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來介紹APP 應用程式遊戲喔 :D




大家有去預購4S了嗎? 


我也好想要4S喔   可是還不能續約   T____T


綁約真的好討厭  等空機出來   看看價格如何要敗空機了~~


不然就要等明年5月 才能續約了> __< 




薇琪今天要介紹3款喔 :D 


都是很可愛又好玩的闖關遊戲   甜心女孩們 一定超有興趣的 !!


這幾款遊戲 我每天都會開來玩   算是黏著度 還蠻強的遊戲   我個人認為拉 哈哈XD




快來一起玩玩 跟我PK ~~~~~緊來勝 緊來勝勝~~~~~



NO.1  可愛又好玩指數  5顆星  
  遊戲名稱:SPOT!  (Hello Kitty圖片之大家來找碴


• 目前售價:FREE


• 目前支援:iPhone.. iPad.. iPod touch .. iOS 3.0以上


• 檔案大小:14.4MB


• 熱血評分: (在itunes上面 看到有玩家評分)


• 遊戲心得分享:看看可愛kitty圖片 還可以腦力激盪一下 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遊戲時間過好快 好容易就時間到Game over~~ 難道是我智商太低XD


• 遊戲心得總結:適合喜歡KITTY迷甜心  下載喔:D






以下為遊戲畫面 來為大家做個介紹:D


在APP STORE 輸入SPOT!  下載




下載成功後 迫不及待開啟來玩玩囉




大家眼睛要發亮喔  


左邊的粉色柱子為時間限制  粉色到最底 就是時間到了  就會Game over~



有3個放大鏡 可以求救XD


我載了幾張圖  都好喜歡~~~~~   只是秒數好少喔   


我都找不到  是真的有一點點難度耶  哈哈XD




圖案是不是都超級可愛呀 ~  每個都不一樣耶  可愛翻天 是不是:P




我玩到618分就Game over> <


輸入名字 可以跟別人pk一下 看誰眼睛比較尖XD


約克都不跟我比賽 我好無聊~_~







下一款遊戲 一樣也是超級可愛  


我那時候下載是免費 太可愛又很刺激 就馬上載來玩玩:D


NO.2 可愛又好玩指數  4顆星
  遊戲名稱:Falling Elly (大象跳格子闖關遊戲


• 目前售價:0.99美金


• 目前支援:iPhone.. iPad.. iPod touch .. iOS 3.0以上


• 檔案大小:5.3MB


• 熱血評分:(在itunes上面 看到有玩家評分)


• 遊戲心得分享:可愛的大象 踩格子遊戲  還蠻刺激的:D  測試自己的反應能力好不好囉~~


• 遊戲心得總結:很新奇又可愛的刺激遊戲    加入布丁 甜甜圈 等等 可愛元素  是一款令人著迷的好玩遊戲呢!

  


以下為遊戲畫面   大象很可愛喔   是屬於刺激的遊戲!!

  


我都會邊玩邊尖叫   ~~~~  哈哈:D  太緊張了嘛XD




下載後 快點立刻來玩玩  


大象圖案好勾錐 ~~~~~




按下Start  遊戲開始~~~~~~



我用動態的方式   讓大家看看 遊戲畫面 


最上面的愛心是大象的生命  


太慢或是扎到上面的叉子  就會扣愛心喔


因為大象會痛痛阿XD


踩到巧克力會碎掉  要注意喔!!!!  




踩到彩色甜甜圈 他是快速滑動  要控制好 


不然就會掉下去囉!!!



踩到布丁 大象就會彈的非常高  


是不是超可愛的ㄚ ^_^




然後最高分又是約克 28,240分  


我永遠無法超過他    


我還跟他協議說  如果我比他厲害   就要買一個新包包給我


約克還說好 !!! 他整個二話不說就答應耶   


因為他知道我不可能超過他 是不是超過分的> <    




不過這個也有點難度  我好容易就摔下去了  


Game over的畫面長這樣~~~







NO.3 可愛又好玩指數5顆星
  遊戲名稱:Smurfs' Village (藍色小精靈  經營養成遊戲

• 目前售價:0.99美金


• 目前支援:iPhone.. iPad.. iPod touch .. iOS 3.0以上


• 檔案大小:108MB


• 熱血評分:(在itunes上面 看到有玩家評分)


• 遊戲心得分享:藍色小精靈村落好可愛喔  還有任務可以一直接  不會很容易膩  我還蠻喜歡的:D


• 遊戲心得總結:我一直很喜歡經營養成的遊戲  這款遊戲很容易上手   還會不定期搭配節日更新遊戲  


                            像是上次萬聖節以及近期也有更新聖誕節的  真的好可愛喔 :D  一起來玩玩吧!  

                 

                           還可以送小禮物給鄰居喔  快點下載來當我的鄰居吧!




在APP STORE 或是從iTUNES下載


此款遊戲檔案 超過20MB 喔~


我是從 iTUNES下載的喔  






遊戲畫面 長這樣  大家可以依自己的擺放方式 經營自己的小村莊  





種田阿 蓋磨菇小屋  擺飾品   蓋橋樑  ....等等


還有一些小商店設置




大家可以隨心所欲 任意擺放在自己喜歡的位置喔~~~




左上角有等級顯示  


村莊名稱  小精靈大頭貼還可以選自己喜歡的  :D




星星框起來的就是任務小精靈  他會告訴你 要做什麼  


任務完成會有報酬 ~~~~  隨著任務完成  會比較容易升等喔~~




此款遊戲為英文版的  難免會出現英文  不過大致上都還看的懂


如果看不懂的話 就可以去查一下片語  對任務完成比較有幫助喔:)




右圖就是 需要一個藍色藥水 


要去藥水店製作藥水給藍色小精靈XD  ((下面遊戲介紹會提喔 !!!




每天都會有一些生產好的小遊戲 可以去玩


用粉色框起來 是已經時間到會出現的小遊戲 可以去點   會幫助經驗提升


薇琪馬上來玩給你們看看喔 :D




像這個就是敲石頭的遊戲  


用成動畫的圖案  這樣會比較清楚  


我有標數字 1-5 張圖片   


敲打石頭會出現寶石  越多寶石經驗及金錢越多  


大家快速的用力敲打吧!!




這個是敲打木頭  標成數字1-3圖片




圖片大概是這樣 


工作中的小精靈   要來打木頭  


要記得當小精靈蹲下去才能打喔    


小精靈都會中途站起來   就會敲到他的手   


小精靈就會露出很痛的表情  哈哈XD 




完成的畫面 ~~~




再來是藥水製作  按下PLAY之後   


圖2那邊 就左右左右搖晃  一直搖一直搖晃手機   


直到 圖3畫面     才表示完成喔~~~~


這個剛好幫助 小精靈主要任務完成喔!!!  




就是這個右圖紅色小精靈主要任務這邊~~~~  


這樣很清楚嗎 ?  如果遊戲上有問題   也可以問我    


我看看能不能幫你們解答:) 




這個主要任務過了   再點一下紅帽小精靈  就會有下一個任務出現


我下個任務 是要製作藍莓蛋糕喔:D  


可以去蛋糕店製作  ~~~~

   


YA 薇琪15級了  


有些房子 或是裝飾村落物品 會隨著等級增加開放   


像是橘色小屋 黃色椅子 及種子  都是15級有開放的   


YA可以買橘色小屋了 好可愛~~~~





這種經營養成遊戲  也是需要一點時間慢慢玩的  


是不是很容易上手阿   我還蠻喜歡的  ~~~~ 




忙碌中的小精靈 會幫忙種田阿 蓋房子阿 搬木頭阿


沒事做的小精靈就會在木頭上休息   整個就是很Q 耶~~~





介紹到這邊    甜心女孩們 有喜歡嗎?


當然有男孩喜歡玩 也可以一起來玩玩^_^


快點打開iPhone 下載來玩玩   


來加入我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