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行程結束後 就一路往南方向 殺到高雄:D


前兩天才預訂到的旅館  好幸運還有空房

R&R玫瑰森林時尚旅館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95號




這間一直很想來住看看  


約克每天晚上10點必鎖定的食尚玩家  有來採訪過耶!


我對玫瑰非常情有獨鍾阿! 


你知道風象星座都愛好浪漫呀(笑




從大門口一進去就可以聞得到玫瑰精油香味  好令人放鬆喔!



玫瑰森林地點也很好找 對面就有停車場 開車來不怕沒位子停 也不用去巷子找車位 


附近還有一間石二鍋喔! 




地毯都是滿滿的玫瑰花 是不是好票釀唷


看官網介紹 其實好想住住看蜜月套房耶 


燭臺加上玫瑰花瓣 根本好適合求婚喔:D



圖片來自玫瑰森林官網



可惜因為太晚訂房了 只剩下標準房~~~


約克說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蜜月都過很久了 只是要睡一下而已><


你們砍砍啦 他就是這麼不浪漫!!




穿搭上衣:清邁精品小店


穿搭長裙:淘寶


穿搭鞋鞋:GG家的


穿搭包包:Super color


長裙質感好好喔 顏色粉橘好美麗:D 謝謝同事RUBY約我團購 很滿意耶*。*




電梯裡的地板上還有一個很法式風格的標誌 處處可以感覺老闆的用心耶!




接下來就跟我們一同進房喔  好害羞喔XD 




從1樓直搭電梯到了7樓 還一直可以聞得到玫瑰精油的芬芳味道說


好香好香~




非常幸運的住到7樓 因為房間隔壁就是商務中心 


免費提供上網 有3台電腦耶! 


當天晚上就馬上開FB玩水族箱&我的王國XD


現在FB遊戲根本整人 要每天蓋章集滿1個月才有好寶物><




商務中心的牆色好好看喔 湖水綠" 來到tiffany的世界了~


提供商務中心讓大家上網 為一些來這裡出差的客人 


如果忘了帶筆電憑住宿卡能免費使用電腦設施 好貼心喔! 


玫瑰森林還提供健身房喔 還有腳踏車租借~提供的服務好多^^ 




房間門一推開 


黃色燈光就帶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還有一大盆優雅的玫瑰花 陪著睡覺 


我每次一到飯店 第一個動作就會馬上躺在床上   




通常都是玩到腳已經很酸了   好想立刻躺下休息啦:D



\

玫瑰花是假的啦 不過也太像真花了 


房裡也是瀰漫著玫瑰香味  我心花都開了XDD



房裡還有兩人座的小沙發


沙發上的印花還有專屬的旅館名稱 R&R 






衣櫥 櫃子 化妝臺 都是用手工原木打造唷




衣櫥可以吊外套阿 衣服阿


兩門木櫃 一邊是保險箱 一邊是冰箱 


有保險箱整個令人很放心耶! 


貴重物品真的要收好捏~




冰箱裡面礦泉水 可樂 舒跑 都是可以免費使用的


不像有些飯店都是要收費阿~




R&R的馬克杯 


提供茶包 咖啡 


這牌的玫瑰花茶好香喔 超好喝喔!



當然要提供熱水瓶阿~ 


桌上還有2瓶沒冰的礦泉水 也是免費的喔~


提供好多喔~


2瓶有冰礦泉水+2瓶沒冰礦泉水+可樂+舒跑 


又大大加分了~!



提供旅人住宿的地方 就是要讓人有放鬆輕鬆感


上班壓力 學業壓力 瞬間都跑光光了^^




要介紹衛浴設施囉~


房門打開的右邊 就是洗手間啦~



衛浴間的地板


很喜歡這種不規則的拼貼造型



乾溼分離的洗澡超方便耶


沖一沖擦乾再出來 就不怕外面都溼答答了~~



提供的毛巾們


一樣有R&R喔 :D



左邊就有固定式的吹風機


不會讓我找不到阿~~~ 有些飯店都會放在抽屜 都要花時間找一下呢~~~



R&R 提供的衛浴用品 


實用的一樣都沒少阿! 


沐浴乳 洗髮精 味道好香喔:D 喜番喜番  ~



接下來要介紹 飯店的早餐囉^_^




再跟我一起看下去
玫瑰森林-早餐篇




這天早上依然要趕行程阿  但是還是睡到八點多就趕快準備了  


來到了1樓 用餐區


前一晚外頭有下點雨 清晨的天氣不是太好 


露水加一點冷空氣  窗戶都可以寫字了  


不過我好喜歡這種藤蔓延伸到窗戶的感覺  



我就愛鄉村風ㄚ


好想要家裡都佈置這樣的風格


可是對基隆這麼潮濕的環境好像不太適合鄉村風的裝潢耶  ><




白色波浪壁紙 跟燈光 非常協調 



用餐環境好棒喔! 


還有好聽的輕音樂 


吧檯的設計 距離服務生超近! 




自助的方式 可以自己來泡茶 咖啡 


還有提供烤箱  因為服務生送來的麵包是未烘烤的喔~



早餐來囉^&^ 


光是這樣我就可以吃的很飽了啦!




鮮榨的柳橙汁 好好喝! 


早餐是不是超棒的!!!  


我很喜歡滑蛋耶~~ 這超好吃!  




這樣的早餐 讓我覺得好滿意喔!~ 


都是為每人現做的 熱熱的吃起來就覺得很不錯^______^ 




下次如果你們來高雄玩


推薦來住玫瑰森林喔^_^


物超所值 我們住一晚 $2,080 





玫瑰森林推薦報導:

《賽德克.巴萊》蒞臨玫瑰森林慶祝百年國慶PARTY

 痞子英雄電影版《殺青酒會》贊助廠商:玫瑰森林

【食尚玩家-來去住一晚】高雄看世運吃美食住希臘神殿(2009.07.08首播)

【食尚玩家-就要醬玩】高雄兩日兩千超值行

 旅行應援團【主持人、幕後花絮、侧拍】高雄美食住宿推薦

【國際大導演魏德聖-賽德克巴萊/海角七號】玫瑰森林住宿貴賓



哇!這麼多節目都有來採訪 


真的很吸引人想要住住看耶^_^



我在玫瑰森林住宿一晚也都很滿意 


從服務 設施 住宿 餐點 都覺得很喜歡呢! 還有瀰漫玫瑰味道 簡直要迷倒我了XD


回到家都想要買玫瑰精油 繼續聞一下:D





最近要到高雄玩的


快點訂房喔:D

玫瑰森林官網請點我 






加入粉絲團 來找薇琪 聊聊天吧~~~啾

薇琪與約克nana生活繽紛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