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今天要介紹的施巴好物就是它"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代言人:路嘉欣 他的皮膚好水嫩 白白皙皙 好漂亮 真羨慕耶!


背景是我作的蝶谷巴特小木盒  熊熊是不是敲級可愛搭


今天我們的
施巴小小特派員:歡迎 磨菇鴨鴨~

拍拍拍拍 來點掌聲 拍拍拍拍!!!



施巴好牌的好口碑 我已經不用再多做介紹了吧! 

 

正好又是季節的交替,肌膚一定又拉缺水警報了呢?


想擺脫「乾妹妹」又一直找不到鎖住水分的秘密武器嗎?

官網剛好有缺水危機檢測(請點我)

北鼻們趕緊來檢測看看 自己皮膚的狀況!! 還有機會抽到價值$700元的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這絕對是妳變身「水妹妹」的秘密武器歐歐歐歐!




活性水合凝露添加了神奇的綠色保濕微珠!


小小的一顆一顆微珠能進入肌膚底層釋放保水分子,


幫助潤澤並增加肌膚緊緻;搭配上蘆薈與玻尿酸等水性保濕劑,


完整活化肌膚保濕機能,讓肌膚從裡到外都健康水嫩!


玻尿酸在肌膚表面形成吸水性保護膜,卵磷脂、琉璃苣油可潤澤肌膚,


天天使用可淡化歲月痕跡,迅速回復肌膚水嫩與活力。






施巴特派員;磨菇鴨鴨 要告訴我們水嫩肌小祕訣喔!! (耳朵豎起



薇琪:到底是什麼水嫩肌小秘訣呀 快點告訴我ㄚ 我最近擤鼻涕 鼻子好乾!!快救救我~



磨菇鴨鴨:凝露的話 正常都是 保養的時候於精華液之後才抹。 


但是這樣如果還是覺得不夠保溼~還可以這麼做歐!!!

秘訣1:卸完妝 清潔完臉部於沐浴的同時塗抹一層水合凝露臉部肌膚,

     溫暖的浴室裡的熱蒸氣能加速肌膚血液循環,

     幫助水合凝露保師資養成份完整吸收,沐浴結束會看到肌膚水嫩彈性的驚喜喔!

秘訣2:發現肌膚超級乾燥、暗陳、沒有活力時,可以在臉部肌膚厚敷一層水合凝露,

     再覆蓋上有沾化妝水的化妝棉於臉上5-10分鐘,

     臉部缺水問題將會一掃而空喔。



薇琪:哇~這真是太棒的秘訣呢 我要趕緊來試試。




卸完妝 清潔好臉部~ 呈現全臉黯沉 


無活力的樣貌 換季又開始流鼻水鼻子有快脫皮的fu> <  




擠出一些在手上 是凝露狀 還有一顆一顆的綠色小珠珠~

 



邊洗澡邊厚敷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到底能有什麼變化!!!


厚敷在臉上&脖子貌 要趕緊來洗澎澎囉!!!




江江江江 洗完澡了~~~~~肌膚不緊繃 有QQ的感覺ㄝ!


再補一下乳液 就很舒服了!但是鼻子突然有一顆粉刺!!!!!驚人> <






明天晚上要來試試看 搭配在保養步驟裡面


以下是我平常愛用的保養品: 

化妝水 精華液 眼霜 身體乳液

Q:北鼻一定會問 那水合凝露要放在哪個動作呀!哪個先擦 哪個後擦咧??

Ans:化妝水=>精華液=>水合凝露=>乳液=>眼霜


Q:為什麼咧? 

Ans:依照分子大小吸收速度也有所不同 水>液>霜,所以越水狀越快吸收要先擦!




擦完化妝水 肌膚變的很透亮 (怎麼今天粉刺還是很明顯 > < 




擦完精華液&水合凝露&乳液囉!


北鼻記得每個步驟擦上在臉上都要完全吸收 才能再擦下個保養品喔!






這是我的新歡 要擦眼霜了 


最近覺得眼睛下面有皺紋== 希望可以快點抹去我的歲月痕跡> <




用無名指腹 用輕輕點的方式 讓眼霜吸收~




江江江江 完成了!!! 與nana合照一下 噢耶!


nana說:我不是很願意跟素顏的人合照@@  哈!


我覺得擦完 按摩完臉部   乳液&眼霜 變的很好吸收 肌膚明亮起來囉!


施巴的牌子好 大家都知道 北鼻們快跟我一起來體驗吧!




秋冬最適合保溼系列的保養品了 

另外還有嬌顏卸妝乳&保溼化妝水  還提供優惠價耶~快點來看看活動網頁有什麼優惠

施巴嬌顏系列活動網頁(請點我)
 



施巴官網
http://www.sebamed.com.tw 


施巴e級棒樂活館 官方購物網:
https://store.sebamed.com.tw/

施巴e級棒樂活館 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sebamed/


施巴可購買的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佳瑪、四季、

A+1等連鎖藥妝店,各大藥房,以及施巴全省百貨專櫃均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