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文來到第二天的行程囉 ~


關島的天氣時而陰天 時而晴朗  


即使烏雲來了 也很快飄走 馬上又好天氣了  


這天約克好早醒來  他坐在陽台欣賞海景  




Good morning Guam~


今天髮型是啾啾頭 哈XD




住在悅泰這4天


每天早餐都吃同一種Buffet   天天吃也都吃不膩:)  


可以一直去拿好吃的食物   一直吃  這感覺真好


約克:大概被豬附身了 等等要去PIC 我不想要遲到




約克一臉剛睡醒的樣子   享用早餐囉^_^  




吃飽喝足 前往今天整日行程 P.I.C Club mate all day 


PIC渡假村官網:www.pacificislandsclub.com

這裡好大喔 好多泳池 好多活動 

渡假村內的設施包含人工滑水道、造景游泳池、網球場、風浪板、浮潛池、體驗潛水池...等

也有室內的
射箭場、高爾夫球場、直排輪場、室內迴力球室 ...等




太陽好大喔  你準備好要曬黑了嗎XD  


來換泳裝囉....




今天遊客也很多   想找個躺椅  也找了好久  






看這麼好天氣 這種放鬆的感覺  


即使在躺椅上發呆   也是另一種享受吧





找到位置囉^_^ 




好害羞喔 


這套泳衣我找好久  很喜歡身上的花花  



後面的外國小BABY 超可愛的  


這裡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玩    有分大人和兒童的泳池


小朋友一定會超喜歡這裡  ^^ 




這人說他很想睡覺


請問是"勞郎進桃"嗎? XD




這裡可以滑小船 要穿上救生衣 比較安全 




我跑去玩滑水道   不過比較不刺激 


我覺得八仙樂園的滑水道 整個刺激翻天XD


很可惜的事 沒有買相機防水套  不然就可以在水中拍拍了 


有在機場的SONY專櫃問有沒有這型號的防水套  居然沒賣> <  


所以如果有要出國玩水的  可以在台灣事先買好防水套喔~ 


不然放在位置上怕被偷  帶下水又怕噴到水會壞掉  > < 


相機整個在置物櫃忙進忙出 ....




這一池是人魚共游  他一天有好幾個時段  也有限定人數  


需要會游泳的才能下水  也比較安全  (我跟約克都不會游啦> <)  


裡面有美麗小魚  像在海底一樣   超美的    可以靠近小魚   


不過有抹防曬乳的也不能下水  不然會破壞水質  


好想體驗看看 不過我不會游泳 好可惜 好可惜  !!!





去玩了一會 來拍一下照 


這躺椅好舒服喔  :) 




時間一到 健美先生出現了  哈~~


大家都很熱烈的 跟他一起動作   




帶起團康活動 好high喔~~~




鏡頭到這邊有沒有看到一個小鬼 在水裡玩   




因為他也不太會游泳阿   他就在那邊跟浮板玩耍  


我上來休息一下 就會再下去玩 XD


這時候其實下起大雨了    不過別擔心  雨很快就會停 ....




到處晃了一下  發現這就是PIC裡面的水之教堂  


好想進去喔 ~~


深鎖的大門   應該有人在裡面結婚吧!    


教堂一定很美  超浪漫的說




爬滿的綠樹的草屋   在這裡拍照好漂亮  


介紹一下我的泳裝 四件式  


三點式比基尼+荷葉邊綁帶小外套+綁帶小短裙   






扶桑花好美喔  


有一種夏天浪漫的氣息  




到處晃晃  這裡是可以打水上籃球 網球的泳池





雞蛋花 在我髮上  有迷有看見  


關島這裡  到處可以見到雞蛋花    


好喜番 :)




要去沖一下身體   午餐時間到囉 




這件罩衫 也是為了搭配泳裝 


在基隆夜市買的  好便宜才120元




午餐在 ~ P.I.C
Skylight 藍天國際級自助式餐廳    




這間Buffet 也很棒   我吃了好多 吃好幾盤 XD  




關島的飯店 坐到位子 


都會一人獻上一杯冰紅茶   而且很好喝喔 ~




太陽大到  需要戴墨鏡才能拍照   


那時候好瘦喔  應該比現在瘦     那時候忙結婚 每天都累翻了 ~


我想起 結婚那段期間  小腿有變瘦耶!  


印象中還特別跟很高興跟約克說  我跟你說喔 我覺得我小腿變細耶~~~~~   


整個超開心!!



可是現在小腿又腫了 哈哈XD  




好美喔 這裡 


大家有機會去關島   一定要去體驗關島的美景




吃飽後  準備前往沙灘    要去海裡浮淺囉~~~~


巧遇日本咩 來這裡拍節目   好多美女喔( 流口水.....XD 




旅行社很好的買這行程還有送海底相機  


我們滿心期待要帶著這台去海裡拍     就把DC拿去置物櫃放了!


回國後  洗出來的照片 都是糊的啦!!!!  根本就是很爛的那種=___+   


所以去浮淺的照片  都沒拍到   ˋˊ  




不過我覺得P.I.C這裡 我跟約克都覺得在海裡浮淺的最好玩  


我們在海裡浮淺 玩了一下午   一直想要追熱帶魚  


我們兩個對話  出現最多次是  你看這裡有魚  !!!   


哈  ~然後我們就會一起淺下去看 ....


然後好幾次魚都跑掉了  我們就換地方   XD   




玩到太陽都要下山了  


今天的晚餐 也是在這裡享用 
Dinner Show 太平洋晚宴秀

為關島最具規格的晚宴秀,可一邊欣賞查莫洛舞蹈,一邊享用自助式餐食


晚餐約七點開始    我們約五點半 從P.I.C走回飯店裡面洗澡  換衣服 


想說離悅泰應該很近  結果還是有一段路   哈XD    


約克還衝個澡 偷睡20分鐘XD





約六點半 就準備再走回去P.I.C吃晚餐  


我聽到悅泰沙灘 有表演的聲音


是夕陽BBQ晚宴秀耶   好想要在這邊吃 比較近  哈哈~~~  




七點開始表演    


一連串 查莫洛人民俗舞蹈 火炬舞表演    還蠻精采的說




今天的晚餐  也是自助式的  噢耶! 




約克整盤都快吃完了  :) 




晚上氣溫有點偏涼  


P.I.C 也有提供飯店住宿  


住在這裡就可以無限完泳池  是不是超棒的^_^ 




吃飽後 回到悅泰   已經快九點了  


好想再吃個冰 ~ 


悅泰1樓很方便的有Haagen-Dazs門市  


每個口味可以都來一球嗎~哈!




就在這裡點了2球最喜歡的口味   


真的好好吃XD 




這天玩水玩的好累喔 就不去逛街了 ~~~~  


第三天 就要去追海豚囉 !!    等我分享嘿~~ 


延伸閱讀: 
【蜜月】♥ 甜滋滋在關島Day 1✿好想當美人魚 永遠住在杜夢灣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薇琪LOVE 的頭像
薇琪LOVE

薇琪LOVE生活繽紛樂

薇琪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