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稿太久的無名 


婚禮圓滿落幕後  終於可以慢慢恢復發文軌道了^^




大家知道婚禮當天   主角就是新娘   


所以一定要有氣勢  一定要很美很美 又加上我灰常愛水"

科科




3/19 拍完婚紗 進度再來是搜尋新祕


開始地毯式搜索新祕 不管是什麼部落格都看


新娘弄很好得差不多就那樣  其實我覺得就是拍照出來的妝感 極重要 自然就是美!!


  


婚紗公司的新祕都爆貴的 問過是16000 


重點是拍婚紗幫我用的那個造型師  頭髮用很好


但是化妝不太好 底妝太重了 而且還瘋狂脫妝 


拍婚紗當天 她化完妝 我覺得我老了10歲以上應該有


我還說 也畫太重了  但是造型說  因為是要拍照 所以要這樣 才拍得出來  


還說藝人都是這樣上通告的 


我當下聽這樣說 想說算了 她都畫了 不然怎辦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展開一天棚內+棚外的婚紗




最後看到婚紗照片成果  是還蠻滿意的 


只是有幾張加挑的很喜歡 但是臉上看起來好老 還有小細紋


不過因為是加挑的 就不能修片== 


就是要自然阿 最好連修片都不要 是不是太嚴格了 哈!



還看了很多其他弄很棒的新祕  但是價位太高了 


最後還是覺得尋找基隆的 這樣交通也比較方便 要溝通造型也比較近~


即將成為新嫁娘的要注意喔  婚禮當天選的新祕


底妝部分一定要薄+透   不管如何一定要去試妝ㄚ!!!千萬!!!




展開蒐羅新祕  薇琪考量到外縣市來的新祕  都要加車馬費  


所以我決定從宴客地點相同的-基隆 開始找起


我相信基隆一定也有很會畫的   不一定要找台北 或是桃園那種




薇琪想到我去做指甲那間 -
基隆 felicity 工作室  


也有新祕耶  ,美甲師歐妹&新祕 miumiu 是親姐妹  

(覺得可以這樣一起開店 好羨慕喔 各作著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也剛好看到美甲工作室 無名上有打廣告  "

"3月底前試妝及下訂 可以優惠價$11000"


也太便宜了吧 !!!!   我一定要3月底去給她試妝 !!!!


我整個就是很想省錢 哈哈~



當天試完妝 結果是 很清爽的妝感  還蠻喜歡的耶 !!!

直接就下訂了!!!
試妝照片在這邊請點我
試妝後直接下訂 是免試妝費的優^^



這位新祕是miu miu

很細心 也很用心

會一直詢問你 喜歡怎麼樣的假睫毛 還有眼影會問你喜歡哪一種

還有保濕底妝做得很好 這個非常非常重要 

保濕做得好 你一整天皮膚都會一直水水 嫩嫩 


直到婚禮的前夕 會跟我討論 要怎麼樣幫我弄頭髮

但是因為我都沒有頭續要怎麼弄 也不知道怎麼樣適合我

我是覺得 她部落格幫別的新娘 都還蠻喜歡的

就可以信任他 會幫我弄很好 ~

但我有說出 我想要的感覺  其他的就交給她了~




婚禮當天 3套禮服+1套白紗+贈送1個晚上進場造型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早上文定儀式造型

下午迎娶造型

晚上進場造型

晚上第二次進場敬酒造型

晚上第三次進場送客造型

每個造型我都很喜歡  

有興趣的新嫁娘 可以參考一下歐~

用芳如" 名字下訂

聽說有優惠喔^^



在這邊推薦一下miu miu 謝謝婚禮一整天都幫我用美美的

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