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這次得到施巴 寵愛女人-「施巴護潔露pH3.8」試用


施巴" 這牌子不陌生吧   好口碑醫美品牌  


來自德國原裝進口   100%絕不含皂鹼



夏天到了 全身熱呼呼的 如果又遇到阿月來  妹妹可是會悶到一個爆炸(羞羞


剛好收到了這次的試用 又是 敏感肌膚適用會不會太適合我了~~噢耶



其實我是最近這2年才知道 原來私密處還有另外的清潔用品   我實在超俗的~_~



記得5月時有買過舒摩兒私密處清潔  來用


但不曉得是體質的關係 還是正常的現象 


洗的時候都會有點刺刺的不舒服 


刺刺的感覺大約維持1分鐘  就覺得有點不太好用 


這次剛好可以體驗新產品「施巴護潔露pH3.8」    使用了5天覺得真的非常不錯 


每天使用完畢洗完澡不會刺刺的  感覺很舒服 溫和不刺激


原本有輕微分泌物的症狀  居然有改善耶  讓我一整天都能保持清爽  果然太適合我!!!! ^^ ~ 




經官網說明   pH 3.8是最符合女性外陰部肌膚的酸鹼值


不論是平日保養、經期衛生、懷孕期間均可使用,保證讓妳感受到真正的舒爽、清新與健康。


所以即使是孕婦小姐 也可以使用~






味道聞起來很清新的感覺 不刺鼻   


洋甘菊的味道  很好聞


添加蘆薈保濕精華 恢復肌膚的彈性




呈現透明的液狀 




倒出約5元硬幣大小 稍為搓搓  很容易就起泡泡了




只是洗個手而已  nana一直跟前跟後的可能懷疑阿母我  在做蝦秘好吃的> <




當然不可能PO上 私密處的照片 就太不雅ㄌ==


所以就實際清洗給大家看看  


洗完後的手 變的很好摸  很像擦了護手霜一樣 很舒服    


用在私密處就是像這樣 好自在^^



決定等這瓶用完 再去買來使用~ 續購啦!!!


提醒各位美女  清潔私密處一定要使用專門的弱酸清潔  這樣才能達到保護及潔淨的效果


因為一般沐浴乳比較有化學成分  女性私密處的角質層是最薄的 酸鹼值和其他部位的肌膚不同。


如果用沐浴乳清洗反而會有一些反效果  例如分泌物變多ㄚ 發炎阿  又要去看婦科的話就比較麻煩


所以建議美女們 快去敗一瓶來使用歐 讓「施巴護潔露pH3.8」成為我們保養品的一部份吧 ....要記得天天使用歐!!



施巴FB粉絲頁 一起來加入吧! (點我)


施巴sebamed衛生護潔露200ml (YAHOO購物中心販賣中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