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新部門 快1個月了


我 


現在 


工作得 


很開心




倒覺得之前的工作比較忙耶 


之前是什麼雜事都要處理


煩事一大堆 鳥事一大堆



現在只要做好採購就好了 坐下去忙 很少起來走動 


快要大屁股了 怎辦XD



謝謝主管 給我學習的空間 真的是 很奈史"的好主管



同事也很有耐心 回答我問的問題 


今天主管說:最近很忙吧! 


我說:就趁著忙 這樣學比較快~


主管說:我表現很好 他都不用操心我工作上的事情


我回答說:我會再努力的 


主管說:因為剛開始不熟悉 難免會 已經很厲害了


你說他是不是很好!! 我害羞的要飛起來了




每新年許的願望 總是不太會實現~今年不想許了。。。




我喜歡有驚喜的生活 


我愛為喜歡的工作生活


我想要多采多姿的生活


這才是我想要的吧!


 

話說今年是我的年。。。


只想要 身體健康 凡事順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