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1 勞動節 放假很開心啦! 雖然是很憂鬱的下雨天 


那也讓我有時間在家裡把變髮文 快點弄出來~


是說老天爺是不是也看不下去我的布丁頭了XDD 



這天來到了南京西路的FIN HAIR 


好想念之前大學都會飆來這邊逛衣蝶~~~後來已經變成新光三越囉:D




FIN HAIR2店 店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在乾杯的右邊樓上喔! 白色的透明落地玻璃 我很喜歡這樣的裝潢^^


FIN HAIR幫很多藝人服務過喔!

曾合作過的精品 LV.YSL.chanel.Gucci.Dior


曾合作過的雜誌及媒體 麻辣天後宮.海豚灣戀人.TVBS.美麗佳人.BAZAAR.柯夢波丹.Mina


曾合作過的藝人 張韶涵.陳思璇.彭于晏.王心凌


大學生了沒 艾琳琳.LULU.大飛.佳琪

魔王大道 豪平 小蝦


網路人氣王 張香香.甄莉





來到了2樓 顯眼的華麗水晶燈 還有親切的人員招待


然後偷偷說 我覺得櫃檯帥哥還蠻帥的XDDDDD




先來看看 FIN HAIR的環境 


我覺得空間還蠻大的 走道寬敞不擁擠




等待變髮的休息區也有舒適的沙發 書籍雜誌 電視提供


重點是我很愛這種落地的玻璃窗 外面的自然陽光灑進來 感覺好舒服喔




FIN HAIR的變髮價位 


也有依照設計師等級有不同的價位喔! 有興趣的可以先電訪






還是建議大家要變髮時要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才不會浪費時間在等候上


有預約的薇琪一到現場很快就輪到我了:D




今天幫我服務的設計師:Green


為什麼我覺得他很眼熟 不知道在哪見過耶^&^




討論溝通好 決定要染的髮色 都會好期待染出來的顏色耶:D




現在幾乎沙龍店都一定要有提供個人電視阿 不然弄頭髮的時間真的好無聊喔!! 


很容易等著等著就打瞌睡XDDD

 


每次去弄頭髮 設計師都會說我髮尾分岔啊 太乾啊 批評一堆 


雖然我覺得我髮質也不是多好 但是就覺得他們一定想要推銷我什麼產品><



我這次有很認真問了Green 我髮質是不是很差啊 分岔很多嗎?


我還說你可以說老實話沒關係~沒想到Green說 不會阿 你髮質算很好了! 分岔還好阿~你算是照顧的算蠻好!!!


我聽到一整個開心阿



染髮前的準備


約克幫我將布丁頭拍下來 是說距離上次變髮才3個多月 其實我頭毛長蠻快的呀~




上染劑前 Green先幫我使用頭皮隔離劑  




頭皮隔離劑 能保護頭皮 上染劑後才不會太敏感刺激  




FIN HAIR提供的咖啡還蠻好喝的:D 


有咖啡  才有精神等待變髮XDDDD




這裡是調染劑的地方




這次的染劑有三種顏色喔~


我跟設計師說 我這次的髮色 不想要太黃太金  可以有一點挑染


但是不喜歡橘色~~~ 其它的就交給設計師決定了:D




約克幫我拍好多張 上染劑的照片XDD  




看到桃紅色的的位置 等洗完 髮色應該會有些紅紅的吧:D




基本上顏色還是以棕色為主 希望這次退掉不要太金太黃太亮 XDD 






染髮過程中 因為轉不到有興趣的電視節目 只好開始Candy crush惹^@^ 


約克倒是轉到他很有興趣的西洋電影XDD




這天帶的假睫毛好長好自然阿 超喜歡的說


是婕洛妮絲家的假睫毛 過幾天會開文介紹喔!!!! 公佈一下那篇會有小禮物 大家一定要來留言抽獎喔:D




染劑上好囉!!整頭變成醬子^^




貼心的設計師 還問我們會不會肚子餓 居然還有提供"厚片土司"


好讚喔!而且有好多口味 可以選~我原本選一個花生口味 設計師說你可以選雙口味喔:D


醬子很棒耶^^ 我選了抹茶+花生 厚片吐司很酥 很好吃耶




而且還不時有服務小姐來詢問需不需要餅乾 ^3^ 好喜歡他們的服務


我記得我之前有去過別間美髮沙龍店  連要杯水都一直不送來  這樣感覺就差很多 是不是><   




時間差不多後就來沖水囉~




先把染劑沖掉 再上洗髮精 護髮乳




洗髮的環境也很舒適  位置蠻多又蠻大的




來一張很有藝術的一幅畫  就放在洗髮室的牆上




YA!! 即將公開我的新髮色啦 有沒有很期待^3^  


我有(舉手)




還沒吹乾的髮色似乎很像黑色呢!! 


Green 先幫我噴上蓬鬆噴霧  噴上去後吹乾頭髮會變的蓬鬆一點~ 不會這麼貼頭皮!!!


因為我頭髮很直 常常都覺得自己頭毛真的好扁塌喔:)




呼!吹乾頭髮了 看到若隱若現的紅色挑染了嗎?




Green幫我把挑染放在頭髮內層 這樣有點低調的優雅呢:D


有時後亮色染久了 就會想要暗色系的呀^^


而且頭髮吹乾後  髮質變得很軟很好摸耶!! 




最後是修剪頭髮  我還是想要留長頭髮 Green就幫我大致上修剪一點




有修剪髮尾這樣頭髮才長的快 我好想念我以前的長髮 好想要他快點變長一點!!!




Green 也修剪了一下我的瀏海 只要撥起來順順的就好囉!!




若隱若現的髮色 還蠻喜歡的 


有淺棕色 也有帶一點紫紅色






這次的變髮 很滿意喔 :D

謝謝Green的巧手  很喜歡我的髮色耶 髮質也有變好的fufu~~~




而且染了好幾個禮拜了顏色都沒退掉 實在是太神奇了!!! 


大家染髮後一定要使用護色的洗髮+潤髮喔 這樣顏色才不會掉的太誇張:D  




推薦FIN HAIR給大家囉

FIN HAIR總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之一 (麥當勞巷內)


預約專線:2537-7555



FIN HAIR2店: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 (星巴克巷內乾杯旁樓上)


預約專線:2559-5366


今天的變髮文 還滿意嗎? 我肚子好餓 要出門去吃火鍋了!!! 啾咪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