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薇琪要介紹「絲芙蒂玻尿酸特淨眼唇卸粧露」


擁有這麼多特點的眼唇卸妝露





在這裡謝謝約克  送我可愛的草泥馬   


情人節我們去逛公館夜市 買給我的 好喜番呀:)




 狼狽的人妻 下班貌   請大家不要嚇到 XD




優點:

a. 添加保濕成份玻尿酸與海藻糖,脆弱的眼周也能安心使用。


b. 無香料、無色素,近似淚液的溫和配方。


c. 防水性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去除。


d. 含有睫毛保養成份蠶絲淬取液,卸妝同時保養睫毛。




來自日本暢銷卸眼唇系列 連續三年NO.1卸粧品牌 !!


其實我一直都是用Loreal水藍色那瓶   用的還蠻習慣的   


一收到新貨  也太開心ㄌ  滿心期待的回來試試  


瓶子寫了滿滿的日文  最後註明了 MADE IN JAPAN


感覺就是好貨阿!!




話不多說 趕緊來試試   


大約倒了10元硬幣大小    




上了一天妝  有沒有看到睫毛都想睡覺的垂下來ㄌ  


薇琪你的眼妝擦的還蠻厚的耶  (指.....




約克先生在旁邊幫我拍照  一直逗我笑  害我不能認真卸妝拉 




輕輕的貼在眼皮上 輕輕的左右左右擦拭約1.2分鐘




效果如何呢 我們看下去!!!!




卸除的非常乾淨耶 眼睛也不覺得刺刺 可見還蠻溫和的卸妝露


原本厚重的眼妝 卸除的灰常乾淨歐


眼周也不覺得乾乾的  很清爽!!




同場加映 卸除番外篇!!

我用眼影寫在手上  我愛NANA   等等來看看效果如何!!!




這意思是說我愛NANA 也愛YORK啦 XD




一樣倒一點點卸妝露在化妝棉上  敷在上面  輕輕搓一搓




效果一樣很棒  卸除的很乾淨耶


非常的清潔溜溜    摸起來也很保溼  不會油膩感!!



推薦給北鼻們使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