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推薦調整體質好物  


統一漢方本物益母草精華飲"六罐  $480




 哈 外盒+瓶子其實是很可愛的桃紅色  


結果我開了黃燈 拍下來就變成紅色了!! 


所以大家要選購的話  請認明桃紅色外盒XD




一定很多朋友跟我一樣 


每次那個來都會不舒服><


媽媽都說 那是因為子宮在收縮 才會很痛!


我有時候是痛來的第一天  有時候是痛第二天 或第三天


都很不一定阿! 然後心情就會變的很差  脾氣很暴躁這樣~


所以約克每次看我那個要來了 或是已經來了的時間 都會比較讓我。。:D


益母草精華飲 


成分:植物萃取液包含~(益母草、當歸、紅棗、茉莉花、桑椹、甘草、乾薑)

   

   黑糖、麩胺酸發酵抽出物、蘋果酸。

飲用時機:生理期間每天飲用2瓶、非生理期間 每天飲用1瓶


飲用方式:直接開瓶飲用、可隔水加熱飲用、加入熱水飲用




我昨天第一天來 中午真的好痛 才想起有這個可以喝><


約克說我好笨 怎麼一開始沒想到!


結果我就趕快開來喝了~ 中午真的好悶痛喔!


喝完第一瓶 下午到晚上 都不會痛了耶! 


今天第二天 剛剛中午吃飽 又開來喝 也都不太會痛了! 希望可以一直保持下去~


每個月那個來之前 都會祈求一下 希望不要痛>< 當女生真的好辛苦喔!



產品特色:

.不是四物飲,不需避開生理期才能保養,那幾天就可以開始調整體質


.以新漢方組合,內含益母草、當歸、紅棗、黑糖等純植物菁華調成的黃金配方 


.益母草和當歸能調整體質,幫助輕鬆度過每月特別日子 


.紅棗能調理滋養女性所需之美麗成分,擁有紅潤好氣色 


.黑糖調味讓濃縮中藥精華更好喝,心情放鬆開朗




一般四物飲或是四物雞湯 也是調理身體的好物


可是都要避開生理期才能食用! 


這益母草精華飲 不是四物飲   所以生理期也能飲用的喔! 


那幾天都會氣色不好看阿!  



添加物還含有我很喜歡的紅棗  每次薇琪麻有煮雞湯一定會加紅棗 我很愛吃!


紅棗含有維生素C高量 能減緩貧血現象喔! 可以讓我有好氣色啦~



還有黑糖 我也很愛! 生理期間也可以喝黑糖+熱水 會舒服很多喔~^^



成分主要也含有益母草 當歸


這兩種中藥主治月經活血化淤 為中醫婦科臨床常用藥! 



注意事項:懷孕婦女不宜食用!!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




這對於現代的忙碌女性真的很方便耶! 


不用看中醫 煎藥 煮雞湯 也能調養身體呢!




精華飲喝起來有一點點的中藥味道 顏色就是深色的!


有微微的黑糖、紅棗甜味 還蠻香的~ 我覺得我自己還可以接受也!


還蠻好喝的說~


 


讓我們一起好好的愛護自己吧^^


生理期保養首選品牌 推薦給你們囉!

統一健康好時光網址:
http://www.healthtime.com.tw 



親愛的大家~


我可以送出1瓶給大家試飲看看^^  


如何得到呢?

只要在5/30前 登入無名 留言說出 第幾推+第幾讚 


並且講出"我要脫離痛痛"   就有機會可以得到1瓶益母草精華飲 試飲機會喔!

想要試試的可以留言給我喔! ^^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進入時尚類 複賽囉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網址: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