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閱讀爽報


突然看見有婚紗展 就在2/18-2/21 世貿三館


想說結婚的事情  再說八!!  


我是真的沒有很趕著要嫁


但是  可以  先拍婚紗  阿哈~~~~哈哈哈


想說先拍照的話  到時候就算要結婚 也不用這麼趕




星期六 下午 2點多 出發 台北 


陰雨冷冷濛濛  天氣不好


到了會場居然可以不用門票


還以為一人要200之類的 


服務台要填資料 會給新郎 新娘 各一名牌 


送了3月旅展2張門票


之後就有 專人服務帶到婚紗店洽詢


我們被帶到 第一間 蘿亞/ 想必了解中山北路婚紗街的一定都聽過


聽了業務小姐 報價一番 價格不斐呀!!    超過預算~超出太多ㄌ 不考慮了


我跟貝比說 該不會這裡的都要這麼貴八  我好像來錯地方了!!!


蘿亞結束後 就到隔壁 遇見了發傳單的人員  引導我們進去聽



這間婚紗店 " 波西米亞麗緻婚紗"


坐下來 業務小姐 開始介紹他們家的攝影作品  一張一張翻頁


貝比不耐煩的跟小姐說  我們趕時間要去看電影 可以加快速度嗎?

(我心中在想:好尷尬呀!)


小姐開始問我們預算?組數?內容有什麼?


預算的問題我推給你貝比回答  貝比開出一個價格


小姐不疾不徐的說出所有內容 


小姐拉了另外的一個可以做決定的人  她說他是負責海外的......


沒想到 這麼低的價格 對方會答應  我還蠻意外的


這間婚紗是新開的 小姐說他們成立不久 但是攝影師都是找專業的


希望做的是服務 品質 口碑 由你們幫我們宣傳出去  


所以這價格 公司覺得很直得!!!!


於是小姐說 希望我們今天下單  全數付款


我提出說 也太快要付款 萬一你們後面 愛理不理 服務不好 怎麼辦? 


我問貝比說 你覺得咧  他也覺得可以再看看


但是業務就一直說 送什麼給我們  希望我們下單 給他們一個機會 

還說保證 會給你們很好的服務 !!!


我聽了就心動了............. 我就答應了  

(請保佑我婚紗拍出來是我想要的' 禮服很美這樣我就滿足了)

因為婚紗就是攝影跟禮服這兩個重點 符合我們預算 是OK了~ 


18吋30組*1  

12吋娘家本30組*1  

5吋掌中本30組*1

拍照2套白紗 3套禮服 不分區任選

訂婚1套禮服 

結婚1套白紗 2套禮服

媽媽服*1

伴娘服*2

花童服*2

謝卡4組雙面禮盒400張

皇家帖6

親友卡12張

30吋放大照含相框*1

10吋桌框*2

結婚禮盒*1

簽名綢*1

黃金證書*1



等等等等 還有一些基本的 都有提供 


3/6 男方與家人第一次的見面 提親大會

3/15 挑婚紗

3/19 拍婚紗


天哪  我要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