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啊~剛剛才發現4/4有連假四天耶! 好開心哪~好期待放假噢!


大家有計畫要去哪玩玩嗎^&^


昨天去看了為愛啟丞演唱會 好精彩喔! 丞琳也太可愛了 唱了好多精選又經典的歌曲 超好聽阿!!


最近幾年都會迷上看演唱會 :D 大家一定覺得很浪費錢吼!! 


可是我都很enjoy XDDD 約克也是^^  


本篇要推薦好用的保養品喔~MIORS 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之前就有用過他們家的面膜&護手霜  也是效果很棒阿^^ 


春天到了 代表換季的時間也到了~我皮膚比較敏感 換季的時候就會出現乾乾癢癢 脫皮的進桃><


你們會這樣嗎?自從我使用了MIROS精華液 完全改善了我對換季的過敏狀況!!


是不是很驚人?快來一起看下去!



法國樣的華麗包裝 很特別的緊密瓶蓋 為的是不讓精華液容易直接接觸到空氣 對產品很用心耶^^


把軟塞的瓶蓋拉掉 再蓋上透明的長瓶蓋 就可以囉! 




先在手背上試試


質地是透明液體 在肌膚上輕塗抹按摩肌膚 很快的就吸收囉! 皮膚摸起來也很滑嫩~




這是剛醒來的薇琪




像滴管一樣的瓶蓋是軟的 輕輕一滴倒出來




我已經過了25>< 已經進入肌膚輕熟齡囉! 真的不得不認老阿~ 

我從高中就有開始擦保養的習慣  我很常跟約克說我很怕變老阿!!! 我 老了你就不愛我了><


約克就會回說:那你要努力保養阿!


但是其實我想聽的是 不管你變怎樣還是會一直愛你XDD 他怎麼不講這個!看來他還是希望自己的老婆看起來很年輕!!!

所以我很注重早晚的保養~~每天洗完澡後擦保養品時間都會摸好久XDD



我們常常把保養注重在美白’保濕 一直忽視抗老這個部分!建議女孩們到了25歲就要開始注重抗老!


這樣才會看起來青春 漂亮^___^



這支產品建議亞洲女性在容易顯老的部位加強保養,像是法令紋、魚尾紋、抬頭紋、笑紋、兩頰塌陷以及頸部下手,


再搭配正確按摩手法,讓保養品深層滲透,使妳的肌膚越顯年輕活力




使用方式:清潔卸妝後,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可在眼周、唇周、額頭等易生皺紋處,


加強按壓提拉,使之保養品滲透吸收,發揮加乘作用。




皺紋從臉上消失 就能看起來年輕許多唷!


我覺得我使用前眼周細紋比較多>< 使用了 MIROS植萃全效抗皺精華液 一周後 有些許改善耶!! 


我曾經想要去打淚溝 但是又很害怕醫美打針痛痛><"  使用MIROS精華液後 讓我深深愛上 ~ 精華液最怕擦起來有黏膩感 這擦起來超清爽阿!

7種草本複方植萃-溫和調理肌膚


多胜肽複方成份-精準抗皺防老


筆筒樹葉萃取-強化肌膚彈性


大分子玻尿酸-提升肌膚保濕




大家快點來跟我一起跟皺紋說bye bye 


^___^




MIROS 官網:
http://www.miros.com.tw/antiwrinkle/

MIROS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IROSQUEEN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