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圓山公園區 

在流行館旁邊有一座紅色便橋

可以通到對面 美術公園區喔

很方便的說....






接下來路線安排:
✿美術公園區寰宇庭園=>趕上舞蝶館表演開始=>寰宇庭園沒走完的部分繼續=>走向故事館 外面拍拍(抽不到號碼牌==)

=>走地下道回到真相館18:30場次=>回到圓山小吃街裹腹=>走去搭花博2號至圓山一號停車場牽車=>honey house((這裡是美術區的部分))



一到這邊是寰宇庭園

有世界各國的地標 景物

菲律賓 印度 馬來西亞 新加坡 泰國 匈牙利 帛琉 香港 美國 台灣 威尼斯

希臘 韓國 英國 荷蘭 西班牙 阿曼 加拿大 越南 印尼 日本 不丹 智利 



看得出來這是哪裡吧? 

那是我現在是最想去的國家優

是"希臘"  真的好想好想去 ~


紐約先生聽見了嗎 哈哈哈 :)


阿你阿ㄙㄟ優  韓國你好~


看不出來這是什麼造型對吧

我第一眼也認不出來

是加拿大 盛產鮭魚的國家優 ~ 會場有兩大隻  

是鮭魚媽媽&鮭魚媽媽  (那鮭魚baby咧????


泰國的吉祥物是  大象&四面佛



走著走著 看到舞蝶館 大家陸陸續續進場 

我們好幸運 雖然沒椅子坐

不過趕上了下午4:30 那場  


劇場名稱:秘密花開了


是一群可愛的兒童 表演舞臺劇

會有精采的扯鈴表演喔

你看完可是會大拍手.......超會扯的....


小朋友表現的太好了~

薇琪不會扯鈴  國小怎麼學都學不會 太笨了我!! (噓~不要跟別人說 XD)






看完了表演繼續欣賞寰宇庭園"

來到了美國 

特產是麋鹿? 薔薇?




下面是智利的藥師佛

其實我看了有點害怕 哈~



阿曼王國最多城堡了

應該國王也一大堆八 :)



西班牙

象徵蛹  。比喻生活如蝶蛹般,於其所存在的空間進化與改變。



夏威夷也來湊一角

很有夏天味道的發呆亭喔~




菲律賓到了

堅固的高牆保護著當時西班牙的心臟-馬尼拉。


但是台灣最近不滿菲律賓啦....你知道ㄉ!!



香港香港

我去了兩次 真的好好玩好吃又好買 又有風景看   去了還想再去耶....


以上就是重點幾個國家看一看   


發現

天色漸漸暗了  ...


不知道從什麼時後很喜歡燈

油燈 路燈 吊燈 檯燈 ..... 都很愛



這裡以前是中山美術公園 

花博前 很愛帶小寶貝 nana來這裡跑跑

這裡很舒服 空間大 視野好


nana都會爬上前面的斜坡 

衝向金字塔

衝上去 又衝下來

我都被他嚇史ㄌ...  哈哈哈



這裡是印度




不知不覺 逛完了環宇

要過去看故事館ㄌ 不過一定抽不到票了

但還是要過去看看外面  過過乾癮


好想進去裡面看看 故事館裡是在介紹什麼 ~ 

下一次進花博 一定要抽到預約券!!!



故事館的前世今生

這區都很有藝術氣息就對了....



陰天的傍晚

路燈 VS 台北故事館 


故事館外一切很有英國建築味道


我與紐約  Hello~


離開了故事館 走出門口 有地下道 通往對面圓山公園區

路線很湊巧的 很符合我們要去的展覽館...


其實是想先去兒童育樂中心的

結果沒想到兒育中心下午五點就關門了


天哪 我傻眼了

我這一輩子都還沒進去過 超遺憾

下次進花博 一定要去兒童樂園!!! (尖叫..........)



下午有拿到真相館 預約票

就讓我一起帶你們看清 台灣的真相吧  GOGOGO!!


尖端3D劇院 面對臺灣的真相--真相館

觀賞3D電影 就要戴上3D眼鏡囉

裡面不太能拍照 我就沒照相了


故事重點透過3D技術模擬放映風災、地震、土石流等自然災害,透過身歷其境的模擬,揭露臺灣生態面臨之危機


主角的家住在偏遠的山區 祖孫一起住

一場颱風遇到土石流 把整個村子都衝垮了...

對88水災 罹難的人致哀......


美術公園區另有風味館/美術館


風味館- 販賣花博紀念品旗艦店 , 二樓是輕食區

美術館-
展覽主題:莫內花園

有興趣的冰友 可以去看看囉~





逛完了 肚子好餓  


回到圓山吃個飯八


這天很充實  進了蠻多個展覽館 

看手錶

已經是晚上八點~

該回家放飯給我的小寶貝了...



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美術公園區官網導覽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