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星期日固定都是回家吃飯的日子


和媽媽聊著關於 提親大事


I feel so nervous...


3/6(日)是我們交往12年來 兩家人第一次見面


我只希望結婚事宜 從頭到尾 兩家人都可以和和氣氣圓滿結束


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其實媽媽對於男方 沒有太要求


畢竟交往這麼久了 能走到結婚 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這天nana好壞 大概是最近基隆一直下雨 悶都悶壞了


一會兒 亂上廁所 ==

一會兒喝魚缸的水 ==

一會兒偷偷跑出去 全家人竟沒人發現 

好險沒有被抱走 = =

一會兒又偷吃兔子的飼料 = =


哈哈哈 真是令人好氣又好笑....


晚飯後的大家 邊看電視 邊吃水果  

隔天228放假  就不急著趕回家


大約10點 想說紐約先生是要拿包包走人 

結果他從包包拿出粉紅色的小袋子 

裡面是有戒指嗎? 驚~~~~~~~~~~~~



他講出來的第一句話 就令人飆淚了.......

我感動到回答不出來我願意 

媽媽在旁邊很開心的幫我回答著


想起小時候的我們總是很希望趕快長大 

就可以趕快永遠在一起 都不要離開對方

沒想到這天....我等到了.....  


那是一個愛心的求婚戒指 謝謝你的用心 我會很珍惜的你送我的每個禮物

你怕我不喜歡 你怕我沒驚喜  

不過我還是哭了  你有沒有很滿意呀  紐約先生~




媽媽在旁邊目賭 紐約對我求婚的過程 

她對這女婿應該滿意到不行 

媽媽說這樣好 我很開心 你能嫁到好老公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從此以後你們要互相照顧  要互相包容 


天哪又是很催淚的話  ~

這是媽媽第一次說了這麼多話  

我已經可以想像結婚那天 我會哭很慘


從小到大 哥哥姐姐都跟我差很多歲

都是媽媽陪著我  拉拔我長大 

媽媽真的很辛苦....

想到自己要出嫁就很捨不得....


如果不嫁媽媽又說他不放心 


自從搬去honey house之後

媽媽對於我們的婚事  總是掛在嘴邊

她想要快點讓我有名分

他不想讓男方家人 對我有閒話可以說~

媽媽就是這樣處處為我著想................



我心裡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