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 大象  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




好久不見 清邁文 又來囉XD


其實是因為前天晚電腦POWER 一開機就擦出火花   接著聞到燒焦味道><


我就知道一定燒壞了 厚!但是新照片都在那台電腦裡


還一度以為沒文可以寫了~ 




翻一下相簿還有清邁文 還沒完耶><!


我看我一輩子都補不完了XDD 


但就是要這樣沒完沒了的打文章 人生才精采呀~





到泰國清邁的第三天 要前往大有名氣的大象學校唷 


這裡可是電影門徒的拍攝場景  天王華仔在裡面帥翻天耶!


都已經51了還是一樣魅力不減!



2008年門徒電影  劉德華得到了香港金像獎 男配角獎 



如果對劉德華的背景有興趣可以看 
劉德華維基百科請點我

圖片載自GOOGLE圖片搜尋



而且其實華仔結婚很多年了 直到最近幾年華朱戀才曝光


他真的很保護他的家人  我喜歡這樣的男人 有肩膀!!!


然後約克又一天到晚模仿華仔唱歌 哈哈XD




來到泰國一定要見見大象們 


看到超可愛迷你的小象 太令人尖叫了!

 


好想帶回家玩喔 大象都會長到這麼大嗎? 沒有迷你款的嗎?




到大象學校 導遊已經準備好我們的坐大象之旅 


大家接二連三 上象背   還要買上幾籃的好吃水果 犒賞大象

 


坐在我前面就是象夫


每一個象夫都會管理一支大象


大象真的好可愛喔! 我有偷摸一下大象的皮膚 XDD


大概就跟我腳皮一樣差不多嫩拉! 




其實在大象背上 很搖晃阿


我覺得脖子要斷了 因為會一直前前後後  


而且大象們好聰明喔 還會突然給你停車 就是要你餵水果給她^^


如果你不給她  牠就會原地停車XDD


或是沿路會經過水果店  大象也會停車 要你買給她吃  ~~~




這張照片好多大象  真的有像是門徒電影裡面看過的場景耶!









小小象真的好Q喔!


我們還遇到有些遊客坐的是母象+小象  好幸運喔~~  


小象還沒長大就是要跟在媽咪旁邊學習 這樣嗎?






騎大象之旅 一路上都是像這種泥濘的土裡行走  


但是大象還能穩穩的走耶




都是泥土耶  我還蠻怕跌倒的  哈哈 




好懷念去年去清邁玩的日子  真的還蠻放鬆的!!  


清邁真是一個好地方~~~




突然之間覺得大象好像很可憐 


可是這是大象學校唯一生存下去的原動力  有遊客 有收入


裡面的員工才有飯吃 !!  大象也才有飯吃 !!




這也是讓大象能一代一代傳下去的原動力  


我記得看過一部旅遊節目 好像是 世界這麼大  鴨子主持的 


他也是去泰國不知道哪間大象學校  牠看見大象身上都有傷口   鴨子就哭了起來  




我看到那集也覺得好可憐喔  為什麼電視裡的象夫都要打他們><


鴨子就拜託象夫不要再打他們 


大象很可愛阿! 不要這麼嚴格 多給大象一點學習時間嘛~~



所以我們在大象學校這裡給了不少小費  


象夫拍照也給 買水果也買了好幾次 也有在大象學校買到紀念品^^



(桃桃我送你的桃色大象 就是在這裡買的喔!) 

 


大象好可愛喔~ 拍照時還會看鏡頭耶 


原來象夫會下指令  超聰明的~


大象會捲鼻子上來跟我們拿水果吃 




象夫其實還蠻會拍的耶XD 




我們這隻大象 雖然是一直被超車 


不過這樣可以讓我們在象背上 多待一點時間  XDD




大象張嘴的樣子 好像是笑嘻嘻的很開心呢 ^@^ 




而且大象學校裡面 我看到的幾隻大象都沒有傷口阿~


鴨子採訪的那集  剛好拍到的大象都有傷口耶  


我看了也覺得很可怕  象夫怎麼可以這麼壞><


如果我們遇到的大象被這樣欺負有傷口啥的   我應該會不敢坐上去吧!




大象學校裡的居民孩子們


騎車那位看起來就很像國中生阿  這麼年輕就會騎車囉  該不會當媽媽了?!@@




坐大象之旅就快到終點啦  


附近還有販售清邁的手工紀念品   




整趟騎大象時間 約20-30分 還蠻遠耶捏~


好難得的小夫妻全身合照喔  這回又是坐牛車?   不過一樣有給小費啦!




下完牛車 就結束拉 


沿路走去出口  看到小象在洗澡耶  超可愛 




象媽媽跟小象一起喝水 洗澡


好溫馨的畫面喔~ 




象媽媽很保護小象的樣子 怎麼會那麼可愛~~




第三天的LOOK~


是要出發清邁的前幾天 在基隆夜市買到的耶  特價200元  


就趕快買下來了



背心式的連身洋裝    上半身是雪紡材質鎖鏈圖案   好喜歡這件!


下半身是黑色挺面材質 又有點像是花苞裙那樣 


這幾天拿出來穿好了^____^



外套是紫色的針織七分袖外套   ~ 是同事先買了後  又揪團幫我們買 XDD


上班族真的很容易揪團耶!!  超開心~




很有榮幸跟公司CO-CEO合照的機會阿   


還跟大象一起合拍^____^




大象討水果的樣子真的很逗趣耶 ~ POSE一流的耶~




接著要走到看大象表演的地方啦~~~ 


表演就要開始了 !




大象邊表演 一方向會有解說  當然是說英文囉~~




大象排排站


哈哈 右2那隻大象  很調皮的要鬧右3大象耶^^


感覺他們很開心的樣子說 ~




表演相親相愛嗎?


2隻大象鼻子都纏在一起耶


是有沒有這麼要好啦XDD




然後這是搞3P嗎


好可愛喔~ 好朋友握握手這樣嗎? XDD




接著大象繞場時間




一隻跟著一隻 鼻子牽著前面的尾巴^&^ 


都很乖耶~動作都做的很確實 !!




解說人員 還介紹大象的嘴巴  牙齒 象牙


這隻大象也太可愛了  嘴張這麼大   感覺都沒有攻擊性耶~




大象也會打籃球 灌籃喔~




大象的體型這麼大  這樣跳 不知道對他們來說是否輕鬆?!




接著重頭戲來囉  這是我最喜歡的大象表演


大象居然要表演現場畫畫      好厲害喔(雙手讚讚




總共有3隻大象要表演畫畫 




大象利用象鼻子拿彩筆   開始作畫 


這隻很可愛的小象 他是SUDA   


看得出來他畫什麼嗎?  她畫的是大象耶


居然會畫自己!!! 好驚人喔~~~




另外兩隻 也很厲害 




好期待他們的完成品耶~




這兩隻畫的是花耶 


花瓶畫的也很棒  而且他們還會換顏色  畫出花瓣~~~真的好厲害喔!  



看他們畫畫 我一直覺得很吃驚


他們是怎麼學習畫畫的?!




SUDA畫的好有意境 


畫出一隻大象+小象 還有一顆樹木~~~ 




樹木當然是要畫綠色


大象的視覺效果跟人一樣嗎? 我好納悶 @@


他也知道樹木是綠色耶!




而且聽導遊說 他們都是即興演出


以當天的心情畫出一幅畫 


所以每次去大概都畫不一樣的! 


真的好厲害喔~




好生動的一幅畫 


SUDA真的是象界的才子


這幅畫裡的小象 是畫背影耶~~~  好真實的感覺  是很完整的一個畫作阿!!


他一定很想她的媽媽^^ 好感人




完成了!!


每幅畫都畫的好美喔 


都比我們人畫的還要好!!    


我最不會就是畫畫了~~~這需要天份哪~




SUDA的作品 幸運的話會在當天競標賣出  


這一次的作品 也都被買走囉!~~~


未賣出的會放在銷售部展示   


這幅畫也是SUDA畫的   還有個人簽名喔!    超特別的耶~




這張作品也好美喔  象鼻子還咬著2朵玫瑰花


會畫畫的大象真的太強了 ~




大象學校這裡 也有附設餐廳喔


接近中午了 肚子好餓 


泰國有名的米粉湯  我可以吃2大碗!!!




自助式的餐廳  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口感跟口味比較符合當地 






約克手上這杯是泰式奶茶耶 ~  我不敢嘗試阿!


在清邁那幾天 身體不是太好 >< 



這杯泰式奶茶 是導遊問我們問題  同事答對問題的獎勵XDD 


他就送給約克喝了


約克一臉賺到的樣子 哈哈




吃飽喝足 準備要前往下一個長頸族的部落  


期待一下喔XD


墾丁的景點文 還會陸續發喔 ^___^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