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喜帖款式  是婚紗店給我們從公版裡面挑選

沒辦法 個人我&約克沒啥設計天份    

就從其中選了最喜歡的樣式 還蠻喜番的~

 


費用是 100張$版費1500元,超過一張25元

我們共印了150張 

結果用的非常剛好  一張不剩 也沒有少 



在婚禮的籌備過程 因為天天都很累阿  

當下會很懶的拍下做紀念 

我就是天性懶惰> < 不要罵我> <



以下照片 還是要把最後幾份發出去 才想到要拍一下的~_~


正面 兩顆愛心連在一起 交叉開合造型  心心相印歐 ^@^ 


喜帖就是要很喜氣的大紅色 還有閃亮亮的金色搭配





喜帖裡面的設計 有點傳統樣式   適合老人的胃口 :) 簡單又大方  

(你也知道那些阿公阿罵很愛念阿

 

我很喜歡喜帖裡面放婚紗照  讓人感覺有誠意  也可以分享我們要結婚的喜悅

選用約克拿紅玫瑰向我求婚的照片  很喜歡這種FU 




喜帖裡放的婚紗照 就是這張囉 ^^



結婚是每個人生中的婚姻大事

這不是兒戲 也不是辦家家酒 

不是婚姻選擇我們  而是我們選擇所喜愛的婚姻 


我很喜歡喜帖上的這段話:

願愛洋溢在甜蜜的生活中

讓以後每一個日子 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喜帖的信封 有一對可愛的結婚娃娃 好可愛喔 

還有珠光閃閃的妝飾 很勾錐:)


雖然只是公版的樣式 沒什麼特別 

還是蠻滿意的啦!!!








薇琪小小聲

塞德克巴萊好好看喔 上下都很精采 魏得聖太屌啦~

 感人的片段 好幾幕又默默留下眼淚

 我發現我很愛看這種打打殺殺的血腥片 劇情讓我想到阿波卡獵逃"! 

要邁入秋冬了 我的鼻子又再發警訊 要爛掉了啦!

 北鼻們要作好保暖喔 冷熱交替的季節很容易感冒的:D

前天才整理衣櫃 開始把秋冬衣服拿出來了 

 然後我又買了Y拍的新衣服&包包 好期待收到 哈哈!

整理去泰國的照片 唉 照好少喔。。。 

 因為那幾天都水土不服 不舒服!> <真討厭!

 
工作要怎麼樣才能學多一點 我覺得我沒有進步!

好期待15。16的南投遊 九族海賊 日月潭纜車 清境羊咩 

 我來了!!!!黑唷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