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國慶  大家有沒有去看美美的煙火 


原本我也想去看大稻埕煙火 但是一定想說爆多人的  就還是放棄


決定來去木柵動物園 來去給猴子看  哈哈XD


很幸運的今天動物園門票特價30元  


全票的話原本是60元喔~ 真開心  ^^



動物園雖然有些味道  不過偶爾散散步 就當運動吧!


約克都常說我不陪他打羽球或是跑步   可是我真的好懶呀......




去動物園 每次都停留在台灣獼猴區比較久  猴子爬來爬去  行為舉止整個就很爆笑XD 


你看左圖 那隻在睡覺  有2隻猴正再幫他抓蝨子XD  整個也過的太舒爽ㄌ


右圖那隻猴子媽媽肚子好大喔  感覺快生了~~~~




還有貪吃的猴子 想要抓魚來吃  > <   哈 好好笑喔~~





在這區 還有看到遊客帶零食要來餵猴子們吃  我覺得這樣很沒道德==


他帶的食物都是人吃的餅乾  這樣對猴子不太健康  


有熱心的路人制止了他們的行為  還通知 管理人員 !!!!   做的太好ㄌ~~~~~   



只要是動物都會很貪吃呀 ! 話說昨天 NANA趁我們出門 又偷吃剩下一些冷掉的四神湯> <  


我們放在高高的桌上 他居然還上的去  回來看見都傻眼ㄌ  吃個精光


還好不是 吃了太危險的食物> < 




再來看到的是台灣黑熊  


這隻感覺體型蠻小的 感覺還蠻有活力的 




右圖是白天鵝  


左圖是大嘴鳥的一種  嘴巴也太長了  呵!




圖片上是河馬  爆肥的耶  


約克說 他看動物頻道  說河馬雖然很肥 不過跑起來也是非常快ㄉ  簡直很難相信耶...




還看到孤拎拎的鱷魚  雖然不大隻 看起來 也是挺可怕ㄉ> <  


是說水裡也太髒ㄌ> <  這樣鱷魚會開心嗎 XD




繞到了企鵝館  這張拍的不是很好看 不過是唯一一張全身照了  哈!!


約克這天幫我拍的個人照 除了這張以外   其他都是只有上半身...


這樣就看不到人家今天的穿搭啦 ~~~ 鞋子穿哪雙 我自己都忘ㄌ> < 

約克: 厚! 你又沒說你要全身 還敢怪我!!!




企鵝真的好可愛喔~ 




我和約克都很愛動物 


然後約克很搞笑阿  他都會模仿動物 唸一堆 對白  逗的我 笑哈哈 :D




每次去動物園都要碰運氣 


運氣好一點的話 就會看到動物們出來 見大家  距離動物就會近一點


不然的話 就只會看到 動物在遠遠的角落 畫圈圈  哈~




喔 對ㄌ  每次我們逛動物園的方式  都是坐遊園車上去到最上面   再用走的逛下來


但其實也可以走上去  我們比較懶惰就是了 呵~

  


大象也很Q喔  我想到清邁坐的大象ㄌ   大家在等等我喔 清邁文 會陸續出現的^^


動物園的大象是剩下兩隻嗎  剩下的都不知道上哪去ㄌ  也太少ㄌ


不過這兩隻 很聰明  知道大家都圍過來看牠們  


牠們還很近的想要要食物耶 ><    太聰明了吧!! 一定又有遊客亂亂餵食> <




大象區 我也停留蠻久的 太可愛拉 都捨不得走  哈哈 !!


約克還拍下我看大象的入迷樣  XD  

約克:你會不會未免太入迷了點  嘴巴還開開是怎樣><'




哈 這隻大象還剛好也看鏡頭耶   整個很配合喔  :)




逛到了長頸鹿區囉~


長頸鹿這種生物好妙喔  脖子好長 腿也好長  




那隻不曉得為啥 身上的斑點顏色比較深  是長頸鹿界的國王嗎?!







長頸鹿的環境還蠻大片的 還有草地  還蠻不錯的~




醬子吃飯 好像有點辛苦耶 ~ 脖子會不會酸酸的  哈!




呵  背景的動物是啥 羚羊嗎? 又有點像牛 XD 




無尾熊 臉躲起來咧 是太害羞嗎XD

 



動物園的照片分享到這邊


木柵動物園 路線規劃還算OK   動物也蠻多種的  也有陸續再更新動物阿幫動物繁殖下一代


上面那些事薇琪喜歡的動物照片  


接下來是從動物園FB 載了一些有趣的動物照片




金剛在玩的這個草袋子 好勾椎喔^@^




然後我也很愛老虎 

約克:因為你本身就是母老虎阿  XD

上星期六去中原夜市看到老虎圖案的韓版毛衣 好喜歡 但是要600元  


我當下整個下不了手阿....我沒買整個很後悔耶 空手而歸........T____T


因為約克說 說不定Y拍會比較便宜 這句話 誘惑我了   ~~~~ 使得我放棄*-*




對啦 那天去動物園 錯過了熊貓館 


那天熊貓館的隊伍排的實在太長了   就不想排ㄌ  ~~

 



這對虎獅 好甜蜜喔 !! 


原來獸性的另一面  也會這麼和藹耶 ^__^

大家應該都來過動物園了吧  


昨天新聞還報 日本送木柵動物園  丹頂鶴耶  我都還沒看過  ~~~


有來台北玩的妞兒  不要錯過動物園囉 這裡好適合約會 或是帶小朋友來  


搭捷運很方便的^_^   逛完動物園還可以坐貓纜上山喝茶看風景歐^_^

捷運怎麼到木柵動物園:搭往文湖線 站名就是:動物園站


開車怎麼到木柵動物園: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號(動物園對面有很大一片停車場)

木柵動物園FB粉絲團 請點我
 




薇琪小小聲


謝謝北鼻們 留言的那些  


太感動了 薇琪要流淚了T__T  


可能因為星座的關係 容易多愁善感  > <  ''' 愛亂想ㄚ~~~~


其實就只要珍惜眼前的幸福  用力玩 用力享受生活   


一樣可以每天很快樂 :D   


有愛我的你們 還有姐妹們 還有約克 還有家人 就很滿足了^^


謝謝你們喔  我的人生又往前跨一步了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