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大家有沒有好好陪陪自己的媽媽呀^&^  


昨天跟哥哥和媽媽去吃海產店  好過癮喔   


熱炒的整個很開胃  可以點上好幾盤一直嗑





這篇是面膜文喔  


大家一定覺得很特別    疑! 面膜怎麼是一瓶的!?


我收到的時候也覺得好訝異喔   收到當天的晚上就開來用看看  


八度吸化妝品有限公司 


8℃的研發專家根據植物養療、植物治療這兩大概念研發、


生產每一款產品的植物精華均來自花草、樹葉、樹皮、樹根、生果、蠶絲,通過高科技恆溫提煉而成;純植物達100%。

  

8℃的研發採用高科技如蠶絲Q10.CAPSAICINE.(熱感因子)OXYGEN氧合作用,屬國際領先技術。



8度C 熱感面膜  膠原蛋白(抗老回春)   


這幾個字 大大的好吸引我  


100ml   原價1600元  特價800元 


面膜功能:預防肌膚老化、撫平眼袋及皺紋、改善凹洞、收縮毛孔


使用方式:潔淨後,避開眼、眉及嘴唇,均勻塗抹於臉部,約20分鐘乾後 撕下面膜即可!


適用敷質:中性 油性 乾性 混合性皆可使用


面膜成分:薑黃素->延緩肌膚老化  膠原蛋白->使皮膚保持彈性




最近天氣一直冷熱交替  有時候天氣非常悶熱 有時候吹過來的風又覺得涼涼的  >< 


所以一定要2、3天就敷一次面膜 讓肌膚保持彈性及水嫩  

  


瓶子圓滾滾的很可愛^^




開瓶後保存期限2年喔 


未開瓶可以保存3年喔




拆開後 就是這樣一瓶 




打開蓋子後  瓶口往下壓 就會出現很像熱融膠的感覺@@


透明色 呈濃稠狀  也太特別了!  




哈 我弄在手心後 就往臉上抹


邊抹邊覺得 也太酷了! 


抹在臉上有種 有東西再臉上厚厚一層相當有保護感 


而且是有溫度的舒服感喔!  




剛抹上去的時候 鼻子 嘴巴 還可以動 ~~~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發現 


我臉上越來越緊了 。。。。。 臉上有種動彈不得的感覺!! 哈XD


我要回春了嗎?! 好緊張!!



而且這張有點可怕  我是在翻白眼嗎? 我不是存心要嚇你的啦XD 




約20分鐘後 就要揭開我的真面目了  !!!  


臉上真的無敵緊繃的    約克在旁邊邊幫我拍邊一直逗我笑  我真的很想揍他XD 




真的變成一張面膜紙了!!! 


從下面往上撕開  面膜上的痕跡 是我的皺紋嗎?  !!  好驚人




真的太神奇了啦! 


我臉上的毛孔好像變細了!!!




不過下一次抹的時候要離眼睛 眉毛 嘴唇  再離遠一點了


因為我從眼睛上方 到眉毛  撕開時


我差點變成無眉毛無睫毛的人==   



我撕下來的時候 約克還說 你眉毛不見了!!!!  嚇使我了~~~~   他騙我啦!!!XD  




這面膜好好玩喔  而且毛孔有變細耶   


我撕下來摸摸我的臉頰   就大喊說臉變好滑喔 好好摸喔!


撕下來時就慢慢撕 不然會很痛喔! 



如果還是很難撕下來 可以沾點水  就會好一點了^&^

   


這面膜效果有嚇到我  推薦給你們啦^____^ 


最近會發一篇 吹出自然劉海教學    期待一下喔  Chu~~~~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可以開始投票咧~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