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pan 第三天 8/8 


話說這一天 台灣颱風假  八八水災 - 重創中南部山區嚴重土石流


還在想說 我們怎麼可以如此幸運  在日本玩樂 還賺到一天特休


8/8 行程是爬富士山   蠻多人選擇去攻頂 


我們幾個人 不想爬山  計劃要去河口湖晃晃


我的早餐 台式的粥品 還不賴 加上 KITTY的餐盤 我吃的很開心


那個白色的沙拉 好好吃說....我挖了好幾湯匙





早餐區陽台外的景色  日本的房子蓋得跟小丸子裡的一樣可愛




飯店外的是等候我們的專車




捷妤今天是小學生樣  要出發遠足了~




還有不想爬山的幾個男生  我們正在等候小王子(導遊)




我們到了河口湖車站   我們買錯票了=_=  語言不通 真的好麻煩....好加在有個同事會一點點的破日文


真是謝謝 拯救我們買錯票 還好窗口願意退錢=_=




這幾天好像是日本煙火節  便利商店賣的煙火 好繽紛耶!





我們要去的地方 河口湖到了  原來走路就可以到  我們還以為要搭車=_= 




這裡美得想一副圖畫  好想住進去....




第一站是天上山公園




是要搭纜車上山的  我好緊張....








太陽好大呀  又是非得撐傘不可的天氣  太陽一大 我就很懶得拍照











在這裡避暑一下子  吃個冰  日本好酷  冰棒跟包子 薯條 熱狗 也可以用販賣機 ...


要下山去坐船了 遊覽河口湖 一大圈  可惜的是今天雲太厚  擋住富士山了 不然會很壯觀的










繞了一大圈


要去找地方吃飯了  我們選了一間 有賣烏龍麵的日式餐廳  吃起來很爽口!




填飽肚子後 要去附近紀念品店買買


又亂買了一大堆吃的  可愛的東西 都很貴 ....我要留些日幣等會去OUTLET




從河口湖車站坐到御殿場車站  整個很遠 坐了大概2小時的公車...


坐到御殿場車站 還要搭免費接駁車 到OUTLET...還要20分鐘




到御殿場 已經很晚了  我們要把握時間  這間outlet 真的超超超大耶... 品牌應該有200多種 


我們趕緊先挑好 想逛的牌子  延著路走進去


結果發現真的都不太便宜  這哪是outlet = =


但還是滿心期待 可以買到便宜貨  










太陽快下山的御殿場  富士山終於肯露面了


有沒有很壯觀!! 有種說不出的感動耶....






逛著逛著 什麼都沒買 因為什麼都不便宜 


只剩下最後一間 vivienne westwood 東西也很少=_=


我挑了一件衣服 藍藍香T 日幣也要7000多 ....


真是辛苦大家陪我走這麼久 走這麼遠     卻只買到這件衣服  哈哈!!




回到飯店 已經8點多了  趕緊上餐廳吃晚餐  


發現爬富士山的同事們  還比我們晚回來  他們一臉都是很辛苦的樣子  心裡自覺好險我沒上山


不然我應該會昏倒 XD


不過看著他們的金剛仗     烙印了每一處的地標紀錄   我也覺得很羨慕  


對於喜歡爬山的同事     這一定是他們很不錯的回憶^^


這天是星期六  這間飯店很貼心 還有台灣節目可以看 東森新聞 民視 


我們回來時有買了啤酒 晚上要小喝一下  決定去男生房間 收看 目前很夯的豬哥會社 = =


看電視的同時 浴衣第三彈又出現






















 


這晚睡的很好  因為小腳 & 臉頰 非常酸 哈哈~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