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號從清邁回來 一整個好累



關島文第一天 來囉  ^_______^


整理照片  回憶起旅行的片段    特別美 





首圖 照片一整個太閃對吧  ~   請容許我 好嗎   啾咪 :)




7/8 這天 要出發前往 機場囉 


又要和寶貝nana 分開5天ㄌ  哭哭


不過娘家對她來說 應該是天堂  哈哈 


因為薇琪拔 最愛餵零嘴給nana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他不適應 ^^




桃園機場大家不陌生吧   吃的選擇一整個很少   


我們每次都是吃漢堡王> <   可不可以來點別的ㄚ > <


哈哈 約克這表情很經典耶  好像在吵什麼事情 忘記了   


我們很容易為了小事吵架 又很快合好 哈~




婚禮前一天收到新相機了  我換了 瘋狂缺貨的 SONY HX9V  這相機包是他的新家^^




我在自拍  約克這幾天很莫名的 想靠過來親我 害我一整個害羞耶XD


是說他婚後一整個天不怕地不怕了  不然他以前都是含蓄翻天呀!  科科


我們搭的是華航  印象中 有長榮KITTY的場景  特地早點CHECK IN 


先到那邊要來去拍拍  


KITTY 好可愛喔 ... 一整個無法抵抗  




登機時間還很早阿  就在機場裡面晃了好久  也順便試試 新相機的功能




22:40起飛  飛航時間3.5小時  關島比台灣快2小時> <  


所以到關島是早上 4點多  實際上台灣時間才2點多= =


因為是有點半自助 第一天早上行程有導遊  還是要等等大家一起去


等超久的阿 


等的很沒送"  早點拿到行李出來也沒用




 等好久  等了1個多小時  


要瘋了 我們 催了導遊好幾次到底好了沒= = " 




第一個行程是在關島的北部觀光  

關島小介紹:介於西太平洋及菲律賓海之間的關島,是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佔地面積最大




關島才2個台北市大  很小ㄚ   


從北部到南部開車只要 3小時


哈哈  自由女神像超小的呀 !!  


非常不壯觀的豎立在那邊




先到自由女神像   關島隸屬美國   






早上快7點的時間  太陽漸漸露臉囉  


早安  我們的關島蜜月行^^




這裡是關島最北部的海邊




關島的天空 好美  好難想像 我們已經在蜜月咧 




這裡是一個小港口吧  有漁船出現  .....




這張好可愛 約克的影子  & me




於是要來比一下影子看誰最高  


呼呼  YAYA  我變成林志玲了  腿超長的  


哈!!   一早的太陽好奇妙 




下一站是 造訪聖母天主玫瑰大教堂    


淨白建築  顯得很優雅莊敬




拼貼的玻璃圖案 有一種繽紛的美感




這裡開放給觀光客參觀  幾乎跟團的行程都有含







很神聖的前台  耶穌&瑪利亞











外觀很漂亮  像是一座小城堡






下一站繼續觀光 
關島總督府  

但我覺得這裡很無聊  


一早的天氣很潮濕 草皮都還是溼溼的


中間那個可愛的小屋  是巧克力屋 導遊說是以前留下來的古蹟  是以前總督府官員喝下午茶的地方 




下一站 是我很嚮往的地方 關島戀人狎"


神話傳說是情人崖許久以前,關島上住著一位非常嫵媚的美麗查莫洛少女。她的美麗傳遍了整個關島,

讓驕傲自大的西班牙司令也驚為天人,某天司令來到她家向她的父親求婚,父親答應了。

但是其實這位查莫洛少女卻已經愛上一位查莫洛青年。當她聽到了父親已許諾這位司令後,痛心之至,

當她的父親知道她與青年戀愛的事後非常憤怒,立刻命令她與司令成婚並宣布婚期。

在結婚當日,少女逃出了家中與青年會面。當父親知道她逃跑後便向司令告狀,

司令非常的聲勢,率領著西班牙軍隊將這對戀人逼到杜夢灣的一處高崖上。

在無處可逃的情況下,這對戀人最後相望了最後一眼,親吻了最後一次,將雙方的長髮繫在一起,

心連心的一同朝崖下兇猛的浪濤跳去。自從那時,這座高崖便稱為情人崖。


覺得這神話故事很淒美!

 


這裡阿 真的是美翻了 




這裡的太陽好大呀 眼睛要張不開了 


走完這行程才發現剛剛為何不戴上太陽眼鏡  蠢了我  太陽刺的我要蝦ㄌ 哈~




太陽灑在海上 水面顯的清澈無比 


關島的海 好漂亮 真想像女主角一樣跳下去游泳 







我們很用力的想要張開眼睛拍照  呵呵 ((太陽眼鏡咧?_?




藍的不像話海 好喜歡這裡




延著海岸線看過去 就是關島的杜夢灣"


因觀光盛行 飯店業者都來這開發觀光事業 這裡可以看到我們住的飯店喔!




這景點之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2 有來這邊拍 


直樹&湘琴 有來邊取景 大家有印象嗎? 他們結婚也是來這裡度蜜月歐~


好多行李牌&愛心鎖 象徵著兩人的心永遠在一起不分開  




一整個就好可愛耶 






大家的吊牌在這邊風吹日曬雨淋 寫的內容都不見咧 > <




這就是男女主角 長髮綁在一起 永不分開的圖像




無所不在的雞蛋花 好可愛






下一站是享用午餐時間 這幾天的行程有包各高級飯店的 buffet

這裡是 
Westin Resort Guam 




延著杜夢灣 好幾間飯店都很美 這間也不例外 從飯店出來就有自己的沙灘




飯店內的游泳池 提供給住宿客人使用




這時候天空飄來烏雲了  關島的天氣 很妙 


飄來烏雲差不多要下雨了  烏雲一飄走雨就停了 不會一直下那種 下一下也比較不會那麼熱 




好漂亮的海 我也好想要下海游泳  看到很多洋人


在這裡會不自覺得自己英文變好  哈哈!




快放晴吧 才能盡情玩耍~




拍完照 就到屋裡享用美食囉 


有可能看到海太興奮了 一整個胃口不是很好 


這間的自助式 我不是很滿意 海鮮有腥味 


飯類麵類也不是很夠味 牛排也有點老 


我整個吃一點點 就不想吃了== 不推薦這裡的餐點> <


不過飲料很好吃 檸檬紅茶我喝了好幾杯~_~ 




這是餐廳的內的照片 




這飯店很漂亮阿 但就是餐點賣相好 吃起來不是很OK喔!




由於CHECK IN飯店的時間 還有點距離 


還有一個景點是購物廣場 密克羅尼亞西購物廣場

這裡很無聊阿 ==




沒什麼牌子好逛  就走馬看花吧!




最好逛的就是關島的ABC STORE而已 


但是爬文過 這間店到處都有 像是台灣的7-11一樣


就先看看吧! 看到關島熊熊可愛翻天





可愛的關島杯子 喜歡可愛東西的北鼻 來這裡應該會狂買 


很多小東西都很可愛~




在這裡耗時間晃了 幾十分鐘  


終於可以前往飯店了 我們這次搭配行程是住在悅泰Fiesta Resort Guam  


評價很不錯 飯店也很新 


進去飯店放了行李 和約克拿泳衣要衝沙灘了 


我們等超久怎麼能放過一分一秒享受這一刻呢!


美翻天的海 是Tiffany色系 淺淺的 不會很深 


沙灘很細 我好愛這裡! 




這裡有別人到這留下來足跡  


關島好美喔 一整個就是很享受這裡




換裝啦!




有人在遠方的海裡


也有人划著小船 是不是很悠閒呀








也有人在衝浪 不過這裡很不好衝耶


無浪無風的 他很厲害喔 呵呵XD




要下水游泳前 拍張照 


其實已經很疲累拉 但是很不想放過時間 六天四夜 我們都要很享受這裡的一切




烏雲要飄過來了  我們淋著大雨躺在海裡 


一點也不覺得不舒服 




捕捉到來這裡結婚的新人 


哇 好羨慕喔 在這裡結婚一定非常特別有意義~




玩到接近晚餐時間 要準備換裝去晚餐啦 要來這間享用囉

這裡主打 (螃蟹、長腳蟹、大蟹腳)搭配5種不同螃蟹為主的料理湯頭燉鍋,


以及紅酒、白酒、瓶裝海尼根啤酒這也都是無限暢飲喔!




這裡的看出去的夕陽好美




晚餐還有歌手駐唱Live band~

 

他唱的好好聽 是個黑黑小美女呢




關島不是每間飯店都有WIFI的 我一發現有 就想要上傳相片到FB ㄏㄏ




很推薦這間的Buffer 非常棒! 


因午餐太讓我失望了 


這裡晚餐我整個喀掉了好幾盤 螃蟹蝦子扇貝 都很新鮮耶 


我吃了好幾盤~很美味喔!




還有白酒 紅酒 啤酒無限暢飲 愛喝的冰友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還有特別的自製棉花糖巧克力 好好吃~


沾完巧克力 放入冰水固定 拿起來就是很可愛的棉花糖巧克力ㄌ^^ 




這晚餐吃的很滿足 從這裡吃完就要自己回飯店啦


我們去了飯店附近逛逛 看看有什麼先探路  


這裡交通也很方便 因為熱鬧的就只有DUTY FREE這條街 


愛買精品的話 一定不要錯過喔 而且還是免稅耶! 




迷人的關島夜晚街景 白天晚上都很美




盛開的雞蛋花 可愛到 好想整棵樹帶回家阿阿阿啊!!




看見了ABC  STORE進去看看要先買啥!




穿著草裙的關島熊 可愛無比 


這邊很多商店都會賣雞蛋花髮飾 我好喜歡




看見了關島的海洋水族館 




一進去就看到奇特的魚 長的好特別呀!




這是關島的計程車 聽說很貴喔 坐上去200多起跳 




要回飯店其實都很方便 


只要到DUTY FREE旁的公車站牌 


就會有DUTY FREE專屬的接駁車 每間飯店都會停喔!一小時一班~


這服務簡直非常貼心 讓大家購物完 還有方便搭車回飯店 ~very good!



介紹完第一天了 要回飯店好好休息 


第二天要去俱樂部裡面玩水浮淺囉! 



好緊張阿 好怕被吃字 又加上圖多 


無名你要對我好一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