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家  我從墾丁回來了啦><


因為之前筆電壞掉了 就無法帶筆電出遊暸。。。


這篇是我上上禮拜六燙完捲捲頭的隔天  跟約克的家人一起出遊~


捲捲頭初次亮相 寶貝們要告訴我髮型好不好看喔~




(其實決定燙捲也蠻衝動的 星期五晚上10點決定 星期六就衝去燙 哈!)


沒辦法呀!天秤座的我心情不好 就會做衝動的事情 就想要變換髮型><





約克的大姐嫁到桃園鶯歌呀 對附近的景點整個瞭若指掌~


其實桃園 三峽 鶯歌一帶也很多景點喔!


我文章裡面也有很多篇是在桃園的景點^^




最近剛好桐花開的時間  大姐說這裡去年開很多~


我好期待呀! 桐花超美的耶~




這裡是三峽鳶山 登山步道  綿延的山路  


我跟約克一百年沒運動了 我走的有點喘吁吁>_< 




約克腳酸酸就蹲下休息了   




一路上都掉很多桐花   不過也看見很多還沒綻放的桐花苞


等到全開一定美炸了~~~~  




鳶山步道 可以遠看桐花樹   也有很近的桐花樹  這裡也算是賞桐的最佳景點囉^&^

  


天氣有點微涼 我的牛仔襯衫 又能派上用場啦   


我好許歡這件耶^&^   真的好好搭喔 ~





桐花好浪漫喔    一整片掉在地上的   

  


出門忘了帶塑膠袋裝桐花了  我也好想要排愛心喔:D




山上的空氣真好ㄚ  偶爾這樣爬山呼吸新鮮空氣 也很不賴阿! 




鳶山可以爬到最高有個鐘樓   


(爬山很累厚 這裡還有提供洗手間喔  人家剛好想要上XD 超貼心的ㄚ  還有建設廁所




鳶山這裡種滿了油桐樹    只是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掉光~大家可以下載APP 


有個軟體很方便 可以查桐花的花況喔!  


APP軟體名稱:2012桐花祭   (還有賞到桐花的 快去下載吧!)



我們到鐘樓休息一下  還有涼亭 可以歇歇腳~




大姐的BABY "璽宇 超可愛的ㄚ! 跟姊夫好像ㄛ (黃色外套那位是小宇的拔拔~


他是小男生啦~ 長大感覺會很帥耶!




鳶山的小咪喵出現了! 


約克說該不會是山豹!= =


他整個有點想太多 XD




桐花很美吧!  我好喜歡喔~  


好想要看到一整片地上鋪滿滿都是那種    北部哪裡有呀!?  快告訴我 好不好^^    






桐花可以當小髮夾 也可以當小戒指喔  ^_^   可愛翻了~~~~




又一張閃光照這樣 XD




迷人又浪漫的五月雪  大家也趕快去把握最後賞花時刻~~~







油桐花,基部略帶紅色,花五瓣呈五角星形,雌雄同株異花,


雄花具八至十支雄蕊,雄蕊為紅色,


花粉為黃色,故油桐花色,白花之中仍透著淡紅與粉黃色。



難怪我有看到黃色 跟紅色的~





鳶山的山頂還可以看到美景喔^&^    


鳶山這裡如果桐花全開的時候一定是美炸了!!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部落客百傑可以開始投票咧~ 


喜歡"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的朋友~快點來投票給我們喔(鞠躬)!拜透拜透^^


投票期間:2012/05/02 ~ 2012/06/29 。每位網友每天最多可投四票。 

網址請點: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13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