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 氣象說會好天

結果出門後開到台北開始下雨==

超擔心桃園也會下雨  不過還好  雨慢慢變小了^^ (大心)


來到了桃園新屋"卡托米利 Caf'e"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部落格請點我

我好愛希臘風格歐!


這裡有點小小難找  開進來的司機 要有耐心優~

隨著指標慢慢前進


衛星導航帶著我們走進自行車步道 又一度以為開錯了= ="

開進去後發現不這麼走    根本不會到> <




下過雨的天空 好霧 


朦朧美囉 ^^"





天空白白的也跟卡托米利也很搭 


今天的穿著是薄上衣 紗圍巾


春天真的來了 不太會冷  溫度很舒適^^ 





希臘有一個"卡托米利"的區域嗎?




鈴鐺的門把 鈴鈴鈴的很好聽


可能是我常常聽nana的名牌鈴鐺  聽習慣了XD  哈~




餐廳裡的裝潢還不錯囉~




餐廳外有一片草原  很適合帶狗狗來玩


還有愛心湖 店家好用心喔! 還佈置愛心形狀~


裡面還有魚兒魚兒游游游~




好可愛的花朵


立體的想一顆球 


但其實牠是平面的花兒喔~




新屋附近有自行車步道....


遊客騎到這裡 在這小歇


這台雙人自行車車 好Q!



卡托米利名片 


我們點了水果鬆餅&熱拿鐵




這裡餐點賣蠻多種類的


價格100-600 






水果鬆餅 先墊墊肚子吧!


晚上要去中原夜市大吃呢~




我最喜歡熱拿鐵


還有奶泡小拉花 像是幸運草圖案  很勾錐八~




Y先生’Google ing

這張照片 傷口是主角


那天他要煮玉米排骨

剁玉米時不小心被任性的玉米割傷了 就因為我切不斷玉米 叫他用==


我跟他說 早知道我自己來! 好心疼耶~惜惜~給你呼呼...




上次拍婚紗前兩禮拜染髮


現在退色後 好淺阿


這顏色 顯得很沒氣色> <



很喜番這張 是寶貝Y幫我拍的




拍個合照再離開八!

Y先生最近週間都加班到晚上10點多才到家

好辛苦呀~!


所以假日到了都想出去走走 舒壓舒壓!




推薦大家來玩歐

還挺悠閒的^^




入口的小郵筒拍拍




新屋這邊有風力發電廠 


轉轉轉的好好玩...




路程發現小葵花田

一整片的 小葵開好大一朵

路過的人經過都停車 下來取景


向日葵就是有一種讓人有朝氣的感覺

原本想睡覺的我  一見到小葵田 有精神了耶!



小葵  小葵  好可愛



一整片的向日葵花海


好幾朵都是逆向我 因為太陽方位在我後方八!




我想走進去深入一點拍照


Y先生一直阻止我==


他說很危險



巧遇小葵田 好幸福呀!




謝謝寶貝一直呵護我 


跟你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每天都覺得幸福^^ 啾 愛你優~




薇琪小小聲

薇琪好喜歡care bears 


好幾隻不同顏色的小熊 很繽紛說


一整個就是我的菜 


我要開始蒐集 蒐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