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在哪裡呀!? 是我蠻喜歡的宜蘭喔~


約克的生日特地安排了一日遊小旅行 想說也好久沒有出去走走 發現了最近很夯的私房景點 宜蘭蜜月灣"


聽景點的名字是不是很夢幻 整個就很吸引我去朝聖^^



蜜月灣" 外觀看起來就像一個半月 很美耶! 有時候會在天空上看到這樣形狀的月亮 


很細的時候就覺得很迷人~ 蜜月灣還是米白色的沙灘!


 


這天去的時候 應該是漲潮了 風霹靂大的 海浪也很大 要拍個照都變成宵婆了XD


不過很喜歡這種很隨性的照片 是不是很自然




蜜月灣這邊有步道可以散步 也可以在涼亭休憩 不過這景點很隱密喔! 我找了好久才發現!  


原來附近有個咖啡廳是海洋20米"


也是我愛的地中海建築 好想進去裡面午茶喔 應該會很享受^^   


海洋20M外觀有個大風車 超Q 是今年7月才新開幕的唷 有去宜蘭的可以過去走走 門口就可以欣賞海景^_^




約克帶我來的時候 是早上9點30分就到了 咖啡廳11點才開門營業 但因為還要去別的地方吃飯 


就沒有進去了~ 下次再來宜蘭的時候一定要去!!  

 


蜜月灣是屬於陡降型沙灘很危險喔! 有招牌警示~所以還是不能夠隨便下海玩水 過來外拍就好了




天氣好的時候 太陽又很大 要熱炸了  只好躲在小香菇狀的小樹下面    


這時候也發生一件糗事:因為風力實在太大了 假睫毛都被吹掉了 難怪我覺得怎麼視線被擋住了@@ 




拉近沙灘一探究竟 有路人在沙灘上行走踏踏浪~ 下水很危險喔! 我跟約克都不會游泳一定都不太敢靠近XD




這是海洋20米咖啡廳的後門 很貼心的來有掛上招牌 讓遊客知道方向^^


所以 只要找到海洋20米的門牌 就能走到蜜月灣喔^___^ 

海洋20M地址:
宜蘭縣蘇澳鎮造船路108號(可上FB搜尋海洋20M也能找到喔!)




太陽太大啦 洋傘一定必備 還有小外套  今年夏天真的曬黑不少 太陽真的狠毒捏~




離開了海洋20M 接下來到 玉兔鉛筆學校~   


這裡外貌像是老舊的工廠   找到玉兔時 還想說真的是這裡嗎\?   還猶豫了一下~  


玉兔這裡因為是老舊的工廠 也很適合拍復古風的照片喔~




正值暑假快結束的時候 看到好多學生來這裡校外教學  玉兔還會提供導覽員講解~ 


看到左圖我跟一隻大鉛筆合照 那是全球最大的檜木鉛筆喔  用檜木做成的很結實不易變型 




玉兔鉛筆學校 裡面很多作品 不過都不能拍照 ><   所以就只有幾張照片  旁邊也有一間紀念品店 可以買鉛筆文具周邊用品   


等我以後生小薇琪 再帶她來玩 應該會比較適合XD 



玉兔鉛筆學校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興路三段330號


再來就要去填飽肚子啦~宜蘭有名的美食 這間大家一定也知道 !!



林場肉羹: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09號(近宜蘭林業園區)
 

看照片又好想吃~肉羹的湯頭 只能用美味翻天形容!



吃飽飽前往下個景點 這裡是哪裡呢? 大家來猜猜^^ 


約克這孩子還蠻喜歡蓋章的耶 我發現~



這篇就到這邊了 我該就寢了約克又再趕我睡覺了  約克很不喜歡我熬夜 


今天害他遲到覺得很罪惡   我實在太懶惰了都會賴床><

 

又幾天沒發文啦   這個禮拜又會好忙喔^_^  新工作很有挑戰性耶~ 又回到最初的會計學 !


突然很想念以前高職在唸會計的心路歷程  會計真的是很難纏的一門學問


我高職還有曾經當過會計小老師耶 很感謝當時會計老師 很認真的教我 還有曾經幫助過我得到會計學分的人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有同樣的困擾八~還記得剛出社會找到了整理會計報表還要負責會計哩哩扣扣的工作 


我好像才去一個禮拜就超討厭~就沒去上班了= = 自動翹班耶 哈~心裡還想說 我一蓓子都不要碰會計這種工作XD 



新工作要開始碰到會計 還記得以前的某財務主管跟我說 會計這工作是餓不使的 到處都找的到工作


想一想覺得還真的蠻有道理  不過千萬不要跟我剛出社會那樣工作做沒幾天就不做了~


找工作就在你面試過後 面試主管跟你介紹工作內容之後 就可以回家想想到底能不能勝任


現在回想起那時候去一個禮拜就沒去上班 真的還蠻糟的 不過(我不是草莓族 大家不要誤會喔 哈哈XD)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