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觀看部落格建議使用:GoogleChrome&FireFox(因IE有些版本會看不到)

1383070_551842334889285_1975186029_n.jpg  

HI~ 好久沒有發文了 2個月沒見 大家有想我嗎? 

自從10月~20W 開始 我的胃脹到一個不行 每天上班已經坐一整天 回到家我已經不想再坐著打字

真的好不舒服捏T_T

 

原本有接一些稿也因此推掉了>< 真的是非常抱歉 

下了班 回到家裡只想要躺著...

孕婦也變得很不喜歡動腦筋 整天只想要放空 但是因為要上班沒有辦法

所以我的腦只容得下工作上的公事>"<

大家都說孕婦會很容易健忘 我可不想因為孕婦的關係在公事上出了什麼差錯~

好羨慕不用上班的孕人唷~屋屋! 

 

20W的開始胃口變得非常好 也竟然沒想到一個不注意 吃過頭了= =

肚子那位小妞  常常處於吃飽很快又餓的狀態 一天除了三餐外多了很多點心 水果 下午茶(掩面) 

大家都說孕婦 要多吃才有體力生孩子! 於是我照做了~ 而且有時候還會餓到發昏 很想吃東西XDD 

所以約克常常幫我自備一些點心水果麵包!

 

每月的一次產檢護士總是告誡我 要注意體重喔! 但是我實在耐不住餓 一不小心都吃很多~

因為這樣的食量大 約克也被我養胖五公斤了 哈哈XDD 他變胖我倒是很開心^&^

 

看著懷孕前的照片 跟自己說卸完貨一定要瘦回來!!!(握拳)

1452485_575123965894455_71037060_n.jpg  

20W胃口大開的孕期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只是我都沒辦法吃營養維他命 什麼盼鈉補孕婦維他/鈣片/魚油/葉酸

我每吃必吐 吞下去就非常難受 所以我都沒有吃那些 反而從熟食中去攝取營養

有媽咪跟我一樣吃維他命會吐嗎>< 

 

24W開始 約克買了高級補品給我 

燕窩及珍珠粉 希望肚子那位小馬妞 皮膚白白身體壯壯 

但是還是一樣 不管有沒有吃飽 胃一樣很撐 很不舒服...

我買的是評價不錯的禧元堂家的~ 

1012005_566568196750032_734767739_n.jpg  

自從懷孕後我的皮膚變得還蠻差的 動不動就會過敏長痘子 皮膚發癢之類的 

疑!! 奇怪~不是懷男BB才會皮膚差嗎?

不過我皮膚不好沒關西 希望馬妞的皮膚很好啦^^

 

懷孕也不敢亂擦什麼保養品

所以臉部保養的化妝水及保濕霜 我都是用廣源良 成分比較天然 

擦肚皮的我是用嬌生 味道很好聞 而且非常保濕  

1461242_577530258987159_601825897_n.jpg  

邁入11月冬天 變化很大 

聽說孕人感冒很麻煩 為了怕感冒 我假日幾乎都窩在家裡XDD 

偶爾1.2次天氣好 太陽出來了 才會出去走走!~

基隆的風車小鴨大家來看了嗎? 真的很可愛耶~ 場地很大 風車排成的巨大鴨子 有一種很壯觀的FUFU~

1461100_577530232320495_1621679169_n.jpg  

冬天的衣服好多不能穿了~ 褲子也都必須買孕婦使用可能調整腰圍那種

最近又購入幾件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身材變得很臃腫 與約克的對戒 居然已經戴不下了><"  

每天看著鏡子裡的我 我覺得自己變得很沒自信XDDD 變的很不想拍照耶 怎麼辦T_T 

1480592_577611788979006_620518863_n.jpg  

陸陸續續開始準備小妮妮的用品  

1463764_580628948677290_1590920068_n.jpg  

發現嬰兒的周邊物品很多很可愛的 

媽咪一直失心瘋為她準備很多XDDD 

1465158_580628902010628_325156121_n.jpg  

目前在考慮的是到底要不要買嬰兒床!!  

房間有點太小 放嬰兒床好像會變得很擁擠 真的好傷腦筋喔! 

還有嬰兒推車 到底要不要先買呢~~我看上了Combi這台 太可愛了^&^  

1486815_589257714481080_58686739_n.jpg  

聖誕節的這天 有妮妮的陪伴 覺得更幸福囉^m^

真期待與她見面

1476377_580721258668059_1543093913_n.jpg  

為她準備很多可愛的衣服 常常都幻想她穿起來的樣子 ^@^ 

1486736_590814387658746_778255656_n.jpg  

孕期30W的開始 胎動又更明顯了!

約克關心妮妮最常的一句話就是:小咕嚕今天有動嗎?

 好動的妮妮常常翻滾給我們看 XDD 

不過我覺得有胎動 讓我覺得很安心很有安全感 讓我能感受她的每一個動作^&^

1463106_587350781338440_950447406_n.jpg  

七個月的孕照 - 因為臉臉已經很肉肉了 就暫時不要嚇大家好了XDD  

我真的變得很腫很胖拉 哈哈~!

上星期30W的產檢 小咕嚕的體重已經來到1300g囉

原本擔心胎位不正 照不到4D 還好胎位有正~

只是我產檢前沒有先去吃飯 搞得母女倆肚子餓爆了!

照到小咕嚕在吃雞腿耶 ^@^ 你們看得出來嗎? 是不是很可愛呢:D

1472853_10201380303165480_1402626254_n  

後期也加強孕補 開始每天早上喝滴雞精  小寶貝要頭好壯壯 身體健康唷^m^ 

 1483107_586781938061991_1452020128_n.jpg  

不知不覺今年要過完了~ 2014就要來囉! 

也不知不覺 這禮拜就要進入第八個月了~ 熬了八個月耶!

我真佩服我自己~ 終於可以體會孕婦的辛苦 

在兩個月就可以跟小寶貝見面了 非常期待呀^&^ 

倒數卸貨的日子 也很緊張 希望一切順心順利囉~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創作者介紹

薇琪LOVE生活繽紛樂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RuRu
  • 好久沒看到你發文囉~~
    祝薇琪生產順利!
  • Claire妞~Tila麻
  • 肚子真的越來越明顯了!
    也一個多月沒見到你了耶~
    相信你生完就會很快恢復原本的體重啦!

    期待看到小馬妞XXD
  • 薇琪
  • 推5~
    我們家的推車也是這台,不過是米色的!!
    還不錯用喔!! ^^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小菁的旅遊美食
  • 肚子真的變很明顯~~
    恭喜快要卸貨囉~~
    祝薇琪生產順利~期待小娃兒...
  • tisshuang
  • 推8
    好期待喔!
    後面真的會很腫又沒胃口
    加油!再撐幾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