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琪7/19 跟姐妹一起去吃無老鍋"

我真推薦大家要去品嚐!


是7月初新開幕的喔 ^@^ 


無老"的意思大概就是長壽 今天要來養生一下~




從菜單看起來感覺就很高級




一到座位看見六大瓶的 牛奶(誤




姐妹們 把檸檬汁(誤  


乾了吧!! 乎搭拉!




服務生 我們叫他印度阿三 先介紹消費方式 還有為MENU做介紹


單點的方式 每樣都不便宜 建議大家可以約三五好友一起來 一起點比較划算




我們每樣肉都點來吃 牛肉 豬肉 雞肉 羊肉 樣樣有:)




肉吃起來很新鮮 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超美味


寫到這邊 我想去吃第二次   然後想流口水!




丸子類的也很好吃 QQ的很有嚼勁 




都丟下去了才記得要拍照 丸子類真的挺好吃的





特別的是 日式冰淇淋豆腐 服務生幫我們加進去白鍋煮


我還以為是冰 還問他可不可以生吃 他說吃起來很特別 但是要煮過


我還問他是不是吃起來像麻糬  他說你吃看看就知道


我試吃的感想是 說不出的特別 吃起來很綿密 又有點QQ的 




紅鍋鍋底是麻辣鍋 吃起來很順口 我們點了中辣 是還可以接受的辣度 


鴨血 也很爽口入味 至少不會有腥味 


好特別的白鍋 是用豬骨'白味增 熬煮成乳白色高湯 我還以為是牛奶口味 


皆是加入中藥材 兩種湯底喝起來有種在補身子的感覺 說不出的健康感 哈哈!




來公佈答案 這很可愛的牛奶瓶


它們是白鍋的高湯
 

服務生說 可以自行加白鍋的湯會更提味


如果紅鍋太辣了也是可以加的歐 




花枝漿  可自行挖一顆一顆 做成花枝丸     


味道很鮮甜 又是QQ的 吃起來口感很可愛




無老鍋的店面裝潢很有日式禪意風格  




碗筷杯盤 都很日式 感覺要打禪了  哈哈!!




連起火的火爐 都很有質感 精緻的爐子




室內不開閃光 照起來整個很紅  開閃光都又都是煙


真有一種朦朧美  呵呵~




最近愛上戴無鏡片的眼鏡 這種東西是誰發明的 好厲害喔


讓小眼睛的我 整個變的很有神!!!  




餐後服務生還招待 水蜜桃冰沙


整個就是很好喝 酸酸甜甜 剛好解油膩說^^




晚上的無老鍋外景    好美喔  驚呼~


老闆斥資3000萬打造的養身火鍋天堂




像是很多天燈在空中飄   也太漂釀了... 




門口的水池燭臺   為這吃飽的夜晚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想去看這邊:

無老鍋 / 台北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TEL: 02-27317927 / 27317928 



營業時間: 11:30- 凌晨4:00



採用單點的方式計費加收一成服務費歐~

arrow
arrow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