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妖怪村逛完 


附近還有一條小道路  可以通往愛麗絲仙境喔 




這裡是仙朵拉童話森林 


也就是明山會館的木屋區 




有興趣木屋區的可以點進官網看看 裡面好多小木屋房型 


雖然價格不斐  但一生住過一次也很特別喔^_^  


木屋附近隨處可見的小裝飾  彷彿置身童話故事裡呢




有彩繪變色龍 這麼繽紛的顏色 我一點也不覺得可怕




還有小屋子  感覺有小矮人住在裡面  




哇屋  這裡要不要這麼夢幻呀 


愛麗絲要出現了嗎? 




我也不懂約克的表情 為啥要這樣凶狠 


你們看看啦 他平常就是這樣對我的XD




木屋房型外頭就是像醬子  車子可以開進來  房門外 就有車位可以停喔




住在這裡感覺好健康喔 


因為可以吸到很多芬多精    長期在市區奔波的我們   就是要多多接觸大自然阿   


這裡的溫度 比剛剛的妖怪村裡再舒服一點了 很涼很清爽  




這裡也好適合帶爸媽來走走  逛完妖怪村 再進來森林這邊  一套的行程啦^^

  


照片裡 我正在跟薇琪麻熱線  


跟他說這裡下次要帶她來 他居然說他來過了!!!  令我好驚訝 


怎麼沒有人家來啦~~~


然後表示說 這裡這麼高的森林裡 也是收的到訊號喔   並不會接不到電話^@^  大家可以放心




小矮人好可愛喔 


這裡是白雪公主區




無所不在的小矮人 


嗯 很有親切感^^




一定要問一下魔鏡  這世界上誰最美麗?






要走到另一區囉




我很喜歡在橋上拍照耶  




有機會我一定要來住住看這裡的木屋 感覺好棒^^




可愛的泰迪熊正在跟大家打招呼


"歡迎光臨喔




好可愛的小天使 我可以跟你一樣夢幻甜美嗎




太陽下山 天色漸漸要黑啦 來這邊的晚上 要記得多帶一件小外套喔^&^ 




下一區會是什麼主題呢    處處有驚喜的仙朵拉森林




土撥鼠正在吃的果實  要我們不要打擾牠




這裡是傑克與魔豆區  


然後有一對情侶在那邊拍照 都不肯走==


我們明明就在那邊等很久了 一直不讓位==


別人也要拍阿  奇怪~


他們還在那邊聊天 @@ 真的很白目耶     害我整個掃興的離開拉




想說天色也差不多要晚了   下次再來吧  屋屋 好捨不得走喔 XD 




地上的小花朵 很可愛  


明山森林真的布置的很細心耶




門口兔兔跟大家一一道聲再見




好可愛的兔兔唷~~~ 




這裡很不錯吧 又很可愛 


從明山會館入口處的平面圖就可以隨著仙朵拉森林的指標過去 還蠻好找的歐^3^


一起來尋找愛麗絲吧! 啾~



快來加入薇琪粉絲團 不定期送小禮物喔^_^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