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只要能比平常上班多睡1.2個小時  其實就很滿足了  


好久沒有發日記文噢~  


薇琪的寶貝們 是不是都有加我的FB呀?


有加的話 就可以 天天發樓 我的動態喔^@^ 



今年冬天真的好冷喔   靴子幾乎天天穿了 不然腳腳超凍的


昨天又下標了2件褲子  哈 ^__^ 春裝都上架了說  


寶貝們是不是開始手滑了呢^&^




昨天  ,星期五了,fighting~ 


每週只要一到星期五這天就會特別開心    

  


這禮拜三的下午茶時間 櫻桃派 ^_^


好好吃唷  好喜歡黃色部份酥酥的皮派  




2/6 星期一是元宵節  哈 我跟約克說 好想提燈籠喔  


他回答:好 沒問題 回家生一個給你@@


趁人家去洗澡 他就開始動手做   


還是七彩燈耶,怎麼這麼酷 跟NANA小公主一起提燈籠


好開心喔

哈,噗ㄘ(>人<;)


燈籠上 還可以寫願望 希望會實現啦  加油^&^





2/5 終於買好了客房的床鋪  


親朋好友 來家裡玩 提供住宿喔^_^


主要是想要讓媽媽偶爾可以來這裡住一下 ~~  就不用還要趕回家


嫁出去之後 很少聊天到很晚了(((淚奔~~~~



2/1 sanrio 迷的我  又要蒐集7-11可愛的東西惹  




昨天有換到美樂蒂拉  好想要得到kitty~~~ 感謝同事們 都會可以點數   超感謝的^____^





1/31  公司春酒  抽到沈佳儀獎 $2000元


好酷喔  福委是抽到我的抽獎券 上面有留電話  就傳簡訊給我  ^^   


這天變裝 大家都好可愛喔  哈哈   我跟同事穿一樣的制服  上台變裝比賽 第二名耶~~~  3000元


一人可以分1500元  也很開心啦^&^





1/29  這天下廚了   蝦蝦好好吃ㄛ


第一次嘗試滷豬腳  顏色很黑 可是滷汁很香耶 下次要記得放五角了~~




1/28 過年難得只有這邊摸到麻將  牌咖好難揪喔  ~~~~   玩了一醬  小贏150 XD





1/28  過年這幾天  就只有這天出門  哈哈 我超宅的吧    


我們去了淡水  ~~~~ 

  


好美喔  淡水長老教會好漂亮喔   ~~~~ 


來淡水必吃的 蝦捲 烤魷魚 淡水阿給 魚丸湯 也不能少阿 ^^


綠蓋茶開到這邊來囉  超好喝耶  


這天一整個好滿足耶~~~~ 




淡水 穿搭照~  


老虎灰色針織T  小紅圓裙  咖啡色雪靴  黑褲襪  白色毛毛外套 


還有淺灰色毛帽&黑色抽鬚圍巾  LV包包 :D





1/26  我染髮了  


貼心的約克幫我染 這次是染 LOREAL~  


HEBE代言廣告打很大  害我很心動  


顏色是偏紅的優  超喜歡~





1/23  NANA跟大家拜年  很Fashion戴了黑框眼鏡 




1/15 去桃園跟哥哥拿了4S 開心的要飛起來了  


好棒喔  解析度超棒  拍照800萬 不是蓋的 超清楚的  我愛使了  


謝謝我葛葛 I LOVE YOU~~~




1/14 網拍拍 都寄來了 超開心   


每一件都很滿意耶~~~ 還買了Coach手拿包  我肖想很久了:p




1/9 薇琪辦公桌的小小花園  


這次老闆娘 JUDY同事 準備了粉色玫瑰桔梗  超美的~~~


紫色小雛菊 很耐放喔~~


都浪滿起來了啦^^





1/6 NANA寶貝 給牠一條毛毯,就睡成這樣。






12/24 聖誕夜這天  約克帶我去吃 好料的  


雖然我感冒很嚴重  但是他說我想吃的 他都會帶我去吃  ^___^  





12/23 聖誕節前夕  收到了雪靴  也是約克買給我的


SO SWEET~~~ 啾咪






照片日記  到這邊 告一段落囉  


等會要出發去台中玩玩了  ~~~~~~ YA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