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公佈正確解答^____^

百年小熊10色    每隻都好可愛搭  不管哪種顏色都可愛翻天耶~


百年小兔5色   耳朵那邊還用不同顏色  可愛加分



因為第一輪 大家都沒有答對阿


就給北鼻們一個機會  得獎者第二次就矇中了!!!


真是太幸運了 恭喜恭喜!!! 

公佈得獎者21樓的 : http://www.wretch.cc/blog/a890410626  



無名帳號 : a890410626 =>記得留下悄悄話 註明收件人.地址.電話 

禮物:關島小熊+關島小脫鞋鑰匙圈 

Hafaadai (哈佛ㄉㄟˇ)就是關島語問候 "你好" 的意思




關島小熊背面胖胖的 超可愛




小熊衣服還寫 I LOVE GUAM

關島限定的呀!!! 




關島限定的小脫鞋鑰匙圈 現身!!


有隻很美的鸚鵡圖案  是個熱情的島嶼^^


北鼻們有機會一定要去玩 ~




最後一張 小禮物合體...

希望得獎的北鼻會喜歡^____^



一收到資料


薇琪就會把禮物快點用掛號 寄給你歐^_____^


大家鼓掌鼓掌!!!((((拍拍拍拍拍手!!!!!

                       
 


一整天呆在家的薇琪人妻   要來分享 婚禮小物   


薇琪是安排婚禮第二次進場時  要帶 一大桶婚禮小物 讓親朋好友來拿


就只有限量的100支  百年嘛  就來個100支整數 




婚禮的前2天才到貨 整個就是超期待收到  因為就是超可愛的呀!


賣家還送了裝棉花糖的花桶  還綁了好可愛的蝴蝶結  實在是揪甘心^___^




每一支熊熊兔兔的 都會別一個小卡

Sweet Love 也太甜蜜蜜了  呵呵!



我買的類型 分成4種

百年愛心小熊+紅色點點緞帶

百年花朵小熊+金色紗質緞帶

百年花朵小兔+紅色點點緞帶

百年花朵小兔+金色紗質緞帶


每支都有5顆棉花糖歐~


一收到拆開整個就是超驚喜的  賣家很準時到貨 我還害怕會晚收到@@   




包裝每個都很精緻 很完整 


我還有一支一支檢查  我怕婚禮當天 大家收到不好看或是有破損的 就不好ㄌ




看了五顏六色的小兔小熊 我真的好想要每種顏色都一支    每個顏色都超級可愛ㄉ  


還跟約克說 我可以偷偷私藏幾支嗎?  


他說不可以 都怕買不夠了 要的話我再買給你> <  


說的也對啦  既然是要分享的 就通通分給大家吧^^  


大家猜猜看 總共有幾個顏色呢 ? 


((就來當作是 贈獎活動吧!!!最後有活動說明

超可愛的小熊小兔  nana也好喜歡  一直聞聞  




婚禮的那天  大家好熱烈跟我們拿   一下子超快就都沒了  呵呵!!




婚禮第三次進場後  是抽婚禮小物時刻  我挑選了幾樣實用的小禮物  要送给親朋好友


安排婚禮入場時 大家要填寫幸福小卡  投到抽獎箱  ((幸福小卡 也是我特製的 會再分享給大家^^


薇琪從裡面抽出6位  送給幸運的朋友們    


收到小禮物到貨時 也是超驚喜的ㄚ  超想要私藏的ㄚ阿阿阿


新郎新娘造型胡椒鹽罐  好可愛喔  這個很實用阿

罐子上面的小碎鑽 bling bling 的很時尚耶  哈哈~


下午茶攪拌器 還有愛心造型 我也好喜番


新郎新娘杯墊 這個也好可愛喔  


我收到的話會很開心  ((哈哈  新娘自己是不會得到禮物的 不用做夢== 



還有愛情鳥胡椒罐
雙雙對對的愛情鳥    象徵著永不分離 

會不會太浪漫了 哈哈



愛情鳥外盒也很有質感 超喜歡的



以上4種都是各買2個   6個婚禮當天會抽獎送出  2個送給我可愛的伴娘  

伴娘很辛苦阿 一整天一定會跟著我東跑西跑  慰勞你們一下^^  



婚禮當天的照片真的多到一個極點    再等等我嘿 我很快就會分享了^^

還欠了蜜月的分享> <    等等我唄!




第一次辦送小禮物活動  大家踴躍參與好不好呢?******

題目:

1.請問百年小熊 薇琪總共買幾個顏色呢?

2.請問百年小兔 薇琪總共買幾個顏色呢?

薇琪會在9/5(一)晚上12點   

請約克抽出一位幸運北鼻 !!!!


請說出 你是第幾推就可以參加抽獎囉

大家要多多踴躍留言喔  ^^  

送什麼禮物呢 ? 

答:想送給北鼻  ,我在關島買的超可愛小禮物歐^^ 是關島限定的喔!!!!!
  



龜速的颱風 大家應該都在家吧


天氣這麼差 除了去室內的 哪都去不了 ==


可以去看那些年阿 你們都有去看嗎?  大家都說好看耶  但是我還沒去  哈哈~


也可以去KTV歡唱 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或者或者 約個三五好友來家裡打麻將  應該也好玩  (((我根本賭徒 ㄏㄏ


原本要期待可以放颱風假的  沒想到  颱風也走太慢ㄌ  > <


希望不要造成什麼嚴重的災害才好!!!!



但是還是想放颱風假  (((拜託ㄚ 好想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