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我很常用的APP修圖軟體  


現在大家都很常用手機拍照    


更何況我用了 iPhone之後 我用手機拍照的機率就變得更頻繁了^&^  


因為發現好多修圖軟體APP可以下載耶~


我累積下載10款  


哇  居然有10款這麼多了~~




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啦~



第一款APP  樂麼樂麼

這是我第一個下載的修圖軟體   很好上手   




而且它裡面有好多LOMO風可以修改  超喜歡^_^ 




不一樣的照片用不同LOMO顏色就會有不同感覺  




分享幾張 我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都是用樂麼樂麼修圖的喔^___^






第二款APP  Smile Photo  

這軟體是韓國的   超Q的




也有很可愛的圖框可以選  






還有很可愛的貼紙們   還蠻實用的說 



第三款APP  COLORBLAST  


這款APP很特別  


可以讓照片裡的某些物景有顏色  其他黑白    我很喜歡  




像圖片上的醬子


選擇好照片後  用刷子擦在你想顯色的地方  就會顯現出顏色   其他就會是黑白的唷!






像照片上醬子  只顯現出花朵有顏色的部份    是不是很美呢^_^  


好喜歡紅玫瑰喔   ~ 是不是越紅越美呢^_^  



第四款APP  美圖秀秀

  


這款大家不陌生吧~  很火紅的APP  


功能多 又是免費 


我很喜歡他的拼圖功能    可以拼九張圖   我覺得很夠用  


有時候你拍照 很多照片    想要拼圖的時候  就可以派上用場     


可以選 版型拼貼 或是自由拼貼 



 還有背景可以選   很不錯用耶!!




在程式入口 選美化照片時  


還可以選照片特效  LOMO風格  也很實用 




我覺得這軟體功能很強大   


還有背景虛化  就是所謂的景深 XD    




下面幾張照片 都是用美圖秀秀 編輯出來的 ^^ 




之前心血來潮 想體驗白熊君   結果根本沒有用耶   可能是我眼袋 黑眼圈太深 沒救了>< 


使用APP:美圖秀秀






去年到九族海賊王餐廳拍的  


使用APP:美圖秀秀




還有珠光特效可以用 這軟體算是很夠用!! 



第五款APP Snapeee  


選擇右圖有長方形重疊的圖案  就可以進行照片編輯




這款也很Q 有很多可愛的貼紙  邊框 




這是去大溪玩的照片  


使用APP:Snapeee 



第六款APP  CoodeCamear 

裡面有來自各國的用戶  日本 韓國 美國 ......等等很多國家 


他們都會上傳自己的生活照   可以順便看一下他們的穿搭這樣XD  


編輯完自己的照片也可以上傳  你的照片也會被別人看到



裡面的編輯照片功能 蠻少的 不過  喜歡新鮮的極簡風妞兒    可以玩看看~


說不定會蠻喜歡的~





第七款APP  樂畫 Cute 

這款妞妞們是不是都很熟了 ~~




裡面的小貼紙 布置貼紙  很可愛耶 


剛下載完那段時間也是超喜歡的 




我覺得我以前去拍大頭貼 都還沒有現在會畫耶


可能外面的大頭貼機 都讓人有壓力   有秒數限制XD 


用這些軟體 可以隨心所欲編輯~~



不過這款有些 很可愛的圖片  是要錢的>< 


雖然是很可愛 但是就花不下去XD   




以下兩張都是用樂畫編輯的





第八款APP  Deco Petit  

這款也很方便  還蠻多繽紛的邊框可以選  


小貼紙阿也很可愛   


可以寫上文字的軟體 我都覺得還不錯 ^&^ 




使用APP:Deco Petit  




使用APP:Deco Petit  



使用APP:Deco Petit  




使用APP:Deco Petit  




第九款APP  Photograd

這款是我最喜歡  也是目前最常使用的一款APP  


他裡面的邊框 小圖  很多很多都很喜歡   很可愛喔!




選擇Decoration 就可以開始編輯照片囉 




還有多圖影像可以用 




超多很可愛的圖片   用都用不完~~~~




這軟體貼的照片最多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___^   實在太可愛了~~~~~



































終於介紹到最後一種APP拉  


大家有沒有看的很過癮  XD



第十款APP  instax  


這款也是韓風的   仿富士拍立得相機  


我之前也很想敗這款拍立得相機  但是自從有了這款APP


我就打消這念頭了  還是用手機過過乾癮就好  否則可能很快又被我冷凍XD 




很喜歡裡面的小圖   韓國文具是不是很讓人瘋狂   ~~~~  




還可以變換不同的底片顏色  




算是還OK囉^_^ 





以上10種APP  都還不錯  


推薦給你們囉^_^ 


其實有時間的妞妞們 可以混著用   照片效果會更漂亮  更豐富囉^____^   



 

每次出去玩 或是聚餐都很愛拍耶~  約克就會等我在定點編輯完成 才會到下個景點   


有時候就等很久  我才完成   哈哈XD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可以開始投票咧~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