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囉  首圖好多美麗的花花唷~ 你最喜歡哪一種花花呢^^?  


宜蘭輕旅行的文章應該會分好幾篇了說~  都會將很棒的外拍景點趕快發文 分享給大家 ^m^


約克蓋印章的地方  就是在這裡^@^




這麼多美麗的花花  是在一個夢幻極了的白色玻璃花坊  好浪漫喔~~~


浪漫滿屋的fufu 好喜歡這個景點 





門口好多小盆栽 很多花花草草




這裡是宜蘭白宮  "香草菲菲" 名字好可愛 很像偶像劇的片名耶 哈!


是一座以香味"為主題的芳香植物體驗館




這天來香草菲菲 店家還貼心準備香草菲菲專屬的扇子~搧搧風好涼快:D


一進到花坊裡面就能聞到自然清新香味喔 ^^




香草菲菲 裡面很多提供多項的DIY的課程 很適合親子 或是 喜歡手作的可以來走走^_^


像是手作蝶古巴特 

DIY香氛教室 
進口40種以上100%濃度植物精油,老師現場指導調製屬於您自己的香水,並可加入於洗髮精、沐浴乳內,

讓您帶回屬於您自己味道的產品。 有各式美麗的手做藝品,讓您把香味帶進車裡帶回家裡


DIY植物教室 
現場隨時準備當季之香草小苗,讓您動手組合最愛的香草盆栽,並附上養護小冊子,

讓您可以把香草帶回家養壯壯,假日親子活動讓小孩動手親近植物親近土壤。







香草菲菲裡面好舒服喔 :D  很喜歡這種接近植物的感覺 不用曬到太陽就可以感受^&^ 




室內環境好寬敞喔~ 而且是都透明的 陽光灑進來屋內 光線很好~




放了好多小桌子椅子 可以吃下午茶 或是休息   二樓的兩側也有開放圖書區 可以坐沙發休息!  




我還發現霧狀的灑水 可以稍微涼快一下之外 玻璃花坊裡的植物也能吸收到水份^_^ 




從旁邊的小樓梯走上來  走到戶外還可以欣賞太陽湖"的湖光山色 








今天穿了很涼快的花花連身衣 這件材質很輕薄 我還穿的住外套就還蠻舒適的 不會太熱


穿的是GG家的蝴蝶結涼鞋 蝴蝶結很高調八^^  粉膚色的很好搭配~又很可愛




今天是約克的生日耶  沒想到他28歲了!!XD   我們的第13年 




約克發現了這個香氛室 他說要進去睡一下~ 


薰衣草味道真的很幫助入眠耶  我有時候睡前都會擦薰衣草的乳液  就還蠻好睡的說^^


走進去這小屋子裡面 可以完完全全聞的到薰衣草味道喔! 


有2間  另一間是別的味道  ~



香草菲菲 裡面因為空間夠寬敞  另一邊是用餐的地方  


提供
花園BUFFET  用餐時間是11:30-14:00

成人收費:NTD 420+10% 
兒童收費
90~140cm NTD 280+10%
90cm以下 免費 


或是花園下午茶 週二至週日:14:00~17:00

下午茶套餐 NTD 280
(主食4選1,附今日例湯、甜點、飲品可續)
1、奶油墨魚蔬菜麵
2、松露奶油嫩雞燉飯
3、茄汁培根義麵
全素4、香草野蔬燉飯(附沙拉不含甜品)

午茶輕食餐 NTD 180
(輕食4選1,附飲品可續)
1、墨西哥蔬菜乳酪派
2、燻鴨潛艇堡
3、香菲甜心組
4、鮪魚飯糰起司燒



入園門票只收場地清潔維護費每人100元也可抵用園區消費   因為等等還要到別的地方用餐  我們就先買飲料解解渴  


飲料都很有茶味 好香呢^^  好喝!!
 




我很愛美麗的花朵耶  我很想要自己種阿   可是家裡沒有陽台 之前有種過玫瑰花結果都枯掉了><  




這裡也有販售麵包 出爐時間   週二至週五:14:00   
週六至周日:11:00 

想要嘗試的可以記出爐時間唷^^ 而且是限量的 ~ 




哇 ~ 我走在空中步道了 好特別喔!香草菲菲還特地設計這種 空中的走廊 好不容易等到下午2點 終於開放拉~




開放時間是下午2:30-5:00  在空中步道要小心喔 不能奔跑很危險~ 或是小女生穿裙子也要當心曝光XD  


膽小的我走起來有點怕怕的 不過看來是很安全拉^&^  






上次有PO過這張可愛的搖搖椅  就是在香草菲菲拍的^_^



香草菲菲官網
點我


香草菲菲FB 粉絲團
點我 


香草菲菲地址:
宜蘭縣員山鄉內城村內城路650


香草菲菲營業時間: 二 - 日 : 9:00 - 18:00 (提供免費停車場,星期一休館喔 不要白跑一趟囉:D)



明天又要出去玩玩了^^ 桃園的景點應該都要走透透了~ 


要帶我新買的EX2F 試拍看看  又要熟悉新相機了 我跟約克這兩天一直在研究 會再發開箱文給大家喔!


 ---期待八----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