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在等活動文出現嗎?  剛剛才到家啦  休息了一下 要發文的事情當然沒有忘記^^


忙碌的10月謝謝大家常常來關心薇琪  常常有來留言或者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認真寫格子到現在應該有一年多了 以前的文章都是一些生活碎念! 現在回頭看 好像沒什麼意義 哈XD




也認識了幾位很可愛的格子圈的朋友 每天可以看到你們回覆留言 心裡都會滿滿的感動 即使是短短幾句話!也會覺得自己很幸福^0^


很多時候寫文章也會寫到很無力 不過就當成是生活的分享 我不想跟別人比較 因為要比永遠比不完 不如想想自己努力的多少!


只要自己生活過的充實 每天開心的生活 其實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我很滿足現狀  知足的人才會得到真正的幸福^_^ 所以我很幸福~~~ 



看著粉絲一個一個增加 今天已經到300人咧^^  我超開心呀! 表示我的文章獲得你們的喜愛! 


有些人會覺得怎麼可以用送禮物去吸引人增加粉絲  我覺得不是這樣講阿~


我只是想要送點小禮物 回饋給粉絲~ 常常發很多保養 彩妝文章 他們其實都很想體驗看看到底好不好用!


連我自己常去看別人的格子 我也很想試試看 她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好用!?  會留言想要碰碰運氣自己會不會得到~


我想看我文章的一定也會有相同的疑惑!!^^  我很了解你們吧(挺)


這篇要送的小禮物 首圖是我很喜歡WC小熊零錢包 她很可愛耶!! 


我好喜歡可愛的東西 常常都會忍不住多買XD 


零錢包可以裝發票 卡片 零錢 或是小東西 很實用說!~ 


想到一個小活動^_^  大家一起來參與好嗎?!

活動時間:11/9-11/18 共10天 (包含今天的發文開始計算)


活動內容:這10天內發的所有文章 都要來留言!!! 要記得登入無名 說你是第幾推


 在無名留言的字數要超過10字以上(要發自內心的喔^^) 並且加入粉絲團~


雖然說不確定會天天發文 但是只要在10天內發的文章 都有留言就可以抽WC熊零錢包了!


公布得獎者:會在11/19公佈在粉絲團喔! 大家可以密切注意 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 


有時候太忙了 小禮物有抽出來~ 卻忘了發照片在粉絲團   就會直接在文章下回覆留言給得獎人喔:D

未來粉絲團400人.500人.600人....等   都會有不一樣的活動歐


希望大家一起來玩^_^  愛你們 chu~~~~~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