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濕濕冷冷的周末大家去哪玩了?  我今天去歡唱KTV6小時 真的是非常爽快耶~


凱悅KTV真的好便宜  這唱這麼久一人才339 太划算了拉~ 打發時間的好去處^_______^  


以前都會跟約克兩人去唱 唱這麼久肯定沙啞的 今天4人去很剛好阿 都不會累也不會騷聲"XD


台中要介紹最後一個去的景點 好棒喔~! 是位於北屯區很空曠的大坑附近的情人橋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祥順東路一段與景賢路交叉口


路邊停車還蠻方便 因為那一帶路都空曠 白線都可以停車喔!




這天到的時候剛好趕上 看夕陽傍晚的時間 一整排的攝影師 一整排的腳架 都想捕捉夕陽的風采


我視線一直離不開很美又浪漫的夕陽  新相機EX2 果然不出所料 玩了一整天 拍到剩下1個電了~~~ 趁它還有電量  約克一直拍好多美照^^ 


調光圈 調ISO 金牌攝影師約克都還沒跟新相機混很熟耶 哈! 




很粉嫩的情人橋 用粉紅色搭成的橋 未免太夢幻了吧!!  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片 




新買的衣服是在天母嚴選挑到的 黑色蕾絲 約克還說是酒店小姐嗎XD  


哈哈 哪是阿 人家這個是韓風好嗎!!  合身的連身裙 穿起來彈性佳 不過因為當時台中已經接近晚上了 一直刮大風 我一直發抖^mmmm^




約克的髮型很酷炫吧XD 風大到瀏海都直立了!!!!   


夕陽的餘暉打在我們臉上都是橘黃色 我好喜歡這種暖色調




接下來就是本小姐一連串跟情人橋的合拍照片^^ 


好美的情人橋 好浪漫耶有沒有 ~~~~~ 


我人都在愛心裡面的 沉浸在愛裡面就是這個樣子啦 (害羞)


斜斜的愛心 很像是Tiffany的圖案呢! 




太開心了 馬上拍照上傳FB~




突然發現有一大群鳥兒 從上空飛過 好特別喔!!


鳥兒是不是要飛去準備過冬了? 一大群的 我還想說是不是要發生什麼大事XD 


約克說我為何要這麼杞人憂天 哈哈哈    


吼~~~~




說了好久   一直好想要買腳架喔 !! 我要來上網買了 不然每次兩人自拍都只能拍上半身入鏡~


粉嫩嫩的情人橋 約克是不是想偷親我阿 哈哈 還被我發現 (所以各位再往下看之前請先戴墨鏡)




發現約克想要偷親我之後 就不如就來一張親親照XDDD




天色越來越黑了  情人橋 也起了美麗的變化  


開了夜燈 好多閃爍的顏色 好浪漫啦~~~~ 想求婚的這裡也很推薦喔!!!!    另一半一定馬上答應的^^ 




EX2沒電之後 還好我有優比另一台相機


相較之下拍出來效果真的不是很優 果然EX2大光圈 還是很實用的^^ 大家可以考慮 而且翻轉自拍 真的好方便




開起夜燈的情人橋  一樣很迷人  伴隨著路燈及晚霞  都令人很捨不得離開呢!~ 


要不是風越來越大 越來越冷 得快點離開 因為我開始流鼻水了!@@







再見了 浪漫的愛心情人橋 推薦大家來走走喔 ^@^



看完文章早點休息吧! 最近早早就想睡了@@


先晚安囉 啾



喜歡薇琪的文章 就來加入粉絲團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文章的最新動態及不定期送小禮物都會在粉絲團喔! 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