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
觀看部落格建議使用:GoogleChrome&FireFox(因IE有些版本會看不到)



這是99/2/27 造訪的景點"心之芳庭"


時間像飛梭那樣快速


還記得那天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那裡還蠻山上的 我們隨著導航一路往上開 一度還以為迷了路


現在的導航 衛星不知道怎麼搞的 有時候會錯亂==


偶爾還要搭配自己的小聰明 才能找到新開發的景點。。。



大家對薰衣草森林很不陌生八 中部很有名的約會景點


從薰衣草森林新社店2001119日開幕,清境店20021230
日開幕,


尖石店
200458日開幕,桐花村20064月,緩慢‧民宿200611月開幕


苗栗明德店2008年12月18開幕,九份金瓜石也在近年開了緩慢‧民宿,甚至在日本北海道也有民宿


這麼多間 大家都去過了嗎?




"心之芳庭" 是
2009/11/25開幕的。。。


據官網載明 因很多人都會想到薰衣草森林裡面舉辦婚禮 


因此惠君&庭妃(可以說是老闆娘們) 


開始規劃籌辦這個地方 想給新人一個難忘的婚宴


這裡好棒 很有feeling~ 


中部人好幸福 能在很近的這邊舉辦婚禮 薇琪真的好羨慕呢~




副駕駛很愛在車上自拍   因為太無聊了'

每每遠程路 都會睡著  哈~





一張門票 可折抵 100元 餐廳 或是香草小舖購物 都可以使用歐








隨著入園指示走進去  先是看到了親親我的家-餐廳


裡面都客滿了 外面也有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先不考慮 在這邊用餐~  


再走進去一點  就看到了 下圖

好可愛八  像是到了小歐洲







園區還蠻大的 一間一間的小屋子


每間都有驚喜




親親我的家 餐廳門口 很有雜貨風




很喜歡這張 鄉村風也很喜番




人超多的 不管怎麼拍 都有別人的背影==




這張拍的多好 可惜又有人頭 ...


紐約先生不敢請人離開!!






這間是買糖果的屋子 我買好了好多回家 


吃糖果好幸福~




每顆糖 都藏著小秘密  等著你去品嚐...

我買了好多種  每種都好好吃^0^



很可愛的時間 好繽紛




薰衣草紀念品小店



自製手工皂 紐約先生的手過敏 

要用手工皂洗澡 洗手 才舒服... 我們買了一盒 


但是但是 到現在都還沒做 哈哈哈哈哈~



這裡處處都感受得到心之芳庭的用心    

佈置 建築都很有感覺



我最愛的燈又出現了 我要捕捉 XD








去年的這個髮型  好喜歡

下面捲捲的  很有型 

現在都直掉了...



上面也有一大片可以散步 很適合帶狗狗來玩玩 



這間白色的建築 那時候去還未開發

現在應該是有被運用了八.... 



這裡著時鐘 好大一個 

謝謝路人好心幫我們拍^^


旁邊那個人還不走==  使眼色的還不走




必拍的明信片郵筒 可以到小店買明信片 免費幫你寄出喔!!



介紹到這邊 雖然去年 去過了  

但是還想再去說... 

下次我們誰   一起手牽手一起去阿^^

薇琪小導遊: 薰衣草官網資訊請點我


薇琪小小聲

婚紗照拿到了說  好害羞呀..


多買了18張檔案  發現有1.2張不太耐看 是不是多花錢囉!!


這幾天整理中  再分享給大家八^0^



結婚真的好燒錢阿


什麼都是錢 == 


但是又一定要花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LOVE 的頭像
薇琪LOVE

薇琪LOVE生活繽紛樂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kelly0930
  • kelly推1..

    好讚的心之芳庭..

    超想去的><..


    我喜歡啦~~~
  • 版主
  • 科科,今年夏天我也要再去(^◇^)
  • angelfan
  • 薇琪的頭髮看起來很順耶
    好想摸一摸喔xddddd
    婚紗照!!!!
    真的越來越羨慕你了啦>///<
    北鼻是哪裡人???
  • 版主
  • 哈 對呀
    我頭髮可能就是太愛護髮了
    以前每天都會洗頭又用護髮 就這麼順了:)

    最近覺得這樣頭頂好塌
    我要開始2-3天 才護髮拉!

    我是土生土長基隆人^^
  • TingTila
  • Claire推推

    這地方真的是太美啦~
    好多人都去那玩^o^

    很期待看到薇琪的婚紗照唷!
  • 版主
  • 嗯嗯 那邊真的不賴耶..

    科科 婚紗文快好囉^@^
    稍候一下八...
  • vid51
  • 加油!加油!
    〖名牌商品免費贈送〗詳情奇摩搜索〖LV醉愛名牌〗就可找到我喔~歡迎來我家參觀喔!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