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帶著收拾心情的狀態 起床 整理行李


太晚起床導致享用早餐草草了事XD


下午要離開日本了   天氣陰陰的 頗為涼爽 






沿路經過的兒科 長頸鹿作伴 很Q 日本小孩看醫生 應該都會蠻開心XD





今天行程是 免稅店-> 成田新勝寺 ->江戶一太郎日本燒肉



免稅店裡 買了燙睫毛 跟 竹碳洗面皂  應該沒有亂買吧 XD


燙睫毛是國際牌  使用心得為:效果三星半 還是覺得SANA 3D睫毛夾好用


竹碳洗面皂印象中是導遊推薦:至今尚未使用XD


還買了一些吃吃 日本零食,逛完這裏 前往成田新勝寺 


印象中路途有點遙遠 開了好一會兒的車子






忘了是誰幫我拍斜斜  超誇張的XD







這寺廟很大耶 但因為時間很緊迫 導遊又一直催 只好快速逛一下






後面兩位背包客 好像是阿商&思牧 打扮超像的 是說好的吧~




這塔看起來 好氣派 尖挺到不行




要他們裝可愛  結果給我用這動作XD




像小市集的樣子  好想放鬆心情逛 卻不能==




養了數百隻的烏龜 象徵什麼 有誰知呢?






我&珮瑩 都抽了籤


籤詩這樣寫 但是不明白 印象中問的是工作 (有準到的樣子)








那個人好像是我  是誰拍的呀?




逛了外面與裡面 在門口各了合照 猜猜哪個是我~ 人好小一個 有點看不清楚誰是誰XD




日本到處都有販賣機 不怕會口渴 想要喝搭卡拉~




粉粉花兒 看了心情好好




不曉得在開心什麼的三人





踏進燒肉店 直覺是台灣人開的店 因為普通到不行




同桌的夥伴 乾了吧~




這天 在日本的燒肉店結束了 四天的旅程


在飛機上睡的好累   





在機場的大合照  同事們拿著滿滿烙印的金剛仗 一定超有心得 勇氣加分^^


雖然旅遊地點不慎理想 但我們在乎的是彼此的相聚


希望今年的員工旅遊 我們能再一起出發囉~





PS 欠了超級久的第四天  我生出來了  回憶起來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