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入無名 按下推薦 謝謝幫忙)

這次很開心抽中了碧歐斯"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 


這瓶靠著
美白 不吸收=>白做

美白 不滋潤=>也白做
光看著官網打著這句 我就覺得這瓶來頭"不同反響"



很大器的廠商 給了試用正貨 100ml~


薇琪妞收到很開心呀 想說好大一瓶 正好家裡化妝水用得差不多光了 可以省了補貨$囉~



燕窩:亞洲女性保持肌膚青春美麗的最佳美容聖品

燕窩有哪些營養成分呢? 


碧歐斯精選上等的燕窩,採用獨家生物科技,萃取出珍貴純淨的燕窩滋養精華,


結合獨家生物能量成分,形成生物燕窩精華,生物燕窩精華分子非常細小,能迅速滲透,


提升肌膚新陳代謝,使用後使肌膚更加亮麗,飽滿,水潤有光澤!!



碧歐斯代言人 是性感女神 vivian~


好羨慕她的美 白皙又水嫩的皮膚 真的好想跟她一樣(崇拜眼光。。。)




草泥馬這麼年輕貌美?


難道也是使用這一瓶??   草泥馬:是的 咩咩咩咩咩~




一收到碧歐斯就這麼大瓶 這是含高滋養的燕窩精華成分,這可是超越一般化妝水功能歐!


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我待會就來試試~




這瓶化妝水是燕窩滋養膠原白系列的明星商品


應該是賣最好的產品~



小說明書還寫了能深層滲透有助於後續保養品完全吸收


將角質層調整至良好狀態,


我正在考慮說 要當上新娘子的我是不是該來找時間做臉~


她這樣介紹 我看我連做臉的$$都可以省去了 是不是?



燕窩滋養膠原白機能水 來歸納幾項功效:

 有效幫助後續保養品更快吸收,使妝效持久服貼

 燕窩濃縮精華滋養肌膚,同時將肌膚調整到最佳狀態

 含豐富淨白草本精華成分能有效淡化黯沉,改善缺乏光澤的肌膚,由內而外帶給肌膚透白明亮

 玻尿酸保濕肌膚,鎖住肌膚水分

 舒緩肌膚乾燥及防止細紋形成,給肌膚緊緻彈力滑潤感


!!!天哪!!!以上這幾項 根本就是我剛好缺乏的嘛~


 我的鼻子跟額頭很容易乾燥 表示不夠保濕 這兩部位妝感不太好

 有擦了幾種保養品根本無法吸收 一早醒來滿面油光 聽說這樣就是保養品根本沒吸收到肌膚深層==

 還有眼部細紋 黯沉== 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子?



看了它的說明 我覺得我遇上救星了"!!!(歡呼~~~~~)


機能水是於清潔步驟之後的導入"動作


導入功效 高效滲透 使吸收力UP UP~




機能水的瓶身很美 很有設計感 不輸給專櫃級保養品




按壓機能水噴頭 防止保養品溢出 輕輕一按 份量很剛好




機能水主要成分:燕窩精華,膠原蛋白,人參萃取,白茶萃取



機能水3重大作用:


1導入:機能水分子非常細緻,能軟化角質層,滲透到肌膚底層,保濕和滋潤肌膚,使後續保養品更容易被吸收。


2吸收:機能水含有生物能量精液及生物燕窩精華,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提升肌膚新陳代謝,使肌膚更容易吸收養分

    進而提升其他保養品功效。


3提升:一旦血氣循環,皮膚機能被提升,機能水還有多種美肌成分,可以更容易滲透肌膚發揮功效,

    生物燕窩含豐富膠原蛋白能促進肌膚彈力,熊果素可明亮肌膚而玻尿酸有助於鎖住水分,

    使肌膚變得又潤又白。


娃~屋~ 這3重作用 聽了好有吸引力,光看了還沒有用 我就想敗一瓶來試看看。


好幸運的我 抽中了這獎品 ~ 


林比比說我們都很幸運 因為"娶婆前 生子後"台語發音 

但是人家還不想生小baby啦 (羞XD)



試用擦在手背上  機能水質地很特別是液狀 很像乳液的質感




按壓一下 按摩手背 竟然很快吸收 不黏不膩 效果很好 




我又試用了擦在臉上 輕輕按摩全臉 照樣也是很快吸收 不黏不膩




經過了白天試用  晚上洗完澡 也來用




這是我按壓2下的份量,因為晚上美容覺 更需要吸收保養品養份 




經過了白天試用 晚上卸完妝 臉部變得很滑嫩 


成功驗證了功效!! (放煙火)


擦完了機能水 又擦了帝芬妮亞乳液&精華液(改天再來介紹薇琪妞的愛用保養品好了~)


房間的燈是溫暖的黃光XD 

我沒有得黃疸啦XD




我的眼皮很暗沉 


臉上很多坑坑八八 薇琪麻說是小時候長水痘完的疤痕 


真的是很可怕呀呀呀!!!

介紹到這裡 很驚奇的是隔天一早 臉上完全無油光~


不會像以前一醒來都是油膩膩的臉頰。


碧歐斯官網請點我



我想這保養品果然好用 我會再續購續購!!!


如果覺得這文章 有吸引你


請不吝的按下推推 謝謝你悶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