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影片這種東西  真的是會搞使人 


如果不是為了結婚  我想我應該一輩子都懶的去搞懂


我嘗試著用威力導演  也研究過繪聲繪影


我大概是腦子長繭  


功能都摸不會  搞不懂 =____=  當時我超沮喪的耶 /__\    


我覺得會用 威力或是繪聲  做影片的人  真的好強   萬分厲害厲害!!! 


結果到最後我是用最最最基本 做影片的WINDOWS MOVIE MARKER   


請大家不要笑我!!!!! 屋屋屋






我跟媽媽我照片好少 真的是少的可憐  我以後回娘家都要帶相機啦~


也許只是在家裡吃個飯  或是在社區散步  我也要 多多跟媽媽拍照



這段影片 我是先用草稿打出 想對媽媽說的話  不曉得哭了幾次 


製作影片過程  自己哭了好幾回  做完了又要每天看重播看看有沒有哪裡要修改


看重播依然哭泣    母親真的好偉大  


把我養這麼大  要出嫁了 我心裡超級多捨不得  


媽媽很辛苦阿阿阿阿阿..............................

  



東方人很含蓄阿    很少像西方人一樣常常說出表達愛意的話  


但是不常說愛意的話 也是要有行動表示啦的歐

   


就是想說 很少表達  所以在婚禮上一定要感恩一下媽媽  



我蒐集了 薇琪媽年輕的照片  

薇琪媽年輕好美喔  皮膚白白的好羨慕  


薇琪媽常常說他自己年輕是個芭比娃娃


好啦 我不否認啦  薇琪媽就是很白阿  


卻把我生"黑肉底  屋屋屋.....  







這是在我婚禮晚宴 第一次進場後  播的影片 ^^

真害羞捏 嘻嘻~

送給我 我最親愛的麻麻 啾咪^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