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睡前  吩咐了寶兒 


明天不要太早 吵醒我   我要睡晚一點


星期日一睜開眼   發現寶兒 眼睛也開著


問他: 你醒啦?


寶兒:想到以前唸書時  想要見面 或 一起過夜 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現在可以常常見面  不受限制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寶兒露出幸福的表情)


我:不是叫你不要太早叫我 現在幾點了?

(其實心裡是感動的...記得以前常常都想著以後一起生活的樣子...討論我們的未來)


寶兒:快十點半了  我去買早餐給你吃


我:好呀! (寶兒體貼的表現 讓我覺得好幸福)



最近寶兒常常說著近兩年內   應該會結婚...


結婚前會先買房子  我一直都覺得這真的好難實現




2009年底左右 有一次我參加了 寶兒家庭的聚會  是到餐廳吃飯


意外的聊到 我和寶兒


奶奶問寶兒  你們倆個什麼時候要結婚  趕快辦一辦


寶兒: 錢還不夠  要先買房子  指著寶兒爸  要不要幫忙出?


寶兒爸:我是沒有錢啦 


奶奶居然又很詫異的說  我們以前都嘛靠自己 哪有在靠家人  


哈  我心想有得等了.........通常結婚 男方家人不都皆大歡喜  幫忙兒孫娶媳婦


還是時代已經變了  還是 還是  男方家人 不喜歡我?




在某個星期日和薇琪媽聊天  


問媽媽 :哥哥結婚的時候 你是不是會幫忙他付一些聘金 或是 什麼支出


薇琪媽:對阿 有能力就會盡量幫忙


我:那如果沒能力呢?


薇琪媽:那我會想辦法


我:是喔 對嘛。。。(媽媽跟我想法一樣很天真)

  你知道那天 我去跟他們家人吃飯 奶奶說了啥?巴拉巴拉說了那天的對話內容。。。


薇琪媽:那你有得等 要辛苦一點了 


我不小心脫口而出 說:好想嫁給有錢人喔! 


薇琪媽:有錢人通常是花心大蘿蔔 有錢不一定會對你好


我:有可能是這樣的吧~唉




其實對於現況的愛情 已經是很滿足了


但沒有了麵包 我想我缺少了某層面上的安全感


看了很多人婚姻不美滿的 終究走上了離婚這條路


心情多多少少還是會害怕吧


畢竟婚前婚後大多不太可能一樣  不管是金錢問題 小孩問題 信任問題..等等


眼光應該放遠一點 ...   

 



心裡太期待去玩   還夢見寶兒在維多利亞港 跟我求婚


哇 那是多麼浪漫的事情 


如果有天寶兒.....  那我該答應了嗎?   我心揪了一下 XD




結婚是很幸福的事   女孩們都夢寐以求


但麵包"  對於一個家庭來說 是更重要的


再給我們彼此多一點時間 


也許能更幸福 更完全....... 



I believed that you can achieve~


I believed that we can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