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薇琪在5月初去了一趟南台灣


第一天晚上就殺到高雄  從瑞豐夜市吃吃喝喝結束  就在不遠的地方  


有一個這麼美的景點"愛河之心  



 


高雄斥資一億七千萬打造 


是由東湖與西湖構成,兩湖中間興建一座橋貫通,形狀似一個心形,即命名為"愛河之心 




這是我們第一次來這個景點喔


其實來高雄這麼多次 每次都是經過而已  


想說還沒有來過  就來看看囉^^    




寧靜的愛河  燈光打在河面 倒影出來好漂亮喔~  


怎麼開始覺得有浪漫的FUFU :D




這有規劃單車步道  有不少人在這裡騎單車 吹吹風呢 




我們買了一些瑞豐夜市的食物  準備來這裡吃吃喝喝 聊聊天  


ㄚ不過其實都老夫老妻了 好像也沒什麼話題  XD




約克這張到底要說什麼  我根本就沒在聽   XD



有時候沒話題的時候


會跟約克說 好無聊喔>< 我們沒話題了怎麼辦?  



他就會說   好! 我們現在來聊天 


小姐 你今年幾歲 ?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巴拉巴拉的~~~~~更無聊><



哈  ~  我都很想 翻白眼了 XD   


不過還是會被他逗的哈哈大笑  

 


情人橋上也好漂亮喔   




在這裡手牽手漫步談情說愛 是不是很浪漫呢




橋下還有規劃座椅  好棒的設計  不浪費空間 


還可以在這裡休息坐坐賞夜景  




好多對情侶也在這裡曬恩愛啦 ^&^  


我們在這裡不跟進一下  也好像有點奇怪  哈哈 




哈哈 你們被閃到了厚XD




好難得的機會可以用相機拍夜景耶   效果很不賴阿^^ 




女孩們 應該也跟我一樣愛看夜景吧  


就像喝酒一樣 令人陶醉  欲罷不能   




哈哈 有看到我後面有小情侶在耍恩愛嗎~    其實我不是有意要拍他們阿


就不小心入鏡了 這樣拉~ 


然後我小腿還沒瘦下來啦 ><    有點小粗粗




低頭族過沒多久又出現了  XD 




這裡蚊子有點多耶  我一直動來動去@@  


我本身體質就很容易被咬阿  (絕對不是因為我愛吃肉喔!!!XD )      


你們會嗎? 


你們如果要來這裡要記得擦點防蚊的  比較不會被咬喔^___^  




從橋下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繞到橋上     


愛河之心的橋好多座喔  彎來彎去的  很像有很多條金龍 :D






橋上的手扶    都是滿滿的愛心造型   好可愛耶   


搭配愛心的背景燈光   就一句陷入愛河  這麼貼切  ^@^  








手上的食物都吃光啦    都還捨不得離開耶  


去外地玩到某著景點 都常常會覺得是不是這邊還沒拍到  一直反覆的拍照  哈哈XD  




這台相機 在夜景表現的很不錯耶  


雖然稱不上單眼    


基本上白天夜晚 都還蠻強的    好奇想知道是什麼相機 可以問我^^   




突然發現 可以定時自拍好景點  


我終於可以跟約克合照了  沒有腳架的我們  常常都不能合照全身入景   








這種定時自拍 好好玩喔 XD  


應該要常常玩這種^^  




這裡很美對不對  下次來高雄 


你們也帶阿那搭來走走喔 ^___^ 







漫遊高雄~其他景點  

<h3>【漫遊】♥ 高雄✿回味果醬早餐 駁二特區泰迪熊展 鼓山渡輪往旗津出發 燈塔爬山 腳痠痠


<h3>【漫遊】♥ 高雄✿橋頭糖廠吃冰去 龍虎塔好酷喔 自助新村遊 我在眷村裡迷路囉



其實每趟旅行 都能讓壓力 疲倦感釋放   


旅行真的很重要  


不僅能讓兩人之間感情加溫    還會有甜蜜的小火花 咻碰碰的產生 ^&^


5月南台灣火熱行的文章 會分好幾篇喔 


都是以景點文呈現  ^_^   



默默的粉絲團70人咧   我很開心啦~~~~  



我會好好珍惜你們的   啾   







粉絲團100人 就抽小禮物喔^_^ 快來按讚讚~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