他說 只有一台耶 那你騎走了 我怎麼辦?




9/15 端寶貝去澳洲前還寄給我張生日卡片  好驚喜也好感動 ~ 

端寶貝:我收到卡片了,我好感動,你去澳洲要好好照顧自
己,


展開探險旅程,實現夢想,期待明年的相見歡,


P.S
我超級超級愛你,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啾^@^







9/19 今天帶nana剪桃摸,回家量體重變輕了0.3,這間美
容很不錯洗回來皮膚很ok,


價格也變便宜,nana減肥
成功之外又幫我省了一點錢(>人<)



但是但是!! 這個APP的照片程式被我刪掉了 超可愛也超實用的說


我已經忘記名稱是啥  知道的寶貝可以告訴我嗎 ?  拜託拜託 !





9/19 我們去看了賽德克巴萊 太好看了!!! 


上下集都非常精采.... 我愛上這種打打殺殺的電影了 哈哈!!

   



9/27  要從清邁回來了   後面那幾隻是同事    終於要回台灣ㄌ  好想我的nana!!




9/28 從清邁帶回來的整沙發戰利品   好像買了不少...




清楚的再一張 

  


9/28 我美麗的生日禮木,謝謝寶貝悶(>人<;)


小蛋糕是約克特地去買的  我還有許願  希望可以成真^@^ 


miss dior 小香是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味道好喜歡好喜歡 會轉圈圈!!


還有粉桃色機車包  好喜歡  ~  



這是彩彩寶貝送的好高級潔米拉秘密禮盒,我變貴婦了,oh~Ya ^@^






9/30  泰國的藍莓口味pocky 超級好吃  ,


要去泰國玩的冰友  記得多買幾盒喔  真的很好吃!!





照片日記結束囉  !!


是說還有很多文章 還沒寫~   


這禮拜要跟家人去南投玩 好期待喔!!!  要好天氣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