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7/22下班 早在婚禮前就約好要跟好同事們聚餐


這位美女是我在戲谷的好姐妹-愛麗絲   也是在公司最後一天上班 


我知道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就像上學一樣有一天會畢業的.....


但是他找到一個更好的工作  我會大大的祝福她^^   





我們有相同的興趣就是愛敗家  常常都會說我去買了啥 買了啥的互相分享


是我在公司的玩伴  一起參加公司活動都會玩的嘻嘻哈哈   會玩的超high


中午我們會一起吃飯    下午有空閒時間會邀去買咖啡  


好懷念的這樣的日子呀~ 他離職的之後 我覺得我變得好無聊 > . <




今天下班我們來到了 內湖科學園區-瑞光路上一間很美又很有氣質的咖啡廳  


"Moooon River Cafe & Books "


這間是表姐打工的店面    我結婚前姐姐有招待我來這間吃  


很滿意的地方  就帶同事來嘗鮮了  科科~


 一進去店面左手邊  會看到一整排當月暢銷的書籍  


愛看書的朋友一定會喜歡這邊   蠻安靜的環境   華麗的英式風格~


挑高的閣樓裝潢     忍不住讓我懷疑是否有二樓       




有美麗的水晶燈  聽說這邊是2011/2月才開幕的  前身是古典玫瑰園   難怪有一種浪漫的感覺  




如果悠閒的下午來這邊喝咖啡 邊看書或是邊上網   應該會很輕鬆自在  ^^ 





當天我們有點太吵  還跟服務生要求換位置到最旁邊那桌  以免吵到別的客人     




你們看看 我們都很有氣質吧~XD   




很特別的MENU 我還以為是啥原文書 




這裡消費方式也很合理  不會太貴 也能吃的很飽足歐


主餐價格+160(內含飲料任選&濃湯澤一&甜點





這間餐廳很有愛心 

會每個月,拿出收益的5%,

購買如體育或美術等學習用品,帶去給有需要的小朋友,鼓勵他們勇敢追求自己的興趣,享受快樂的童年。

我們要向他們學習 要常常幫助別人才對!!





這是我ㄤ  &  已離職的同事簡稱是"好笑的人"






這天是要歡送姐妹  即將展開新的工作旅程  


祝她能遇到好主管 好工作 好同事 好環境 樣樣好 


要常常約出來聚聚餐喔~





薇琪妞推薦這邊給大家 店家精心打造一個書食的空間 


最近天氣實在太熱的 悶到一個極點 假日不知往哪跑的話 


可以帶著筆電來這裡喝杯咖啡 悠閒上網 聽耳機 邊吹著免費冷氣 :)


或是單單來這邊放空 也很舒服~ 



店家提供無線上網 每桌提供插頭 實在是太sweet耶!!


據說平日或是假日晚上來 還有可能遇到藝人喔~



官網:
http://moooonriver.com/ 

持內科福利卡還可以打折耶!
http://www.ntpda.org.tw/store/member/index.asp?sid=722

訂位專線::(02)7720─2070

地址在: 
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