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文來到了 行程第一天的第二個行程 


我們一行人要搭乘市區嘟嘟車  (就是泰國的交通工具之ㄧ計程車)




這可是有帥氣警察 幫我們開路呢  


一路上很有氣勢一字排開的嘟嘟車  




兩人坐一台  我們總共9台的樣子




我們這台 剛好是女駕駛員  就連帽子也是虎毛紋路  好酷喔!!


在車上還貼了很多跟老虎的合照耶XD  


想必他一定也很喜歡老虎~~~~~   




嘟嘟車的外型整個很可愛吧~




這行程就是讓我們在清邁坐嘟嘟車 古城遊街 


我們一排嘟嘟車 像連體嬰一樣  都連在一起  


一路上 警察一直逼逼叫的 請路上的人小心    


有警察的帶路下 我們還可以闖紅燈    整個好酷喔~~哈!



心裏在想 這些路人一定覺得我們很討厭  


為啥我們可以這樣闖紅燈  不遵守 哈哈XD




我們在嘟嘟車上一路欣賞風景  


這時候也許是下課時間  路上好多學生 


清邁這裡的學校制服 有長裙耶 還是粉色的 整個很飄逸  又很特別捏




還看到有年輕人在玩單車 好熱血喔~




在國外的路上就是不一樣   什麼都很新鮮   看到什麼就想拍  


優雅的清邁女子側坐   而且只有女子有帶安全帽耶 


其他人都沒在戴的  可能這裡很隨性的沒有規定一定騎車要戴安全帽吧!




沿途經過了很多 像是古跡  


像是已經有好久的歷史古城 遺留下來的





那是什麼怪物 天線寶寶? XD




清邁這裡 也很多路邊攤   吃東西也很方便的樣子


這攤像是在賣米粉湯嗎?  


泰國字好奇妙  跟韓文一樣看不懂   哈~



偷拍一下約克  他心裡不曉得在想什麼? 心事重重的fu 


大概是很累了吧   凌晨到現在下午都沒什麼休息  我也好累ㄛ -.-




這時候太陽真的是無敵大  又要曬黑了我們  




在嘟嘟車上拍一下  心理想著給我一張大床吧 好想睡喔 XD




泰國人民很尊崇他們的皇室  


路上到處都看的見國王的照片 皇后的照片 還有方便人民朝聖的金碧輝煌佛像




接著要坐嘟嘟車 去水果街買水果囉 


也不曉得為啥有這種行程  :D


看了這麼多水果好想買喔  不過也不太便宜耶 




實在太熱了   我們先買了椰子水 解解口渴




玲瑯滿目的水果  我們挑了幾樣想吃的 


葡萄柚&木瓜兩種  有幫我們切一小塊一小塊


買回飯店 這兩天可以吃一下  




不久就到了我們下榻的飯店清邁 Holiday Inn 


我會再開一篇文章介紹ㄛ^_^


這間服務很好的飯店 到了先給了大家一杯冰水果汁 


冰冰的 又很好喝  有種透心涼的感覺喔~~




終於到了飯店 我看了那床立刻躺下去睡一下   


休息了到了集合時間   看到飯店裡的小象好可愛  ^@^

 


天色晚了  ~





晚餐 要去王府泰式 吃當地風味餐食  


風味餐是一種典型的泰國傳統宮廷晚宴,
在已往的習俗中,重要高貴的客人,才能用帝王餐來款待


帝王餐的場地一般都具有泰國古代王府宮廷建築之氣氛及特色,

場地寬闊花草閣亭,小橋
流水,讓人一邊享受美食,

一邊欣賞舞蹈表演色包含
指甲舞、蠟燭舞、刀舞、鼓舞、少數民族少年舞。

 







這間造景餐廳還蠻美的耶  晚上拍起來五光十色 很有氣氛


還有迎賓舞群 & 泰式美女 


向大家 Say Hello~




這餐廳也很大耶 到處都有美美的景觀可以拍照




餐桌很像和式 進去要拖鞋 


要把鞋子放在餐廳外門口的櫃子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其實我吃的很不習慣  可以說是沒有一樣喜歡  


味道說不上的奇怪 > <  不是我愛的餐點   


這幾樣菜都固定的  碗裡的菜吃完了 服務生會補上同樣的菜   直到你說不用補為止


可是說是吃到飽 XD




時間到了 會有舞團開始出來表演 


中間的空地  原來就是表演的呀


我想說也太大了 ~~~ 哈  


右圖這隻是火鳥嗎 還是什麼龍?  一整個很逗趣 :D




結果下起大雨了  


但是這些舞團 還是要努力表演   


我們沒有看表演了  要去旁邊的夜市逛街  


不過因為下大雨  整個不好拍照 ~~~~


清邁的夜市 賣很多小吃   我和約克都是屬於不敢嘗試那種 


我們腸胃不好ㄚ  又覺得他們煮的東西都碰到雨水 很髒什麼的  ~~   



結果也沒什麼好買的   時間到了 就又回到 這邊!!


還有一件事要做   


就是放天燈  ~~~~~~  我許了一個小小願望 !!  




哈 看得到我在哪邊嗎? 


這天燈上面不像我們台灣 還可以在上面寫字 




我許的願望是 希望這次員工旅遊大家開開心心的玩  平平安安的回到家囉 ^____^



下一篇清邁文  我要去體驗叢林冒險了  


實在是太刺激了  像泰山那樣在森林盪來盪去  歐ㄧㄡㄧㄡ  ~


哈哈XD      期待一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LOVE 的頭像
薇琪LOVE

薇琪LOVE生活繽紛樂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