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圖片掛在婚禮佈置區的大海報掛軸  


裡面都是我和約克在一起點點滴滴的照片    


背景是我喜歡的淺紫色




成長影片  這個也搞了我好一陣子  


一樣是用Windows movie marker做出來滴


翻了好久之前的舊照片  


小時候搬了很多次家  小時候照片原本一度全遺失


我超傷心的  大家一定要收好自己的小時候照片  ......


以免要用的時候一張都沒有> <


還好媽媽在大掃除有找回幾張  


我小時後超黑的ㄚ  親戚他們都說我女大18變==  


阿唷 還好我後天有覺悟 發現自己太黑了就勤保養


不然我可能連對象都還沒有> < 




這是我和約克成長影片    


作好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害羞  心裡還會撲通撲通跳著  


好懷念以前學生時代  無憂慮的生活  


人真的很矛盾  小時候就想要趕快長大  長大後卻又想回到小時候



約克是我國中的學長  我們差2歲  


約克很勤儉 不喜歡亂花錢 他的全身行頭都是我偷偷想買給他


約克很乖 不喜歡喝酒 不喜歡煙味  我跟他說如果你想嘗試我也不會阻止你  


               他回答他是真的不喜歡


約克很顧家 交往期間他常常是以我的行程為主  


約克很專情 12年來 即使中間有分開過 她也不曾想要離開我 


約克很萬能  我有任何東西壞掉 居然沒有一樣不會修理


約克很愛我  勝過愛他自己


決定結婚那一刻 我跟他說 你知道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  你真的想清楚了嗎?


約克說 我們以前很喜歡黏在一起  以後我們再也不分開了~


我說 我很幸運遇到你   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把我們緊緊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