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又快結束了 又要迎接新的一個禮拜~ 


今天中午 出門的路上 我們開車出去 經過一條路 


約克開開開 突然叫一聲!!! 我以為他撞到人了!!!差點被他嚇使............


他就立刻路邊停車 我都還來不及問他怎麼了 他就已經下車跑到車道上................


於是在前面30公尺 從地上弄起什麼東西? 前方又有車子迎面開過來 我差點心臟又要跳出來


好在那台車子車速没有很快~~~



約克從前方小跑步過來找我 手心裡面抱著一隻鳥  感覺他還不會飛 感覺他很餓 因為他嘴張的好大~


於是我們就趕緊想想看哪裡有鳥園 要去問問看適不適合養@@


一問之下 是一隻"白頭翁"雛鳥


鳥園老闆說這很好養 好好教他會很聽話!!!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養鳥>< 整個對鳥很不知道要怎麼照顧?


還好約克小時候家裡有養過 知道一點 而且我都不敢抱鳥XDDD 



結果我們就把他帶回家了 買了鳥籠及餵食器


希望他很好照顧 希望他能健康長大


等他大一點 可以自己飛的很好 就讓他飛向天空


啊啊 快點進入本篇主題 ~~~~~~




夏天到了 大家是否很容易長痘痘 ?


悶熱的天氣狂流汗 皮脂分泌旺盛>< 很容易長痘痘對不對?


有時候也會因為壓力大 睡眠不足 內分泌失調 造成荷爾蒙失調  引發長痘痘!!!


或是手常常帶有細菌 會不小心碰到臉 引發過敏 也會長痘痘~~




要介紹這支產品 "薇姿 速效抗痘冰珠"


有軟化角質,預防面皰的功效 




今天上場代打的是約克"


他本人是一個長痘痘的最佳代表~XDDD 常在想他不知道是不是青春期還沒過><"


無時無刻都可以在他臉上找到痘痘的蹤跡


最近他的下巴也長了好多 於是成為本篇主角~~



使用的時候下巴痘痘已經成形 最明顯靠近脖子那顆 又是暗瘡可能會比較難消失!



抗痘冰珠質地呈透明液狀 味道聞起來有種天然的草本香味 


透明質地如同隱形痘痘貼,既美觀又能速效抗痘。擦拭後,能感受到冰鎮的效果,舒緩痘痘發炎現象。


成分含有玻尿酸及LHA水楊酸

獨創玻尿酸隔離科技,能有效針對痘痘進行外隔離(防止外部細菌及髒污再度入侵)內修護(對內進行消炎殺菌)
作用,


達到快速抗痘效果
-2小時即能抑菌99.9%48小時制痘不留疤

 創新LHA(瞬白型水楊酸)-成分更能夠精準鎖定老廢角質來進行代謝、剝離,具有抗發炎的效果。




使用第一天 下巴上方小的痘痘已有明顯的好轉  不過大顆的痘痘應該比較難纏


再繼續每天早晚塗抹使用 也繼續看下去痘痘的變化




使用到了第三天 鬍子上的痘痘角質已剝落 大痘痘也沒有那麼紅了!!! 但是難對抗的暗瘡 裡面的角質還沒出現~~~~!!


拍照的時候   nana 小鬼很没禮貌的欺負我老公  巴他的臉XDDDDD




使用到了第五天 大顆痘痘裡面的角質已經明顯出現   


所以證實了這支產品對於難對抗的大痘子也是能一網打盡!!!!



角質出現後只要照顧的好就不會出現痘疤啊!! 千萬不能使命的一直摳 一直抓他~~~反而會使情況嚴重喔!!!

抗痘冰珠採切口式設計,而非一般滾輪設計,能鎮靜消炎,並在使用上能有效避免重複感染。




其實我每次長痘子都很少去擠他 讓痘痘自然好 有時候敷化妝水也是好幾天才好><


出了這支抗痘冰珠~好開心!以後痘痘出現我就能使用他 讓痘痘消失!!!!

我們一起來抗痘吧!(握拳)

薇姿官網:
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

免費索取薇姿試用品網址:http://www.vichy.com.tw/events/normaderm/event.htm(超好康的 快點進去填資料)


推薦給大家囉^_^ 晚安



對了 今天帶回家的白頭翁 名字取好了 叫做"LULU" (中文:嚕嚕)


nana以後有伴了~~他們是LUNA 姊妹二人組(中文:嚕娜)XD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