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傷的文章標題 那天看到GLOSSYBOX要退出台灣的消息 實在是讓人錯愕了! 


一直想說怎麼有可能 感覺GLOSSEYBOX應該是所以BOX裡面位居第一名寶座的吧>< 怎麼會醬?@@ 


開箱的時候超開心的 因為我終於拿到紅色的盒子了!! 


之前不曉得那個月份有看別人分享過拿到紅色的BOX 就覺得好棒喔!! 鮮豔的紅色 我很喜歡超想得到^_^ 



本月BOX是和美麗佳人雜誌攜手聯名款 內容也是很豐富喔!


紅通通的盒子很符合聖誕節呢:D




Think smart & look amazing~~~~   吸引人的英文標語  迫不及待想要打開看看!!! 






將江江將!!! 開箱後是紅色的蝴蝶結緞帶 盒內佈滿了紅通通的GLOSSEYBOX LOGO~~~  





好豐盛的內容物 到底這個月份 啾竟會拿到幾樣驚喜產品呢O_O




我一臉就是閱讀的超詳細 嗯嗯 我是好學生




這個月 內容物好多樣喔! 總共有 六樣~~~

REVLON 露華濃 六效合一BB眼霜  


我的美麗日記五大洲美肌雙面膜


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ANDALOU 安德魯薰衣草百里香潤膚乳


CANMAKE晶燦指甲油 


CHIC CHOC保養旅行組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直是我的愛用牌阿! 好用也蠻便宜的 


新推出五款雙面膜  我拿到的是非洲&大洋洲   美麗日記的面膜包裝都很可愛


雙面膜就是 先使用面膜敷20分鐘 敷完面膜後再使用附上的乳霜 抹在臉上 讓面膜的精華及乳霜 使肌膚充分吸收




CHIC CHOC保養旅行組 這是本篇要送出的禮物喔^&^  


旅行組內含 櫻之美姬BB霜(內含豐富的玻尿酸及膠原蛋白 兼具保養及修飾膚色效果)


櫻花乳(補充疲勞肌膚所需的維他命B群 使肌膚放鬆壓力 給予保濕舒緩效果)


櫻花水(強化28天的肌膚生理周期代謝 健康角質細胞 使肌膚晶瑩剔透) 




ANDALOU 安德魯薰衣草百里香潤膚乳




好香的身體潤膚乳液 睡前擦上薰衣草味道 應該可以睡得很安穩^_^ 


我也很愛薰衣草香味~~味道聞起來令人很放鬆




冬天最需要保濕了 洗完澡後擦上 身體乳 給予肌膚滋潤 同時也對抗肌膚老化喔^@^  




NUXE黎可詩 全效晶亮護理油 


之前的BOX裡面也有拿過  這次又獲得美麗佳人雜誌肯定


又再度被放進BOX 可見 這產品評價很好喔!


全效型的護膚護髮產品 質地清爽不黏膩 也適合染燙髮質的人使用 效果極佳




CANMAKE晶燦指甲油


顏色偏向酒紅色  我好久沒擦指甲油喔 因為我之前很常擦 重複塗抹很多次 導致甲面受損 停了好幾個月 都沒好好擦指甲油了說><"


這顏色剛好我的指甲油櫃裡面沒有這色   擦起來帶點成熟女人味兒^____^  






CANMAKE的指甲油 之前去小屈也 很愛買阿!!! 他們家的還蠻好擦的~~~ 


塗上兩層 就能很顯色~







聖誕節約會就擦這個顏色去赴約吧   

如何得到本文要送的禮物 :CHIC CHOC保養旅行組

只要留言說出第幾推&回答本月GLOSSEY BOX是和哪間雜誌聯名推出 回答出正確答案 即可參加抽獎喔^@^   留言時 要記得登入無名喔!!   

這問題很簡單吧! 答案都寫在文章標題了:D




還要再分享一個訊息喔!!

美麗佳人雜誌舉辦慈善之夜活動 / 用女聲幫助女生 


演出時間:20121211 星期二 晚上7:309:30


演出歌手:魏如萱、王若琳、徐佳瑩、女孩與機器人、尖叫指數破表神秘嘉賓!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票價:600不分區;2000 VIP區(預售與現場統一票價)


開放售票:2012/10/ 29() 中午12:00 準時開賣。預售一經完售即不開放現場票。


售票資訊:年代售票系統、金石堂、ibon、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家樂福 同步開賣!



門票收益將捐贈給五家公益團體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感謝您無私伸出援手,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擁有面對明天的勇氣!


售票點請上年代售票網查詢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4230





我看600元的還在熱賣中 有興趣的可以去參加唷^^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